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書蟲與他的書讀後感

書蟲與他的書讀後感(一)

這個月,我讀了一本書,名字是《書蟲和他的書》,大家知道書蟲嗎,如果不知道,就聽著我給大家講一下書蟲的故事吧。

書蟲是吃書的,其實不是吃書,是吃字,書蟲他進了一本書裡,在裡面吃字,還把書吃的有窟窿,書和書蟲變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書一合書蟲變扁了,書就讓書蟲吃自己的字,書蟲越吃越胖,比以前還胖,他竟然還學會了飛,書也飛起來開始追書蟲,書蟲落了下來,被小雞吃了,他從雞蛋裡出來了,之後書蟲吃了好多字,開始吐書,他作了一本又一本,都非常好玩,大朋友和小朋友們都非常地喜歡,最後,書蟲吃了很多很多的錢,身體變綠了,自己變成了有錢蟲,後來他的名字改了,改成了錢蟲,這本書是不是很好玩,大家一起來看吧。

這本書非常地有意思,我希望大家也讀一讀,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書是書蟲必不可少的,我們也一樣,我們一定要多讀書。

書蟲與他的書讀後感(二)

放假了,媽媽又給我買了很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書蟲和它的書》。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個書蟲追書,書扔下了蹺蹺板這個詞時,就有一個蹺蹺板掉了下來。於是,書和書蟲玩起了蹺蹺板。但是書太重了,把書蟲弄到天上去了。之後就有了九個結尾,它們分別是:書蟲住進了書裡;書猛合上了書頁;書蟲扇扇翅膀飛走了;書蟲遇上了三個糊塗蟲;書變成了本子;書蟲被小雞吃了;書字一落地變成了一本書;書蟲吃了好多書後開始吐書;書蟲和書的故事被寫進了一本書。

我覺得這個結構很獨特,可以引起讀者讀書的熱情和興趣,可以讓讀者更愛讀下去。我要學習它的這種寫作方式,把它運用到我今後的寫作當中,這會讓我受益匪淺。

書蟲與他的書讀後感(三)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書蟲和一本書的故事。書蟲吃書,書跑,其實書蟲是吃書裡的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書是永遠也讀不完的。讀完一本,還有一本;讀完一本,又有一本;無窮無盡。但是,我們也要像書蟲追書一樣,追尋世界上的好書。就算追不上,追不完,但我們也一定要追、()要讀書、讀好書。

當我們看過一本好書的時候,這本好書會悄悄地告訴我們:前面還有一本好書,在等著我們去讀。當看完第二本好書的時候,這本好書又會告訴我們:前面還有好多好書等著我們,好多好多。書的世界就像迷宮,好書會及時提醒我們:出口在哪裡。這一本書,就是下一本好書的指路牌子。

這本書如果好,就請你也來讀一讀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