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情侶的祝福語

1、一晃而過的是歲月,一閃而過的是青春;一刻不停的是腳步,一如既往的是人生;一見如故的是緣分,一心一意的是真情;一塵不染的是情誼,一成不變的是友情;一心牽掛的是朋友,一觸即發的是祝福。一生不變的是愛戀,一世最愛的是在你身邊!

2、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么的想念你,掛念著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3、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新年快樂!

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5、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6、想你,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春節的鐘聲里,願春節是你快樂的時節,願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7、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8、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9、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10、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1、送你一束鬱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隻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12、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13、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14、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6、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7、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18、你走了那么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9、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20、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2、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3、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24、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坐。美女對面走,一眼心中留。這是一見鍾情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輩子我是徹底被你俘虜了!親愛的,我愛你!

25、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26、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27、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我們在心靈的荒地種滿玫瑰,把攝人心魄的花香吹進愛人的心房,()讓浪漫的日子慢慢流淌。祝情人節快樂!

28、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29、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么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30、老天也被我們純真的愛情感動而純潔,大海也為我們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為了見證我們的誓言而永恆;親愛的,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變。

31、玫瑰的芬芳也被我對你的愛湮滅,朱古力也會被我對你的熱情融化,我要讓愛情片的主角也會妒忌我對你的寵愛;親愛的,我愛你!我永遠都愛你!

3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3、祝福新年,願新年那份祥和的氣氛,輕拂你嫻雅的裙擺,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34、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5、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36、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37、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3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39、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40、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41、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2、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