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的作文段落

1、餘暉升起,陽光再現。抬頭仰望,天空依舊那麼藍,也包含了多少過去與希望。童年又湧上心頭,多想回憶!童年的村落,童年的過去。現在讓我們共同回首過去,繼續尋找童年的記憶!

2、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暗淡不了燦爛星空;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正如材料中的女大學生,未被錄取並沒有使她消極退縮,相反,她坦然面對自己的不幸,從容應對人生的挫折,反而柳暗花明。

3、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朵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親情,直到青絲變白髮,也在心底深深保留,母親的味道,是我終身的幸福。

4、人生,聽起來是個遙遠的話題,遙遠得讓人捉摸不定,可細想一番,卻又那麼近,近得讓人匪夷所思。

5、一切本沉浸在變幻中,卻迎來了「不速之客」。側耳傾聽,隱隱約約的腳步聲撥開了霧,從台階上劃開一道風景,美如畫的溫婉女子把著傘慢慢地向這裡渡步。風景自成一線,眼前水靈的人兒也融入了景中,又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6、年年中秋,歲歲中秋,今日又逢中秋。人生易老,中秋不完,赤子之心念家園,遊子之心看圓月。

7、在人生的道路上,人必經失敗,而後成功。愛迪生髮明電燈,把數千次失敗當作收穫。因為畢竟知道了這種材料是不能做電燈的。為成功的發明電燈奠定了基礎。吃一塹,長一智,人生是在不斷的失敗中吸取教訓,然後走向輝煌。

8、心是人世間最有感動權力的生靈。做某件事時,儘管最終可能會失敗。但我們不後悔,因為我們經歷過。心就是這樣。它痛過,也哭過。但它永遠都不後悔,因為那是它最美好的傷痛。

9、月到中秋分外明。家家吃餅賞月,喜看中秋圓月。那些還在外地工作,不能回家的人,他們的家人、或自己,心中又會怎樣呢?只是空空的思念罷了。

10、做了濟世利人的善舉所獲得的心裡歡愉是幸福;與朋友、同學、知己的真誠交流是幸福;合家餐桌上的歡聲笑語是幸福;含怡弄孫的天倫親情是幸福。

11、一抹落日的餘暉剛揮映著東漢歷經滄桑的斜陽古道,又炫染著盛唐平沙落雁的小橋流水人家;一枝傲雪的寒梅剛綻放在明末柳岸聞鶯的大明湖畔,又芬芳在晚清長河落日的滄壯與悲涼。時光荏苒,歲月蹉跎,人生易逝,悲歡離合。俯察人生百味,靜觀世態淡涼。人們不禁要拷問:「何為人生,何為誠信」。

12、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心懷感激之情,努力發現,細心體會,知道滿足,懂得珍惜就一定能擁有幸福。

13、幸福是一個誘人的話題。既真切又夢幻,似在咫尺又覺遙遠。有人說幸福是空氣,每天瀰漫在周圍,有人說幸福像彩虹,美麗而罕見。

14、蕭瑟的秋風颳過,帶來一絲絲涼意。沉沉的果子被摘下,留下一身黃衣裳給大樹當做秋衣。秋風輕輕一刮,樹葉便在半空優雅地打幾個滾,緩慢地落到樹母親腳上。在田野上望去,到處是枯黃的落葉。踩在上面,總會聽到一種「沙沙」的聲音,那是秋獨有的聲音。

15、夜,依舊靜謐,風輕輕吹拂,月在慢慢挪移,漸漸歸隱。那一方,地平線下漸漸出現漫天的霞光,太陽也慢慢爬上來。()

16、那個笑容蘊涵了多深遠的意義,猶如一朵粉嫩的花朵,我驚訝,驚訝在這寒冷的冬天,它竟能開得如此燦爛。

17、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藉著這股激情,我們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沒有自信,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土地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劉漢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幾乎統一亞歐非三洲的?

18、終於迎來了秋天的第一場雨。 淅淅瀝瀝,交織著一片片網。密密的,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世界好像變新了,變成一片閃亮亮的天地。

19、月明星稀,燈光明媚。一如既往,在和同學們傾吐內心的不悅和疑惑後,在眾多五彩斑斕的夢的相互扶持和鼓勵下我們進入了一片寧靜的晚自習時光。窗外,風悠悠滑過樹的秀髮,室內,筆的沙沙聲和老師講台上的輕輕解疑聲緩緩走進青春的深處。

20、希望,是一種支撐我們的正能量。我一直不忘「望梅止渴」的故事,正是魏軍中的士兵一直懷揣著希望,想像著梅子的甜美,才終於走出無水的絕境。還有傑克倫敦《熱愛生命》的主人公,如果他在茂密的森林中失去了希望,與狼的對抗中放棄了生的希望,他又怎麼能夠創造奇蹟最終生還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