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這一刻愛吧檯詞

1、其實要找到真愛很簡單,你閉上眼睛,第一時間想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真愛。

2、第三招:霸王硬上弓,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合,讓你們認識彼此,比如:生日會開party。

3、要愛一個人,根本就沒有什麼對錯。在愛情里,我是全力以赴。因為愛,就想看她笑,看她幸福,想懂她的心思。因為太愛她,有時候連她怎麼付出,都不去計較。愛情不是豬肉,不是用什麼單位來衡量,來計價。

4、談戀愛時,女生就像愛情的檢察官,從不放棄任何一個蒐證的可能性,沒找到愛的證據決不罷休。

5、我主張要把暗戀化成明戀,有時候真的接觸了,才發現對方根本不適合你,什麼都不做,以為對方就是你的真愛,青春就蹉跎了。不要害怕失敗,就像考試,萬一考不好就當模擬考。

6、我很想學會貼心問候和討你歡心,也很想記住每一刻的生活點滴,而這幾年來,我一直都不會的事,在這一年,都有了重大的改變,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這些細微的改變,原因都只有一個,我很想給你幸福。

7、那些年,那個你曾默默凝視,占據心頭美好的初戀,就像在櫥窗外看見一件好想買的衣服,在腦中不斷想像穿上它的美好,一天天經過它的身旁,看著它。仿佛就這樣青春無悔就能成就一生一世了嗎?這份過去最單純的依戀,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真愛嗎?

8、有一種人,他們不相信有真愛存在。即使有那麼微渺的奇蹟式的機率,他們也只願被動等候。

9、戀人未滿的關係中,就像快沸騰的水,98度,將沸未沸。這樣或許會帶來模糊朦朧的美感,但時濃時淡,患得患失的無望愛情,久了,互相餵養的蜜糖也會變成有害身心的砒霜,但因為怕破壞了現有的關係而失去對方,大部分的人選擇在這時候冷卻下來。沒有沸騰的勇氣,愛情怎會有未來。

10、第二招:不打不相識,創造一些偶發的意外場景,藉此和她交流。

11、雖然你帥的比我明顯一點,但在這種全民拼爹的時代,你們背景差太多了。

12、戀人未滿的關係中,就像快沸騰的水,度,將沸未沸。這樣或許會帶來模糊朦朧的美感,但時濃時淡,患得患失的無望愛情,久了,互相餵養的蜜糖也會變成有害身心的砒霜,但因為怕破壞了現有的關係而失去對方,大部分的人選擇在這時候冷卻下來。沒有沸騰的勇氣,愛情怎會有未來。

13、看在我們兄弟的面子上,傳給你我家祖傳的」無敵鴛鴦」必殺技,讓她每個細胞都愛上你。

14、那個現在愛著的人,他和你誰愛誰多?那個你曾經愛著的人,現在還愛嗎?那個悄悄潛入你世界的人你們會有可能嗎?每個人的愛情,正在經歷不同時期的難題與挑戰,關鍵的這一刻,請讓自己閉上眼,和自己的心對話,不管你的愛在哪個時態,勇敢的跨出這一步,這一刻,讓love加上ing,愛吧。

15、愛,多少錢一斤,如果給愛情開個價,你根本無法得到真愛。門當戶對?官爹富娘?有房有車?我們聽得太多,但卻忽略了自己心裡最初的聲音,安靜下來,發掘自己內心底層的心跳聲,這一刻,愛吧。

16、你是說,原地踏步的好朋友當久了,想進一步當男女朋友?

17、女人不拽,容易被甩。

18、98°的愛,是改沸騰還是該冷卻。如果因為害怕改變現狀而退卻,就永遠不能感受真愛沸騰的熾烈。面對98度的愛,不要猶豫,讓愛如此真實坦白,這一刻,愛吧。

19、你相信真愛嗎?如果你覺得等待真愛就像等待奇蹟,那麼,請相信會有奇蹟。真愛不需要哈利波特的魔法,給自己一次機會就好,不要懷疑。內心倍受感動的這一刻,愛吧!

20、我們或許都曾面臨這樣欲言又止的關鍵時刻,不確定對方的心意,怕破壞現在的關係,總是給自己很多理由讓98度的愛冷卻下來,一旦我們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的故事,會不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懷抱些許遺憾。給love 加上will,當感受真愛悄悄來臨時,這一刻,愛吧。

21、你曾和你的夢中情人約會過嗎?過去或許你早已想過幾百張約會的場景,()早已幻想過各種對白,但當它一旦真實地發生了,或許你會發現,原來愛是沒辦法彩排的,你或許辭窮,或許笨拙,或許緊張,或許對自己的表現有些失望,但勇敢的跨出這一步,會是你人生很重要的實驗課,就算結果不如預期,錯也錯得很值得。把夢化為行動,這一刻,愛吧。

22、有了這一刻,一切都值得,被笑傻也好,自不量力也好。還好,我還有力量堅持下去。愛真的很奇妙,一開始,你總是遇見它惡魔的一面,面對未知的不安和失敗的恐懼,讓人猶豫不前,但只要堅持,並跨過這些挑戰,它就會用天使的一面熊抱你,管它愛是天使還是魔鬼,這一刻,愛吧。

23、真愛是什麼?有一種人他們不相信有真愛存在,即使有那麼微妙的奇蹟式的機率,他們也只願被動等候。

24、我很想學會貼心問候和討你歡心,也很想記住每一刻的生活點滴,而這20幾年來,我一直都不會的事,在這一年,都有了重大的改變,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這些細微的改變,原因都只有一個,我很想給你幸福。

25、現在你愛著某個人嗎?還是愛已成過去,還是愛即將來臨?不管你的愛在哪個時態,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用行動讓愛變成進行式,讓love加上ing。這一刻,愛吧。

26、其實我跟她也不算是朋友啦,只是每次我跟昂舒在一起,覺得她就是一切。不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像她。

27、什麼是兩人相愛最珍貴的禮物,不是那些有形的禮物和紀念品,而是彼此間的學習、成長和改變。當愛處於現在式,相處難免有些考驗試煉,但我們誰都不是主考官,考倒對方不是我們的目的。因為相愛,我們學會營造快樂,學會彼此體諒,也學會對方所期待的愛的方式,愛情不是考試,不比誰高分,不計較誰愛誰多,用心體會彼此在愛中的成長,這一刻,愛吧。

28、第三象限哪有真愛 真愛要靠魔法師。

29、你相不相信愛情,是很相信?還是很不相信?對於愛情,你會主動爭取,還是被動的靜靜等候?

30、如果你相信等待真愛就像等待奇蹟,那麼請相信會有奇蹟。真愛不需要哈利波特的魔法,給自己一次機會就好。不要懷疑,內心倍受感動的這一刻,愛吧。

31、98度的水,就快要沸騰,這個時候,差一點水就要變成水蒸氣,一種全新的狀態,但若此刻的你決定停止燃燒加熱,它就會冷卻下來,水還會是水。你身邊有沒有很多相信真愛,但始終無法跨進愛情的朋友?戀人未滿的階段,愛現在98度。

32、想哭就哭吧,你又不是仙人掌,不用一直故作堅強。

33、暗戀對我來說,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追逐更靠近他的可能,但終究還是到不了自己期待的終點。

34、瞄準一點,把籃筐想像成你的女神。

35、千萬不要被「浪漫愛情」這種不實際的東西沖昏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