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愛灰太狼2讀後感

我愛灰太狼2讀後感(一)

昨天我去電影院看了我愛灰太狼2,它主要講了灰太狼要去找傳說中的寶石,也就是狼王石英,他們的船在航行中應為一次意外而被摧毀,於是灰太狼和兒子小灰灰到了人類世界,途中紅太狼也進入人類世界,他們和壞人們搏鬥、鬥智鬥勇,還差點被食人族吃掉,到了最後,壞人們要用寶石來開啟毀滅世界的核彈,可寶石在壞人們和灰太狼紅太狼手裡變成了一顆燈泡,而在小灰灰手裡變成了一顆至尊的寶石,灰太狼這才明白,只有狼王才能擁有這顆寶石,狼王還要擁有一顆純淨的狼心,而小灰灰就是未來的狼王。他掌管了狼族,從此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愛灰太狼2讀後感(二)

中國《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期真人版在大潤發影城上映後,引起了很多小朋友的喜愛。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期真人版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著許多問號,我和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大潤發里的電影院。故事是這樣的,一天狼族不同意灰太狼當族長,狼族同意小白狼當族長,小白狼說:如果你要當族長就必須找到失蹤的狼王石英才能當族長,灰太狼和兒子一起造一條船,就這樣它們出發到北極。他們遇到了很多困難才千辛萬苦地找到了狼王石英,就開心的回家了。

看了《我愛灰太狼2》這部電影後,我深深地感受到,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不怕困難,只要肯動腦筋,遇到什麼難題都能應付,從現在做起,不論在生活上、學習上碰到什麼困難都應該像灰太狼那樣不屈不撓地勇往直前。

我愛灰太狼2讀後感(三)

今天,英語老師組織我們去看電影。我們乘車去大潤發旁的華億電影院。

我們今天看的電影是《我愛灰太狼2》。()這部電影很好看,我很喜歡灰太狼,因為他很勇敢、善於動腦。他們穿越了時空來到了人類的非洲,灰太狼發明了隱身衣、太陽眼鏡、噴定器用這些武器打敗了想抓他們的壞人,後來他們回到了青青草原,來到了自己的家,討論讓誰當狼王,結果大家同意讓小灰灰當狼王。

我也很喜歡小灰灰。為什麼大家都選小灰灰當狼王呢?因為他愛和平,也愛交朋友。

這部電影讓我受到了很深的教育,要愛和平,也要交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