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

1、事情往往是這樣的,你生了一種病,然後發現到處都是同病者,你丟失了一隻狗,隨後發現滿街都是流浪狗,卻都不是你丟的那一隻。人的境遇是一種篩子,篩選了落到我們視野里的人和事,人一旦掉到一種境遇里,就會變成吸鐵石,把鐵屑都吸到身邊來。——韓松落

2、人處低谷,你怎樣走其實都是朝上。有些人總是抱怨走不出低谷,是因為他們沒有走,一直蹲在那裡哭。

3、女孩子每年要抽時間出去旅遊一趟,一個人去最好,結伴也最好是閨蜜,這樣不依賴,獨立思考決斷;有錢走風景區,窮遊走山河。旅遊讓你跳出自己的身體或心裡的小圈子,讓你明白你的世界可以很大,你的心境可以很高遠,沒必要陷入自己的小九九中莫名地小憂傷。

4、故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命運了。能原諒的,不說原諒也會原諒,不能原諒的,說了原諒也不會原諒。——斯道《繼承者們》

5、我們總是對最親近的家人視而不見,甚至還有許多抱怨,卻對「外人」的一點小惠感激不已。

6、怎樣度過人生的低潮期?安靜的等待;好好睡覺;鍛鍊身體,無論何時好的體魄都用得著;和知心的朋友談天,基本上不發牢騷,主要是回憶快樂的時光;多讀書,看一些傳記,增長知識,順帶還可瞧瞧別人倒霉的時候是怎麼挺過去的;趁機做家務,把平時忙碌顧不上的活兒都幹完。——畢淑敏

7、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8、愛,其實就是肯為你花時間;在你最難最消沉的時候,他一直陪著你;你對他耍小性子、向他抱怨,他也許會生氣,但,最後他一直沒走。

9、你也是受過教育的人,總不能東拼西湊終其一生,即使感情方面不如意,也不需要作踐自身。——亦舒《圓舞》

10、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少;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你的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11、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最低,哪怕面對欺騙,依舊傻傻地不肯脫身。但看多了戀愛中的「傻女人」,也才明白愛情其實不是一道智商測試題:女人不是傻,只是因為捨不得,所以選擇陪他一起裝傻……——蘇芩

12、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過不去。

13、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有自己的渴求、欲望,以及難以啟齒的需要。所以,日子要過下去,人們就要學會寬恕。——伍迪·艾倫《中央公園西路》

14、要做有把握的事,戀愛也一樣,談有把握的戀愛。那些讓你捉摸不透的人,不要過分念想;那些讓你太想知道的人,應當保持距離。去和願意走近你也讓你走近的他接觸,給一點時間,也許就能觸摸到彼此的心。

15、愛情是小的,小得像內衣。內衣很重要,但不是唯一重要。有時候,甚至沒有也可以。就有朋友異議道:說到底,要是有內衣穿得話,幸福指數會更高。當然當然,這個我承認。我的前提只是:內衣質量必須得好,得穿著舒服。否則不如不穿。反正出門有外套,回家可裸體,內衣不是必需物。——喬葉

16、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17、一個口口聲聲接受不了出軌的人,事到臨頭開始糾結TA是不是只是一時衝動;一個口口聲聲要執行計畫的人,因為睡過頭就把計畫一改再改。你總是能找到無數藉口來降低你的底線,並且那些藉口總是很面善,於是你慢慢地模糊自己想要的,變成了一個不認識的自己。——盧思浩

18、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年輕,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19、一個人可以失敗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沒有開始責怪旁人,他就還不是一個失敗者。

20、我望著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愛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樣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納博科夫《洛麗塔》

  1. 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馮小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