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靈空虛的句子

1、迷惘,彷徨,行走在孤獨與落寞的夜晚,夢也隨之而入,當醒來的時候,夢還是清晰的,可如今卻也忘懷!

2、我的世界已經改變了模樣,像極了陌生的漫長憂傷,絕望的空心幻想!

3、空虛,心靈的空虛,像煙花一樣糾纏不清,像烈日一樣乏味,像噩夢一樣驚恐,像寒冷一樣煩惱。

4、我已經一步步越走越迷茫,越來越彷徨了。

5、春雨的清幽,夏日的熱情,秋風的醇厚,冬雪的清澈,呵,多么自然,多么清新,可在空虛中失了味,變了樣。

6、我發現人離開空虛心事重重,而空虛折磨人卻輕鬆自然。

7、當無聊透了,透過了心時,便會想到出去走走,不知道為了什麼。在路邊也是漫無目的的走著。眼睛飄乎不定卻什麼也看不進去,想認真地用心去體驗某個路邊事。卻發現心總飄蕩著。

8、頃刻,只想一個人靜靜靜地體會,究竟空虛到底有多大能耐,究竟空虛到底要置於我何境地,我只是一時的無所事事,也只是一時的恍惚與迷惘,卻要承受被虛空吞噬的折磨,在劫難逃。

9、那太陽,那雪,那庭院,那我,還有那無法釋懷的空虛。

10、時間,逃離的速度真快,在記憶深處我還可以清晰的看見許多事情,許多開始模糊的樣子,()所有一切開始泛黃的回憶,都一一用微笑在向我揮手,而我,卻只有在夜晚,用文字來填平心中的恐懼與落寞,疼痛也只有在文字種肆意飛翔。

11、我的空虛,裹著悲憫,裹著寂寞,終是流血了,流的竟是青春,僅是青春。

12、當寂寞和靈魂深處的空虛碰撞的時候,我僵硬了自己的笑容,或許我應以一種平靜如水的心情來追憶,溫馨的往事,或許我應該以微笑的方式接受你的離開,但真能做到平靜如水嗎?

13、有點兒累,心累,想的太多,也太無聊;有點兒空虛,因為我真的找不到生命的真諦。

14、我掌著青春的舵,空虛的小船已載著自由、載著詩歌、載著夜色,渡河。生命的槳,劃破了我的眼瞳,劃破了我蒼桑的身影。

15、空虛的只剩下軀殼,心時刻沉睡著,醒來的時候卻四外遊蕩而飄乎不定,心起不到任何決定的作用,脫離了心的軀殼總在程式化地做著每天應該做的事情。

16、常常在想,是否只有跟家人生活在一起才不會覺得寂寞、孤單、空虛。他們是我最親最近的人,任何事情都可以跟他們談,可以無所顧及,不必拘束、壓抑。但想終歸是想,卻往往是不能如人所願的。

17、空虛就像瀰漫的水氣,即斬不斷也揮不去。

18、空虛朦朦朧朧的,像霧,即趕不走,反而將你包裹其中。

19、我與青春脫光了衣物,在這空虛的孤寂里,我們一同做著夢,美夢。我為何如此空虛?少了什麼?還是多了什麼?究竟還是根就不知道到底少了什麼還是多了什麼。於是乎,我空虛了。

20、我用空虛沾著空虛的血,在青春的紙頁上揮著筆墨,繪著人生,或是被取名作人生的畫;我用空虛喝著空虛的血,消化,孵化,孵化出空虛,更多的空虛,於是我流著更多的血,在空虛的夜裡,終是,我醉了。

21、我之所以空虛,是因為我抵抗不了孤寂,抵抗不了孤寂的侵襲,抵抗不了扣著那青春的門,扣著,錘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