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唯美語句

1、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2、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4、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5、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6、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7、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8、人生里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最美好的人,往往是不能占為己有的。

9、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痛苦悲傷的遠不可及的字眼。

10、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1、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燈光昏黃髮案,沒有咖啡和點心,只有一杯水。

12、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3、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1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6、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祈求。你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17、明知道這個世上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如若,卻還是不禁去幻想著,原諒我的不安充斥著我的頭腦,不停地指示我的神經瘋狂發洩著。

18、在你的這段愛情中。你教會了我放棄忘記和不再悲傷還有不去想那唯美的結局,而是結束之後回憶那甜蜜的過程。

19、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麼,點開它,有點美。

20、她不會消失消失的,不過是時間而消失的時間,()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熱過存在過的最好證實。

21、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22、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四個人。一個是你自己,一個是你最愛的人,一個是最愛你的人,一個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25、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6、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27、我做樂一個夢,是那樣的唯美那樣的悽慘,讓我經歷樂真正的愛情,震撼樂我的心,從未有過的心痛,那麼疼,疼的無法呼吸,醒來,我哭樂,心痛的哭樂。

28、我沒有月亮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俺的。

29、生命給了我們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然。

3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31、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32、哀莫過於心不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