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十周年賀詞

十周年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全體恆強員工和恆強人的家屬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恆強公司創立十周年紀念日,是我們恆強人的大喜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恆強公司對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恆強公司十周年慶典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

對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恆強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對全體恆強員工、尤其是恆強員工的家屬們、十年來對公司的全力支持與默默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不過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對於恆強公司來說,這十年卻是一部充滿機遇與挑戰、拼搏與奉獻的創業史。十年前,恆強公司只有六名員工,自公司創立以來,我們始終堅持誠信、務實、創新、奮進」的發展理念,積極推行科技進步和現代化管理。十年來,經過恆強人持之以恆的拼搏和艱苦不懈的努力。恆強公司已經發展成為擁有二百名員工。年產值過二億元的企業,新上市的高頻焊接H型鋼填補了省內市場空白。公司產品涵蓋了鋼結構、起重機、彩鋼岩棉複合板、高頻焊接H型鋼等領域,今天的恆強公司已經成為本地鋼結構行業的領跑者。

恆強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得益於公司領導班子的高瞻遠矚和勵精圖治,更是我們全體恆強人拼搏奉獻的結果。為此,我代表恆強公司對在座的各位領導和來賓,對恆強公司的全體員工和家屬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十年是一個台階,十年是一個起點。對於十年磨一劍的恆強人來說,每一次總結,都是恆強公司實力雄厚和品牌形象的真實寫照;每一次拓展,都是恆強人滿懷豪情走向更大輝煌的新起點。

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回憶創業的艱辛,慶賀昨日的榮耀。

明天,我們又將迎著朝陽,滿懷恆強的信念,挺起鋼鐵的脊樑,踏上任重道遠的征途,向著下一個輝煌再次揚帆起航……

謝謝大家!

十周年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合作夥伴、各位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感謝各位嘉賓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今天食品的十周年華誕慶典儀式,對於你們的到來,我們感到萬般榮幸。

我要感謝今天來到慶典現場的各位合作夥伴們,正是有了你們的大力支持,食品才能走到今天;

我要感謝食品的全體員工,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正是你們用汗水成就了輝煌的今天;

今天,我更要特別感謝一個人,他是我們公司的創業者之一,之後又成為的合作夥伴,並在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和幫助,他就是尊敬的陸健堂先生,是他用無私的愛心托起了的今天;

同時我還要感謝當初和我一起創業的幾位兄弟姐妹,是你們從不放棄的精神時刻激勵著我,你們將作為自己的事業而全心投入,不論順境、逆境都給予我最大的理解、支持,你們為的事業作出了傑出的貢獻,是你們用團結協作撐起了的今天。

時至11月18日,食品就整整十年了。十年是一大段人生,對於公司和個人都是一種考驗和磨練。十年間,我們成功過,我們失敗過,卻從沒放棄過。我們始終堅信,成就一份事業,一定要對此熱愛和認同,並全身心投入其中,把它看作生命的一部分,而不僅僅是一份工作。就是這種激情與執著,成就了健康發展的。

十年耕耘,十年收穫。十年的奮發圖強,從一個新生的企業,迅速茁壯成長,逐漸成為四川食品市場上的主要參與者和競爭者。人的勵精圖治,不僅創造了非凡的業績,人用辛勤的汗水培育了夢想的種子,我們翻山越嶺看到了更廣闊的天地,也為四川食品業的發展譜寫了華美的樂章。

我自己總結了一下,之所以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主要得益於以下幾個方面的努力。

一、以誠信服務為企業立足之本。

食品創業之初只有一間不足60平方米的平房,那時我們就幾個人,每天早出晚歸。面對市場經濟大潮中激烈的商業競爭,要以什麼樣的方式才能適者生存呢?在商業活動中大家最關心的又是什麼呢?是服務、信譽、還是資金、產品?躊躇滿志的人在靜靜的思考!我們果斷決定,公司必須以「信譽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立足於成都各大零售賣場之中,取得合作商們的信任和配合。在大家的團結努力下,在廠商們的信任和幫助下,經過一年的辛勤耕耘,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打造出了一片自己的天空,樹立了自己的品牌優勢。

二、與合作夥伴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實現雙方共贏!

,我們在做好「徽記」產品的同時,擴大經營範圍引進了更多的知名品牌,在提升公司銷售業績的同時,也幫助合作夥伴提升了市場份額,真正實現雙贏。在我們與美國西部投資基金簽訂融資合作,引入外資,為公司提供了更大的發展機遇和更加堅實的資金保障。而今「」已經成為川內食品代理、物流配送商之中的佼佼者,代理的產品包括:金日、康福來、佳寶、上海健特、盛寶糧油、多美滋、美素、伊利、娃哈哈、長城、精益珍、康輝、塞寶、健生堂等三十幾個品牌,近千個品種。

三、保持清醒的頭腦,時刻不忘學習,加強企業內功的修煉。

食品到今年已經走過十個年頭,過去的這十年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逐漸摸索,逐漸學習積累的過程,過去的十年我們一直在學習怎樣進行企業經營,怎樣進行產業建設。其實一個企業的成長就和一個人的成長一樣,過去的十年對我們來說只是剛剛起步,僅僅是完成了國小和國中的課程。經過十年的發展,我們對於產業經營、企業戰略規劃、企業文化建設、人力資源建設、業務拓展等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發展,凝聚著我們人忘我工作、艱苦創業的艱辛,凝聚著我們人的智慧與膽略。今天的輝煌,是我們的合作夥伴與榮辱與共、肝膽相照、合作共贏的結果。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

1、成為西南地區最大的綜合食品銷售服務商;

2、建立西南地區最大的食品配送物流中心,構建起完整的物流配送網路;

3、加強內部管理,完善各種管理制度,提高服務意識,最終與各合作夥伴達成雙贏!

昨日的燦爛已經寫入史冊,對於我們所有的人來說,明天又將是一個新的起點,十年一個輪迴,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下一個輝煌的十年!

謝謝大家!

十周年賀詞(三)

x年來xx所取得的成就,歸根結底是廣大員工辛勤勞動的結果。這x年,在不斷變化的經營環境中,既經歷了順境也度過了困境,感受著喜悅,也品嘗著煩憂,但是企業的使命讓xx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共同走過了著十年的風風雨雨。我相信在這些成績和經驗的背後,閃耀的是我們xx公司員工的熱情智慧努力和勤奮,注入的是全體員工家屬默默地支持和奉獻的真情,在此,我向全體員工及其家屬對xx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深深地謝意!向在xx的發展中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的傑出貢獻優秀員工們,表示祝賀並致以美好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