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名人傳讀後感50字

名人傳讀後感50字(一)

《名人傳》告訴我們: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用自己面對坎坷的從容和身為萬物之靈的睿智去把持自己,駕好自己的人生之船。

名人傳讀後感50字(二)

人們經常說:一本優秀的傳記不僅能讓我們認識世界,還會讓我們深刻的了解人生。」《名人傳》即「貝多芬傳、「米開朗琪羅傳」、「托爾斯泰傳」三篇傳記。它們的主人公分別為音樂家、雕塑家、小說家,不過雖然他們的職業和所處的環境不一樣,但他們所追求的理想是相同的——為了真理和正義做出的努力。

名人傳讀後感50字(三)

平時,在生活與學習中,我遇到一點兒的困難挫折,就時常會一蹶不振、怨天尤人。讀了《名人傳》這本書後,我被書中偉人百折不撓的拼搏精神所感動。今後,我一定會仰視著偉人,從偉人那裡汲取寶貴的精神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堅韌與剛強。

名人傳讀後感50字(四)

只要你不屈服於命運,總有一天你會改變命運,人生就是奮鬥,幸福就產生在奮鬥之中,自己的人生之舟,由你自己掌舵!

名人傳讀後感50字(五)

讀完《名人傳》這本書,我感到名人的精神是震撼人們的心靈的。()這本書裡的英雄,不是走遍天下無敵手的江湖豪傑,也不是功蓋千秋的大偉人,這裡面的英雄具有一種內在的強大的生命力,使他們勇敢地與困難作鬥爭。

名人傳讀後感50字(六)

不要輕易說不,不要輕易說放棄,只要一直保持前進的心,只要一直緊握手中的航槳,那麼就算生命之舟被清風吹的搖晃也能夠再繞過了大段彎路最終找回準確的航向。凜冽的寒風中才會有誘人的梅,深谷幽蘭處才會有清香的蘭,炎炎夏日下才會有嬌媚的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