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姐妹之間的話語

1、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

2、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划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3、讓白雲飄去春天的祝福:讓春雨滋潤你的心田,讓春花點綴你甜蜜的春夢,讓春風伴隨你的一生!

4、節日的焰火綻放在晴朗的夜空。親愛的,祝你的歡樂象禮花般燦爛奔放,祝你的前程象銀河般坦蕩輝煌,祝你的幸福象宇宙般永恆寬廣!

5、好呀!休息了嗎?早點睡呀!明天才會有精神的!祝你一切順利,好運不斷,快樂永遠!:)

6、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7、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抄底馬到成功,逃頂駟馬難追,賺錢馬不停蹄,跳槽一馬當先,身體龍馬精神

8、春節迎新春,春風得意。馬年乘金馬,馬到成功。

9、新年恭喜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0、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划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11、我和孩子都不想要你了,太不知道心疼他人了,我們傷心透了,想不出辦法了,你好自為之吧!祝你玩的開心,誰也別想!!!

12、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13、銀蛇狂舞喜辭中華吉祥年,駿馬奔騰笑迎九州如意春。

14、祝福你所有的日子都開開心心!

15、希望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好嗎?愛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你愛過就足夠了!

16、願你2002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8760小時時時開開心心,525600分分分甜甜蜜蜜,31536000秒秒秒精彩繽紛!新年快樂!!

17、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8、人有人意我有我意,合得人意恐非我意,合得我意恐非人意,人意我意恐非天意,合得天意自然如意,如意如意萬事如意!

19、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祝你事業走上“紅塔山”,愛情踏上“萬寶路”,財源滾滾“大中華”。

20、我的人生信條是永遠沒有昨天的故事只有明天是否依然有太陽因為我已踏上了人生36歲的光輝旅程但願好運常伴你我他。

21、兄弟們,雖然天各一方。但我依然快樂著你的快樂,就讓我們隔著這萬水千山,幹了這一杯,一起HAPPY NEW YEAR

22、清晨曙光初現,享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

23、祝你馬年好運,萬馬奔騰;學習進步,一馬當先;財源廣進,馬不停蹄;萬事如意,馬到成功!

24、如果我的一切可以換取你今生今世的幸福和快樂!那么我願意為了你去交易!

25、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6、和氣福氣萬事喜氣,家旺業旺馬年興旺。

27、願你1年都如意!()4季都平安!12個月都幸運!365天都快樂!

28、我愛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情人節是祝福兩個相愛人的節日,也是我與你的節日,祝你相愛節快樂!

29、發財進財和氣生財,吃好睡好高興就好。

30、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31、我的人生信條是:永遠沒有昨天的故事,只有明天是否依然有太陽,因為我已踏上了人生的光輝旅程,但願好運常伴你我他!

32、風吹得很苦,淚流得很糊塗,是誰犯的錯誤,讓你我忘記彼此的幸福。相信我,我決不會讓你孤獨。

33、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