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傷感人生語錄

1、喜歡這樣一種傷感,被一些人、一些事感動,而思緒萬千;喜歡一些傷感的歌曲,喜歡沉醉於那種傷感的旋律里。傷感,就是有著如此捉摸不透的魔力,有著如此無與倫比的美麗。

2、這個季節春暖花開,我在你來過又走開的地方靜靜等待,是什麼喚醒了我冷落的知覺,是你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等待幸福的花開。

3、努力那麼久、還是做回陌生人。好吧、我放棄。

4、昨天已逝,明日是迷,珍惜眼前,從今做起!

5、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6、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8、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9、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10、女人如茶,帶給你的是永不厭倦的淡淡的幽香,()帶給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

11、我是唯一有傘,仍然淋濕的人嗎?

12、徘徊何所見,憂思獨我心。

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4、喜歡一個人倚窗聽雨,看雨絲輕舞飛揚,聽雨聲滴答輕響,用雙手盈握飄灑的冰涼,一絲淡淡的輕愁也會柔柔浮出,就這樣陶醉於一種孤獨的寧靜中。

15、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6、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記的回想,右岸是值得控制的青春年華,兩頭飛速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人間有很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本人的卻並未幾。

17、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8、誰不是一邊受挫折,一邊學堅強。

1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生活里,不是因為不快樂,才傷感,也不是因為不幸福,才傷感。只是,一曲傷感的音樂,一段傷感的文字,一個傷感的畫面,一組感人的鏡頭,就會有淡淡莫名傷感,悄悄襲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