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書中優美句子

1、我準備了一束花和一個硬幣,無論什麼樣的硬幣都有正反面,如果正反面不一直帖在一起就無法成為永遠了,想成為你這樣的硬幣。

2、你給我的愛情不管是同情還是愛情都不重要了,我寧願做一個愛情傻子。

3、愛情就是……失去理智,陷入愛情的話……眼睛會看不到,耳朵會聽不到,變成只能看著那一個人的傻瓜。

4、愛一個人的意義,是在他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能有放他走的勇氣那才是愛。

5、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6、不是說有守門員就不會進球了,同樣,我也會堅持喜歡他,就算他對我沒有感覺。

7、愛情是移動的,所以我們應該去守護愛情。

8、據說如果每天讀15分鐘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的。

9、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10、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1、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2、我恰巧所愛上的人是總統的千金,而不是因為你是總統千金,在我心裡,你就是我的總統大人。

13、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一個愛上的人就是你,只不過我自卑,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認。

14、我會愛你999年11個月29天23小時59秒,而你只要愛我一秒我們的千年之戀就實現了!

15、知道表為什麼是圓的嗎?你覺得到頭了他還是會再次開始的我們從新開始吧。

16、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8、就算走向你的路多么坎坷多么吃力,我也會走到底的……

19、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20、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局限在一個理由上!

21、我是星星白天只是因為太陽的存在,而遮掩了我的光芒我一直在發亮望著你。

22、愛情不是在下雨天為對方打傘,而是兩個人一起淋雨……

23、你知道喜歡和愛的區別嗎?比如花,喜歡的人會採摘它,但是愛它的人就會給它澆灌。

24、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一旦用心就不捨得放棄。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一旦投入就不會回頭。現實的生活中連一個知心的朋友也沒有,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想起來心裡酸酸的,她更不會知道我是這樣喜歡和想著她,我知道和她已經完了,可心理總不能夠忘記她,也許我在現實的時代里很落後吧,要不然早就應該忘記她,把本不應該屬於我的她完全放棄的,我不知道這樣要過到什麼時候,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你,好象是遇到了救星,只有你才可以訴說心理的這些事情。好了!

25、把心愛的人送走,是個幸福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幸福,那就走吧,可是要是覺得太累,那就回來吧!

26、我愛你,不是因為這裡只有你而愛你,而是因為只想愛你一個人。

27、我曾經以為坦白是愛的基礎,後來也知道含蓄是愛的法寶,在坦白與含蓄之間徘徊是一種煎熬,也會讓緣散盡。這種感覺,你體會得到嗎?

28、我可以為了我愛的人什麼都能做。象媽媽一樣的女人,象朋友一樣的女人,象妹妹一樣的女人,比100句假話,不如用真實的接受我溫馨的眼神和心……

29、比起愛別人我更喜歡愛我的人,我也想被人愛;我可以成為逗你笑的人,會讓你非常快樂的,不想成為被你取消的人。

30、我要逮捕可愛又天真的她。問我為什麼?因為她在我心裡點了一把火之後逃跑了。

31、我覺得愛情就象是一顆種子,你要給它澆水,給它陽光,細心呵護它,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請成為我愛情的種子吧,讓我們一起把它培養成大樹。

32、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33、請問你是富翁嗎?我不想來一段窮酸的愛情。不是因為沒錢才叫窮酸的愛情,是沒有浪漫的回憶的才叫窮酸的愛情。

34、要想接到玫瑰,就不可能不被刺,我想和你一起幸福的被刺。

35、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36、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37、活到現在的我曾無數次的想以“你”的身份出生,因為我想以“你”的出生來愛自己,我會象愛我自己那樣愛你的。

38、有人說,只有給予愛情的人才能長久擁有愛情,我想為他付出一切,擁有這份愛情……

39、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0、把心愛的人送走,是個幸福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幸福,那就走吧,可是要是覺得太累,那就回來吧!

41、連我自己的愛都守不住又怎么又資格接受別人的愛呢?

42、請問你是富翁嗎?我不想來一段窮酸的愛情。不是因為沒錢才叫窮酸的愛情,是沒有浪漫的回憶的才叫窮酸的愛情。

43、我是很愛你,我是不想成為你的包袱,我想知道我愛你的心,你是怎么想的?

44、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45、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46、比起被一個心裡沒有我的人拋棄,被一個更帥的人踢開更好。

47、我想在一百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8、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49、我覺得處處都有愛的悸動,我也想在這樣的悸動中與他有一段純淨的感情。

50、今天算是真正第一次給你寫信吧,不知道寫什麼好!只是想告訴你些事情,當然更想和你聊聊。當你看見我的信時,我已經是來到外面,今天我來到離我們有一百多公里的地方,晚上沒有事情就給你說說現在的情況,你以為我要給你寫什麼喲?就是我想寫那些,也不敢嘛,我怕,怕連你這個朋友都失去了呢,放心吧,至少我現在不會隨便亂寫的,其實我很喜歡寫信聊,不知道你喜歡看到我給你來信嗎?說真正的現在一個人在外面感覺還是很孤獨,想給你打電話說說,可在外面又是長途加漫遊比較貴,知道你也不願意讓我這樣消費,所以就在信里告訴你。確實想看看你寫的信,想向你學習點東西,知道嗎?我的文化很差很差,要不是用電腦,我根本不能夠寫任何東西,就是現在這么差的也寫不出來呢,現在想來文化對我好重要,可惜當初沒有多讀書,好後悔喲!

51、我是很愛你,我是不想成為你的包袱,我想知道我愛你的心,你是怎么想的?

52、我有一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你把它破譯。

53、你的靈魂太透明了我都看不到你了。

54、只看天空中星星的人,是看不到腳底的鮮花的,儘管我不是一朵美麗的花,只求您看我一眼!

55、人們都說恨也是感情,希望日後我們之間只有好的感情。

56、愛情是將傷心作為擔保而借來的幸福。()

57、又痛……又傷心……又疲倦……又思念……這些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你只要幸福就好。

58、如果說這朵花是拋給我的,那我的心臟就是為了你而跳的。

59、我明知道那花是衝著他飛過去的,我橫刀奪了過來,請接受我的花,我會連同他的那份讓你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