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學習祝福語

1、學習,是每個學生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學生們從學習中獲得大量的知識,但是,如果問起他們為什麼要學習?為誰而學習?估計大多數學生都不知怎麼回答,當你問一個高材生為什麼讓讀書時,他也許會說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當你問起一個學習成績一般的學生,他也許會說為了不被父母責罵,也有可能會說為了不讓父母失望;當你問起一個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有可能會說考得好可以得到父母的獎勵…… 祝你學習進步!

2、人生其實沒有「開學」的說法,大家天天都在進修,放假的那是大家的。如今「開學」願你康樂進修,天天提高!

3、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祝你學習進步!

4、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祝你學習進步!

5、伴著清新的秋風,飄來陣陣黌舍的玲聲,傳來聲聲同窗的笑語聲。我的好同夥,開學啦,讓大家為幻想鬥爭,永一直息!

6、假如說假期是為了放鬆、調整,那麼新學期的劈頭就是拼搏、鬥爭。敬的同夥,願你「新」裝上陣,「心」欣茂發!

7、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去進修。用功起勁不能忘,錘鍊身體亦切記。發條簡訊祝福你,康樂高興新學期。祝學習進步!

8、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 ——宋·歐陽修·伶官傳序 祝你學習進步!

9、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祝你學習進步!

10、學習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們都知道學習代表未來,成績代表過去,學習成就人生,學習改變命運,學習可以致富,這些話語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學習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學習真的可以成就我們的人生,學習也確實可以致富。 祝你學習進步!

11、秋風清新,天色怡人。又一個新學期劈頭了,又站在了一個新起點,讓大家抖擻精神,奮發向上,發明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12、如果有人問我:「你的快樂是什麼?」我想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的快樂就是:學習。因為它容納了我所有的歡樂。 祝你學習進步!

13、學習確是件困難的事,但不怕不會,就怕不學,有誰生下來就是文學家,任何一件事情都要經歷一個過程,學習同樣如此,在學習的過程中,暴露出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多,但如果不經歷這樣的磨練,學習就失去了意義。 祝你學習進步!

14、學習是為了追求高尚,追求完美,留下毫無遺憾的人生。滿腹經綸,書富五車並不一定是一個真正懂得學習的人,真正懂得學習的人也不一定是完美的人,他們這些只會讀書的人,在此世道上,竟然自稱「有文化,有修養,十全十美的人」。 祝你學習進步!

15、天才與凡人只有一步之隔,這一步就是勤奮。 祝你學習進步!

16、金秋送爽,旭日東升。新學期如清新的秋風般迎面而至,願我的同夥新學期新天色新容顏新計畫,有一個新的輝煌,加油!

17、每天進步一點,就是要持之以恆。與從事其他所有的事一樣,學習絕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更不能半途而廢。就說立定跳遠吧,在沒有掌握動作要領之前,就應該按時訓練,「學而時習之」,不斷地練習,直到最終掌握。也許那鍛鍊的過程是枯燥的,但千萬別放棄。這就要有毅力和恆心。只有持之以恆,每天都進步一點,才能聚沙成塔,從不熟練到熟練,接近成功之線。 祝你學習進步!

18、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祝你學習進步!

19、教師是一本日曆,真實地記錄著教師不平凡的人生,翻開每一頁都是嶄新靚麗的,留下很多精彩,也留下許多缺憾。教師的工作看上去好象是在日復一日的循環往復中做著重複的勞動,然而面對每一天、每節課都是新的開始,都是一種全新的知識更新,多樣化的智慧創新。在教師的一生中你根本找不到重複的一節課,面對不同的教育對象、教學內容,教師總會採用全新的教育策略,靈活的教學智慧。教師是一本讀不完的書,在知識、方法、策略、智慧的不斷更新中成長,在不斷面對新的挑戰中成就著自己遺憾的教育人生。 祝你學習進步!

20、當今時代,新知識、新科技、新理論以先人難以想像的速度增加和傳播,人類知識總量從過去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才增長一倍變成了現在三至五年甚至更快翻一番。在這知識主宰經濟、知識支配世界、知識創造未來的時代,不努力學習新知識,不認真了解新科技,不深入鑽研新理論,不要說不可能當一個事業所真正需要、人民所真正擁護的領導幹部,就是當一個真正的通過誠實勞動脫貧致富奔小康的農民都已經非常困難了。 祝你學習進步!

21、要讓自己的生命之樹常青,就要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提高自己的個人修養。 祝你學習進步!

