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賀簡訊

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3、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4、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生日祝福!

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7、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8、冷冷的pc,熱鬧的網路,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9、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1、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12、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生日祝福!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快樂!

15、綠是生命的色,綠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6、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生日祝福

1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9、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生日祝福!

21、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生日祝福!

23、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2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生日祝福。

2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29、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3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1、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2、今天,霓虹因你而失神,月光只為你而明亮,讓星光為你點上蠟燭,流星替我捎上問候:祝生日快樂!

33、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4、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35、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36、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7、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38、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39、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0、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祈願你新年快樂甜蜜。

41、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2、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43、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4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5、今夜,驚悉你的生日。窗外的風帶上我的祝福,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花容月貌而且又乖又可愛。

46、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47、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48、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4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0、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5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53、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5、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日子錦上添花!

56、有一漂亮的mm,騎一巨金黃色的高頭大馬,已經到你家樓前了,快去接,這可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金錢美女。

57、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5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59、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6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61、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62、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6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4、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