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老人的祝福語

1、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2、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閒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3、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痲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4、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5、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6、有人說,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運動是走路,最好的心情是寧靜。希望你能多走走路,保持寧靜的心情!

7、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8、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9、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們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祝重陽愉快!

10、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11、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1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3、冷水洗臉,預防傷寒;溫水刷牙,牙齒喜歡;清粥養胃,冬季多食;滋潤臟腑,保暖排毒;睡前沐浴,促進循環。願你一冬康健。

14、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1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6、我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記載心頭每一絲企盼,交織成一首幸福美麗的樂章,在這重陽佳節伴隨你!

1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19、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20、天庭眾神把喜報,老人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麵糕點恰恰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21、絲絲銀髮,藏著您的辛勞;深深皺紋,刻著您的關懷。不曾忘懷,您的養育之恩;銘記在心,您的厚愛深情。父親節,願老爸保重身體!

2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3、老不必嘆,更不必諱;花有開有謝,樹有榮有枯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24、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25、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6、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27、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是那麼地想回到您身邊,親手為您送上我的禮物,()我還會重溫您那溫暖的懷抱,感受那最濃最深的親情…

28、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他們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能夠預料事變。祝生日快樂!

2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1、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2、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則能使人體味到一種秋天的成熟和坦率。重陽節快樂!

33、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34、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35、喝些粗茶,吃口淡飯,簡約生活甜蜜溫馨。打打太極,跳跳舞蹈,快樂日子幸福流淌。不攀富貴,勤勞創造,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36、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37、人們盡可跑得比老年人快,卻不能超過他的智力。老人們,重陽節快樂!

38、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39、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祝生日快樂!

40、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41、時光飛逝,如梭之日,轉眼夏至,祝福及時:業所從事,電掣風馳;莘莘學子,淵博學識;家庭瑣事,和諧有秩;一生福祉,幸運永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