22、學習沒有捷徑,只有勤奮勤奮再勤奮。()

23、獨學寡聞:獨學:指自學而無以指導切磋。獨自學習,無人切磋,則孤陋寡聞。形容孤偏鄙陋,見聞不多。 祝你學習進步!

24、歇息放鬆是一種,其實為自己幻想鬥爭更是一種。敬愛的同夥,讓大家在新學期起勁拼搏,爭奪屬於自己的幸福新樂吧!

25、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祝你學習進步!

26、勤奮靠的是毅力,是永恆。文學家說,勤奮是打開文學殿堂之門的一把鑰匙;科學家說,勤奮能使人聰明;而政治家說,勤奮是實現理想的基石;而平凡的人則說,勤奮是一種傳統的美德。可見,勤奮富有了多麼巨大的底蘊與魅力,人類如果丟棄了它,絕對不行。 祝你學習進步!

27、勤奮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實際的行動,在勤奮的苦度中持之以恆,永不退卻。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在人生的仕途上,我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於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只要我們擁著勤奮去思考,擁著勤奮的手去耕耘,用抱勤奮的心去對待工作,浪跡紅塵而堅韌不拔,那麼,我們的生命就會綻放火花,讓人生的時光更加的閃亮而精彩。 祝你學習進步!

28、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祝你學習進步!

29、歇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調整了狀況,充分了信心。立時就要開學了,願我的同夥新學期,新天色,更上一層樓!

30、學習就像一個無望無際的海洋,那樣寬廣,那樣偉大,我們就像一艘小船,在這迷茫的大海中,尋找著彼岸,而上天對它的考驗將是無數次可怕的暴風雨,小船只有兩種選擇一:在困難面前退縮,在浩瀚的大海中掙扎,最後只有沉下海去,永遠永遠找不到彼岸!二:永不言敗,不為艱難,迎難而上,勇往直前,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享受到成功的樂趣,我們跟小船一樣,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結果是如何只有靠我們去努力,去奮鬥。 祝你學習進步!

31、學和行本來是有機聯著的,學了必須要想,想通了就要行,要在行的當中才能看出自己是否真正學到了手。否則讀書雖多,只是成為一座死書庫。 祝你學習進步!

32、駑馬十駕:原意是駿馬一天的路程,駑馬雖慢,但努力不懈,走十天也可以到達。比喻智力低的人只要刻苦學習,也能追上資質好的。 祝你學習進步!

33、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學習。 祝你學習進步!

34、如果你年輕時就沒有學會思考,那麼就永遠學不會思考。 祝你學習進步!

35、學習中的困難莫過於一節一節的台階,雖然台階很陡,但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踏,攀登一層一層的台階,才能實現學習的最高理想。 祝你學習進步!

36、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祝你學習進步!

37、又見熟悉的同夥笑臉,又見往日的花草,一切都那麼親熱,美好,回到黌舍的感覺真好。同夥,開學康樂,好勤進修!

38、不要心存僥倖,避免貪婪的心作怪,這會令你思考發生短路。如果你不是步步踏實,就容易掉入不切實際的賭注。 祝你學習進步!

39、學習沒有捷徑,能力增強自信,樂觀有益人生! 祝你學習進步!

40、入學後的學習生活更是快樂多彩。黑板上的a、b、c、d;萬有引力使我著迷,老師口中的蘇州園林,幾何知識令我回味,課本中的鴉片戰爭讓我深思……我深深的愛上了它們,如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如饑似渴的咀嚼著它們。我會為學習之路上的一絲收穫而開心,而受鼓舞。即使什麼也沒有得到,我想擁有這段學習旅程也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祝你學習進步!

4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祝你學習進步!

42、高興假期,康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鬥爭。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提高更上一層,生涯高興更進一步!

43、你曾擁有陽光燦爛的昨天,你將迎來美麗快樂的明天,勇敢地面對未來的道路吧! 祝你學習進步!

44、學會生存能力,要求我們擁有樂觀的心態。李白曾吟:「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學習不應該成為一種負擔。要主動學習,在學習中尋找快樂;要堅持不懈,在學習中發現真諦。態度固然重要,但要付之行動。我的座右銘是:「苟有恆,何必三更睡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暴十日寒」。我相信,成功一定屬於那些付出努力的人。 祝你學習進步!

45、學習可以給人以機遇。機遇對於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機遇偏愛有準備的人。沒有準備很難把握機遇,有了準備隨時都有機遇。學習可以使你成為有準備的人。我們得到的許多恩澤,都是學習創造的機遇。 祝你學習進步!

46、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祝你學習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