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伍洲彤經典語錄語句

1、你就像一隻無腿的荊棘鳥,只知道不停的飛,不停的唱。可我們都希望你能落下來。

2、樂隊在三環上開,但你卻在二環。不過你還是有優點,雖然找不到去三環的路,你居然就在二環上一圈一圈地繞,而且還很開心。

3、你不要唱歌了,你往小品、表演等方向可以發展一下。

4、你就像一塊石頭,但不是一般的石頭而是吸鐵石。你的歌聲不僅吸引了我的耳朵而且吸引了我的心,你用很簡單的技巧化繁為簡很輕易的把難點攻克了。

5、我的生命中還有另一座小屋,在那裡面,我的生命慢慢成熟。羅素把人生比喻成長河,而我把它看做是一座小屋,因為它曾承載我的生命,如今又將承載我的靈魂。

6、我看到你就好像我走錯了廁所的感覺,我們之間的交流有些尷尬。

7、我知道你在唱歌的時候是把自己想像成另外一個人的,但是有時候是要面對現實的。

8、秋天深了才好看,情到濃處最動人。

9、不要以為你的體型跟他像你就可以唱他的歌曲。

10、這個世界每天都在改變,但最難改變的就是自己,剛才你的表現證明了這一點。

11、如果我沒有學音樂,也許會和別的孩子一樣度過一個天真的童年,然後步入平淡的生活軌道,可能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

12、你表演給別人看過嗎?最好別給人家看了。

13、你就像早晨充滿朝氣的光芒。

14、人,之所以回憶,一定是想從過去尋找一些美好的東西。曾經有一份愛放在你面前,因為這座小屋,你擁有它,如今十年過去了,這份愛你仍好好保留著。我問你:你會愛他多久?你說永遠,但如果非要在這個永遠前面加上一個時間,你會這樣說嗎?愛你一萬年。

15、你的旋律聽起來還挺順的,但是總感覺像誰唱過的歌似的。

16、一首情歌要想唱好的話一定要用情很深,但是一旦用情很深控制力就非常困難,所以如果能做到既用情很深又能控制得絲絲入扣太難了。

17、你年紀不大,可聽你唱歌就像離過婚一樣。

18、羅大佑的心只柔軟過一次,於是寫下了這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想當時他可能是碰見了像惜君這樣的女孩。

19、你的手勢比你唱得更帥些。

20、長胖點沒關係,但是你別把自己弄得那麼難看。

21、只有在夜深,我和你才能敞開靈魂,去釋放天真,把溫柔的吻,在夜半時分,化成歌聲依偎你心門。我祈求星辰,月兒來做證,用盡一生也願意去等,終會有一天把心愿完成,帶著你飛奔,找找永恆。

22、人人都需要精神上的幫助,每時每個人又都是醫生,因為人人都帶著幫助別人的想法,哪怕只是一句體體貼呵護的問候,一首善解人意的歌曲,一串爽朗清脆的笑聲,一個發自肺腑的祝願,一聲同情安慰的勉勵,或者只是坐在一旁靜靜地用心去傾聽、去體會。

23、從一開始我的內心就裝滿了火藥,我希望有人用她的聲音來點燃我,我願意為她粉身碎骨,()但是我沒有想到點燃我內心火藥的,竟然是一個帶著眼鏡,背著吉他的女孩子。

24、我一聽你的聲音就感覺像在酒吧里,我就想要杯啤酒。

25、這首歌很美的,你不要把它糟蹋了。

26、天堂里有天使,但你的聲音讓我覺得天堂里有魔鬼。

27、你是「最遠」的一個選手,你的音從南京跑到北京去了。我怕你跑得更遠,追都追不回了。

28、你的面部表情比你的演唱豐富多了。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馮小剛經典語錄
  3. 蘇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