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山綠水造句

1、太陽能光電的科技,可以代替許多傳統能源更多的資源,存續了更多的青山綠水。

2、青山綠水和當地百姓的熱情好客給在義外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3、這裡的青山綠水,這裡的清新空氣,會讓您的身心在緊張的都市生活之餘感到輕鬆和愜意!

4、展開想像的翅膀,飛翔在藍藍的天上,祖國的青山綠水,是我可愛的家鄉。

5、我來到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這裡青山綠水,大樹參天。

6、歷遍了青山綠水,看不盡野草閒花。

7、維護優良水質,永保青山綠水,實有賴全體民眾及政府機構共同持續不懈的努力。

8、春天裡的小山村,青山綠水,風景秀麗,令人心曠神怡。

9、汕頭陽光明媚,氣候宜人,青山綠水,()碧海藍天,風景名勝眾多,自然環境優美。

10、我來到這個青山綠水的地方,美麗的景色令人賞心悅目。

11、它們的翩翩身影點綴在青山綠水之間,構成了鄉思無限的畫面。

12、一隻小船穿行於青山綠水之間。

13、我們要經濟發展,我們也要青山綠水。我們需要攜手努力解決污染問題。

14、幾年不見,這裡青山綠水,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15、電影做的很美,從公主的飄飄長發到野外的青山綠水,但更美的是公主的夢想

16、我們的學校,屹立在青山綠水的長青?

17、桂林是一個好地方,青山綠水。

18、假日裡跟爸爸媽媽去郊遊,行走在青山綠水之間,立刻覺得神清氣爽。

19、新海高中東方分校環境優美,有青山綠水環繞,是個工作學習的好地方。

20、早餐後專車南下,前往風景如詩如畫,到處是青山綠水環抱的瑞士。

21、我要休息一下,去青山綠水之間肆意行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