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公的道歉簡訊

1、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2、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3、我知道錯了,我很自責。你不原諒我可以,只是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因為我很在乎你,不希望看到我愛的你再受傷了,一定不會有下次的。

4、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5、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6、你好:請不要生氣好嗎,是我不能理解你,但我現在知到期你的難處,今後我只想聽你的好嗎,你能回電話嗎。

7、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8、國家教科文組織發布最新訊息,由於本人惹你生氣了,特命我向你道歉,並且以性命擔保以後不會再發生諸如此類的事情,親愛噠,給我一個洗心革面的機會吧!

9、你知道我的個性,就這個調調。但是愛你玻璃心沒吝嗇,讓你看到。親愛的你,抱歉只對你說,因為只有你重要。

10、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11、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12、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13、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14、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5、Iamsorry,我錯了,我不好,你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身體不好的,你就原諒我吧!

16、我們的相遇是溫馨的,相知是誠心的,相惜是知心的。若是偶爾鬧了矛盾,那絕對是我無心的,我對你的關懷是暖心的,道歉是真心的!

17、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拖,錢我來賺,賺回來給你管。笑一個!

18、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9、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20、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21、如果你不生氣的話能不能給我掛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都是我的錯,我沒有選擇的機會了。

22、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23、在煎熬中等待,是前世對你的虧欠,今天償還,也許還未太晚;穿越海灘,眼前不是那片蔚藍;原諒我,愛讓我不知悔改;我堅信,你肯定還會回來。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24、握著你的手,想念你的溫柔,過去種種皆是我的錯,你的原諒是我最大的幸福,企盼你的心為我重新打開。親愛的,快原諒我吧!

25、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26、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親愛的,請你原諒我吧!

27、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28、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折磨著我的心;好想把你抱在懷裡,一伸手卻不見蹤影。自從分別到如今,從沒停止過想你的心情。對不起!

29、別生氣了,我給你猜個謎語好嗎?你欠我五元,卻還我十元。(打一禮貌用語)猜不出來了吧?謎底是……我倒欠(道歉)!

30、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31、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32、請原諒我的離開:::…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請原諒我的離開,保重自己!永遠快樂!

33、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有一句話在口中醞釀好久:對不起!

34、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5、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36、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37、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38、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39、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簡訊息,精美又不貴!

40、老婆老婆真美麗,水靈的眼睛櫻桃嘴。苗條身材修長的腿。要比漂亮老婆第一。老婆台上一站。世界小姐都感嘆!

41、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42、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43、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44、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45、老公,對不起!昨天的事情是我錯了,買房是大事,我們只有團結一致對外,才能戰勝中介買到好房,看得時間長了有點累,所以不擇房了,那套很不適合我們,幸虧有理性的老公,不然我的吃多大的虧啊。

46、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47、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48、想編一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是我的玩笑;想給自己找一個漂亮的理由告訴你,那不是我本意;想讓你原諒我,還我一個微笑。

49、你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你發簡訊息,直到我自殺為止。

50、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改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51、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52、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53、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喔!

54、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55、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