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狄更斯名言

1、希望是棲息於靈魂中的一種會飛翔的東西。

2、眼淚並不是困苦的唯一的證據,也不是最好的證據。真的,有人永遠把它們預先裝好,在願意用的時候隨時可以把塞子拔開。

3、天下的事情可能是這樣安排的:某甲長著鬥雞眼,是為了讓某乙感到自己有一雙正常的眼睛而高興。或者說某丙安了一條木腿,是為了讓某丁對自己穿著絲襪的肉腿感到更心滿意足。

4、只有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呼吸。

5、人世間的一切黑暗都是社會制度造成的。

6、某種可喜的才能,某種幸運的機會,可以形成某一些人上升的梯子的兩側,但是那梯子的橫級必然是用禁得住磨擦和牽扯的東西做的;沒有東西可以替代徹底、熱情、誠懇的真功夫。

7、無論是哪個階層的人,都不可能獨占全部的榮譽,或全部的功勞,因為這個例子說明雙方都有高貴的品質,在大人物那方面有,在小人物那方面也同樣有。

8、可以斷定,思想和身體一樣,稍有過度的安逸,便會如染瘟病。類別:思想

9、騙人的幻想是妄念。

10、忘恩負義,卑鄙的嫉妒,利害關係,這一切都纏擾著社會上各階層的人。

11、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12、明明知道大家的吹牛拍馬之道都是彼此彼此,卻又不肯相互道破。只因誰要是一點穿別人是吹牛拍馬之徒,那就無異不打自招,承認自己也是這麼個貨色。

13、大地上是有黑暗的陰影,可是對比起來,光明是較為強烈的。

14、我想一切胸襟寬廣的人都有雄心大志;但是我所器重的心懷大志的人,卻是那些堅定而有信心地走這條道路的人,而不是那些企圖一蹴而就、淺嘗輒止的人。

15、世上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有各自的悲傷,他們大多數都有著委屈。

16、重複是學習之母。

17、不要把今天可以做的事留到明天做。延宕是偷光陰的賊!

18、永遠不要把你今天可以做的事留到明天做。延宕是偷光陰的賊。抓住他吧!

19、永遠得不到安寧,永遠得不到滿足,老是追求著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情節、計畫、憂慮和煩惱永遠縈繞在腦際——不管這是多麼離奇,有一點是明白無誤的:那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一個人就是在這種力量的驅使下去制訂人生計畫的!

20、人在精神方面受到了最可怕的打擊,往往會喪失神志。

21、人越是心高志大,就越少不了有種種的小弱點。()

22、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23、凡可以獻上我的全身的事,決不獻上一隻手。

24、利器完不成的工作,鈍器常能派上用場類別。

25、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6、在地球上,沒有一樣東西在開始出現的時候,不被一些人笑得死去活來。

27、愛情能持之以恆才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在別的方面沒有恆心,那麼愛情方面的恆心也就一文不值,毫無意義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