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簡訊祝福

1、采一朵天山雪蓮,掬一把彭蠡煙水,握一捧長白靈芝,抱一捆蓬萊仙草,端一盤瑤池仙桃,通通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永遠開心!

2、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3、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4、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5、年終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元旦快樂!

6、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為構建和諧、節約、環保型社會,同時也為回響傳統的禮輕人意重的號召,特贈上元旦祝福簡訊一條,敬請笑納。元旦快樂!

7、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節快樂!

8、元旦到祝福到!祝你的事業如螃蟹,一炒就紅;祝你的學習如大雕,一鳴驚人;祝你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天到晚幸福神氣!

9、我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元旦到了,祝新年快樂!

10、平安夜快到了,祝你生活甜蜜蜜,聖誕節快到了,祝你日子美滋滋,元旦快到了,祝你天天樂融融。提前祝節日快樂!

11、世界一片茫茫白雪,心中一份濃濃真情,白雪裝飾世界的美麗,真情為想念傳遞問候,辭舊迎新時,送上一句元旦快樂,祝你事事如意。

12、元旦佳節想著你,發條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平安團圓纏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準備好喔!

13、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14、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15、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201*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16、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17、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18、201*年即將成為過去,201*揚起風帆遠航,新年必要有新的氣象,201*必定能萬事如意又吉祥,幸福好運常相伴身旁。祝元旦快快樂樂、甜甜蜜蜜。

19、你想天晴偏來風雨,你想安寧偏來煩躁,你想眼淨偏有喧鬧入目,你想耳安偏有罵聲襲來,呵呵,以上全是反話,願你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祝你元旦快樂,事事如意。

20、元旦到了,祝福來了:祝父母健康快樂;祝戀人美麗快樂;祝孩子開心快樂;祝同事升職快樂;祝朋友加薪快樂;祝自己送你祝福快樂,201*元旦快樂!

21、將快樂化作簡訊,傳送給你,願你新的一年快樂無邊;將好運融入信息,傳達給你,願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幸福不斷;元旦里我將所有的祝福複製,一併發於你,願你明年萬事如意!

22、祝福一送就是一年,這樣的祝福要元旦送出;所有的祝福都實現,這樣的祝福要由元旦發出;元旦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新的一年快樂無限,幸福無邊,願望實現,事業輝煌!

23、元旦祝福新一年,發財順意無憂煩;元旦祝願新一年,快樂幸福事業成;元旦祝福發朋友,但願來年勝今年。但願事業有成就,生活快樂幸福多。

24、我的問候隨著零點的鐘聲送到,我的祝福伴著歌聲第一個到達,我的擁抱在新的一年第一個給你,祝新的一年一切依然順利,吉祥如意,元旦快樂。

25、雪花飄灑思念,星辰閃爍快樂,禮炮綻放吉祥,煙花爆放幸福,友誼地久天長,簡訊攜帶祝福,()字句鑽進心窩,祝你元旦快樂!

26、歲末年初,讓失敗與不快成過往雲煙,讓成功與喜悅伴隨,懷揣對美好事物的嚮往與規劃,跨入新的紀年,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身體安康,元旦快樂!

27、怕元旦丟了,我把她裝在兜里;怕元旦跑了,我把她拴在手裡;怕元旦鬧了,我把她藏在心裡;怕元旦悶了,我把她送到你心裡,祝你元旦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8、元旦在即,我要為你定製通往幸福的車票,為你購買快樂的禮包,為你占領如意的座位,為你打開吉祥的門窗!元旦,願你永坐幸福列車!

29、元旦回首看一年,成功失敗相伴生,吸取教訓長經驗,失敗避免不重蹈,成功繼續來發揚。朋友互助同努力,開創事業創輝煌。祝願朋友都順意,事業輝煌譜華章!

30、和你的緣分,是上天註定的。心靈的遠近,是沒有距離的。對你的援助,是心懷感恩的。最大的願望,是你要幸福的。元旦到了,祝你快樂!

31、年終歲末大掃除,掃掉煩惱和憂愁。辭舊迎新送祝福,送去幸福和安康。年年歲歲溫情繞,歲歲年年吉祥纏。祝你快樂常歡笑,萬事順意迎春到。

32、寒風陣陣冷刺骨,祝福條條暖心房;元旦我送祝福來,驅走嚴寒送溫暖;元旦我的祝福到,驅散憂愁笑開顏;元旦我的祝願伴,201*盡歡顏。

33、新年就有新的希望,吉祥如意團團圍繞。新年必有新的氣象,幸福快樂緊緊相擁。元旦是新年的開始,溫馨祝福立刻兌現。元旦快樂!

34、雪花飄飄而落,雪花里蘊含著幸福和快樂,裝滿了吉祥和如意,帶來了溫馨與問候。滾一個圓圓的雪球送到你家門外,祝你新年順利,元旦快樂!

35、煩惱都隨往日去,幸福快樂今日來;煩惱一去不復返,幸福飄來不離去。元旦與憂愁告別,元旦與快樂約定。祝願收到簡訊的朋友,生活快樂無憂愁,萬事如意幸福多。

36、元旦快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37、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給自己一個健康,快樂的心理暗示,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元旦快樂!

38、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花,夏日綻放!愛,世代傳承,源自本能!情,朝夕相處,日久生情!你,識於緣份,交之永久!祝你元旦快樂!

39、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愁。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元旦快樂!

40、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41、授人香草,手留余香;送人玫瑰,心自芬芳;善以待人,人自快樂;平和處事,百年安康;用一千零一個祝福表達願望:祝你元旦快樂!

42、當我翻看口袋,發現裡面空空的;當我翻看錢包,裡面一分錢都沒有;當我回味生活,我發現你的存在是我最大的財富!元旦快樂!

43、元旦快到了,我計畫不給太多,只給你五角錢,別小看喔,它包含十分快樂,十分健康,十分平安,十分知足,十分幸福。祝新年快樂!

44、俺碰到了一個難題:這不快元旦了嗎,可祝福的話都說盡了,讓俺說些啥好啊!得了,把俺的心掏出來讓你看看吧:滿心的祝福啊!

45、將關心放大一倍,將挫折縮小十倍,我要送你一條祝福信息,過幾天再看吧淘氣叫你不要看還看,算了,給你看吧預祝元旦快樂!

46、那飄落的雪花是我的片片真情;那呼呼的寒風是我的聲聲問候;你今年一定過得更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會更好!

47、朋友不單是談笑風生,還會分擔煩惱;不能常見,但友情始終不變;沒有聯絡,但會將你藏在心裡;送一份早早的祝福: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