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母給孩子的祝福語

1、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2、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4、今後的人生中,可能會遇到些挫折和打擊,你必須堅強面對。有些現實你無力改變,但只要你具備坦蕩的胸懷、仁厚的心靈,你就會從容面對一切。當年襁褓中的你已長大成人,十八年的點點滴滴父母已為你精心收藏,願你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為你的青春填上濃墨的一筆。

5、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要學會運用工作不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6、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7、人生的路上也許是荊棘,坎坷;也許是鮮花,掌聲;也許是平淡,庸碌?;但父母對你無盡的愛將永遠伴隨你,希望你永遠快樂,勇敢,自信,博愛。明確目標是人生的追求,健康身體是未來的保障,知識積累是人生的階梯,堅定信念是成功的鑰匙!請記住:笑看人生,日事日清。

8、“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這些都可以呀!你自己挑選吧!

9、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蹴而就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知是要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用。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身處逆境的時候,要能夠笑對困難,笑對人生;深處順境的時候,切莫驕傲自滿。成功的時候,不要因為成功而得意忘形;失敗的時候,不要因為失敗而喪失對成功的追求。

10、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1、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1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3、每日審視自己,找出與目標間的差距,你會從中獲得動力。制定適當的計畫是必要的,它能提醒你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此刻應做些什麼。它能使你有緊迫感,每當你有些倦怠時,看一眼你的計畫書,提醒自己:此刻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辛苦定會有回報。有些人的計畫會制定得相當具體,例如可以具體到某一個知識點等。但也許你並不習慣於制定過於具體的計畫,這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計畫應該是個性化的。計畫要具有可操作性。應儘量將計畫制定得適合自己,並且應該務實。

14、也許你的父母並不能使你感到滿意。他們的衣著讓你尷尬,談吐讓你難堪,貧窮使你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他們偷看你的日記。你不愛吃什麼他們偏要作什麼,你愛吃什麼,偏偏不讓你吃。他們不讓你玩夥伴們都玩的電腦遊戲,不給你買大家都有的花裙子,讓你在朋友面前顯得老土。

15、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16、希望姜*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17、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8、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19、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20、希望傅**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2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2、希望佳*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23、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5、優秀的人必備的四種品德是:正直、勇敢、智慧、節制!這是凱撒說的,我認為是對的。但我不強加給你()們。孩子,我愛你們!

2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7、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8、希望濱*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29、你上學了,老師成為你接觸最多的人,你每天都仰視著講台上衣冠楚楚的他,眼神中充滿敬畏。但是你很快就會發現,老師並不像你想像中那么高尚,也有老師齷齪,甚至無恥。他尖刻地批評你,用惡毒的語言在眾人面前傷害你敏感的自尊,甚至野蠻地摑你耳光,毆打你,在你父母面前說你壞話,向你的父母赤裸裸地索要財物,討取哪怕只是一點點的便利。

30、人生要自己把握,努力勤奮,才是成功之道。

31、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32、媽媽圍著你轉、爸爸圍著你轉、爺爺奶奶圍著你轉、姥姥姥爺圍著你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圍著你轉。你不是世界的中心,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受關注,不再是焦點,甚至被忽視,被歧視。孩子,這都是正常的呀,你準備好了嗎?

33、希望宇*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34、希望方**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3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6、希望許**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37、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38、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9、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里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取“三好學生”。

40、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