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一)

我讀了《木偶奇遇記》之後,覺得匹諾曹不應該說謊,這樣,他就不會長長鼻子了。

書上說只要到了玩國,就可以天天玩。可是,匹諾曹不但不能天天玩,還變成了一頭驢,最後被人拿去賣了。後來,匹諾曹被賣到了馬戲團。不過,有一個地方匹諾曹做對了,他關心別人,在馬戲團的時候,他阻止了那裡的人吃掉花衣的小丑。

看了這個故事,我覺得誠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以後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二)

匹諾曹他經常撒謊,他也很不愛學習,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經常逃跑,這些小毛病是很多小朋友身上會經常出現的。

有一天,匹諾曹把他身上的缺點全部改掉了,他的願望實現了,他就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愛勞動的孩子,當然他也不是一個木偶了,他已經是個人了。

小朋友,我們要學習匹諾曹,因為他學習了別人的長處,改掉了自己的短處。所以我們要學習匹諾曹。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三)

讀了《木偶奇遇記》這本書,我覺得匹諾曹是一個正直、誠實的好孩子,我要向他學習。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門買菜,讓我在家好好寫作業,可是我寫了一半作業就被電視吸引過去了,作業也沒完成,媽媽回來狠狠吵了我一頓,我知道我錯了,我以後要向匹諾曹學習,做什麼事一定要做好,做一個誠實、正直的好孩子。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四)

老師叫我們看木偶奇遇記這篇這篇卡通片。讀後我深感欣慰。這片動畫裡的主人公皮諾曹他一直想做一個好孩子,可他卻和壞孩子成了好朋友,他還相信壞貓、和狐狸的謊言。最後他救了他的爸爸,他是個孝順的孩子。

我希望,有皮諾曹身上這類缺點的小朋友趕快改正,不然,某一天,你真的會變成了一頭小毛驢呢!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五)

我讀了木偶奇遇記之後,我覺得小木偶不應該離開爸爸,也不應該打死蟋蟀,應為蟋蟀是對的。

後來,他的爸爸來了,讓小木偶吃了早飯三個梨,因為他的爸爸寧願被餓死,也不想讓孩子餓死。讓我想到父母都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爸爸媽媽的乖寶寶。

小木偶不應該挑食,他還有一個給他幸福的爸爸,小木偶應該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刻。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六)

這個假期,我讀完了木偶奇遇記,我知道皮諾喬最終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在變成真正的男孩之前,皮諾喬有許多缺點,他任性、說謊、逃學、不願吃苦,碰到很多痲煩,但是在仙女和許多好心人的幫助下,他改正缺點,變得專心學習、努力幹活、力求上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誰都難免犯錯誤,但只要象皮諾喬那樣認識到錯誤,並努力改正,還是一個好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