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動作描寫片段100字

1、雪花漫天飛舞,敲打著他混亂的思緒,冰冷的路面刺著他的膝蓋,更刺著他流血的心,過往的路人來來回回沒卻有幾個人駐足,偶爾有三三兩兩的人會扔下幾元錢……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了,他一動不動,默默滴著眼淚,打著自己冰僵的臉,雪停了,是伴著啼血的殘陽而停止腳步的,男人用手抓起前就像醫院踉踉蹌蹌的跑,因為他的心中突然瀰漫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感。

2、我轉身走進廚房,你正蹲坐在腳後跟上擇菜。剎那間,我看到你頭髮間摻雜了幾絲白穗。每一絲每一縷的慘白都勾勒出你與我同行的風霜。我蹲下,拿過手中的菜。頓時,絲絲寒氣湧入我的胸口,像無數冰針刺入流膿的傷口。

3、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4、我一轉頭,再看見那一情景的一剎那,心中就像一杯溫熱的牛奶流過一般,暖融融的。橙紅色的陽光下,祖母輕輕地將祖父身上滑落了的被子提起,猶如拿著稀世珍寶一般,小心翼翼地將其蓋在祖父那因病痛折磨而日益消瘦的身體上,動作極其輕緩地掖了掖被角,極為小心,仿佛稍不注意祖父就會像雪融化了似的。

5、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他捧起杯喝了幾杯酒,轉身離開。

6、只見一個男同學走上台來,不聲不響地攤開一卷白紙,提起飽蘸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龍飛鳳舞地畫起來。隨著毛筆的不斷瀉染,畫紙上出現了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它昂首奮蹄,顯示出一股不可阻擋的巨大力量。

7、讓爺爺帶的那個暑假、似乎我還很小,小到難以明白爺爺的哀傷。那時個怎樣燥熱的暑假啊,空氣中撥動著熱氣流的韻律,狗兒耷拉著腦袋伸著舌頭,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拿著蒲扇用力的搖,看著啃著西瓜的孫女笑的一臉燦爛。

8、終於,一個棗子落下,發出聲響,緊接著,又有幾個棗兒落了下來,青澀,沒有一點紅暈,在摘落十來個棗兒後,終於,奶奶停了下來,放下舉起的手,又扶著樹幹,一步一步從凳子上爬下,撣撣身上的灰,費力地彎下腰去拾取跌落的棗兒,或許是手舉起的時間過長,奶奶站起時,揉了揉肩膀,臉上露出酸痛的神情,心頭又是一涼。

9、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當初頭次進冰場一樣,他趔趔趄趄,一個跟頭;搖搖擺擺,一個屁股蹲兒。

10、祖母拿出一床小小的毛毯,也許是害羞了吧,他把毛毯遞給我,說:「給,去給那死老頭的手蓋上,等會兒著涼了又得開始數落我了。」祖母說著話,但他的眼睛卻一直沒有離開那在陽光下安詳沉睡的祖父。我捂著嘴偷偷地笑了。

11、我心裡想著,打開畫氏,拿起畫筆,三下五除二就勾出了一隻小鹿。可是,由於我沒有細緻觀察,把鹿頭畫成小山羊的頭了。之多不好看哪!擦掉重畫,可又畫得偏右了。我只好在紙的左邊另畫了一隻鴨子在河裡游水,又把鹿頭「扭」了過來,讓它看著鴨子。畫好了一看,還真不錯。

12、我想啊想啊,想了大約十萬分之一世紀吧,終於想起來:殺雞是得先從脖子下手,不過,之前必須把要下刀的部位的羽毛拔下來。想明白之後,我就把雞脖子往後一撅,開始拔毛。沒想到這公雞雞眼了,兩腿一蹬,脖子一伸,竟然掙脫出我的掌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毫不留情的在我的手上叼了一口。

13、我挺胸抬頭,邁著沉穩的步伐,走上講台,站定,看著眼下黑壓壓的人群,他們的目光都聚焦在我一個人身上。心中一陣亂痲後,我不斷提醒自己,這樣的考驗我們早已經歷百遍,鎮定。

14、我抄起明晃晃的青龍偃月大菜刀,直接奔雞脖子砍去。忽然,我想起這麼殺不對,急忙剎住刀勢。幸虧我的殺雞刀法到了收發自如的程度,要不然這削鐵如泥的菜刀真砍下去,那就不好收拾殘局了。

15、「你個死丫頭,我供你吃供你穿,你考個幾十分還好意思回來見我!」說著,奶奶拿起一根木棒子,一手將我抓住。往客廳中間拖去。我死命抓住門把,不願鬆手,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她見我不鬆手,操起棒子打向我的手。終於,我的手鬆開了,被奶奶拖到客廳中間。她大聲喊道,「你給祖宗們跪下,你對不起祖宗啊,你個不孝孫啊!」我哭地說不出話,奶奶仍在不停地訓斥。

16、小男孩靈活地把硬幣投入投幣箱裡,「電動木馬」開始啟動,先向前傾,再向後仰,一前一後不停地來回擺動,小男孩玩得不亦樂乎。儘管這在很多人眼中,這是多麼幼稚的遊戲,但在小男孩看來,這已經是多麼的快樂了。看到小男孩天真無暇的笑容,母親也很欣慰地笑了。

17、雖然我們不是舞者,也不是研究舞蹈的人,但我們伴隨著她的動作,也一起翩翩起舞!她忽而微笑,表現出她心中的喜悅;忽而悲傷,表現出她內心的痛楚;忽而沉思,表現出她心中有秘密;忽而害羞,表現出女孩的本質。在舞台上,他用四肢五官表現出舞的內容,她忘懷了觀眾,也忘懷了自己。

  1. 300字寫景片段
  2. 童年精彩片段
  3. 海底兩萬里精彩片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