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企業給客戶生日祝福簡訊

1、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2、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3、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4、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5、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6、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7、點點,點點點,我點一首幸福的歌曲,給你最美旋律,讓你快樂跳舞;點點,點點點,我點一杯咖啡的時光,給你最美調味,讓你開心品味,生日快樂!

8、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9、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0、唱響歡快的音符,跳起悠揚的舞步,歡迎這美好的一天,為了今天你等待了365個日日夜夜。祝你生日快樂,事業順利,生活美滿。

1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2、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3、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14、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1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6、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17、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前程似錦,事業如花;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快樂相陪,幸福伴遊;祝你年年今日,歲歲今朝,生日快樂!

18、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生日快樂。

19、傳說,流星有求必應,我便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美好的生日祝福送於你。

20、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100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120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2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2、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3、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願你快樂永健康,笑容常掛在臉上。

24、白雲盛載起我的心愿,飄向遠方,清風托咐著我的祝福,吹向未來,白雲帶去快樂,清風送來健康,我心裡最甜蜜的幸福就是你:事事健康如意!生日快樂!

25、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26、每一年,都有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完全屬於你。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請收下我真心的祝福,願你未來的日子更加快樂健康平安如意。生日快樂。

2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8、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傳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29、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0、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31、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2、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3、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4、壽星送壽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長壽身體佳,兒孫滿堂很顧家,為人豁達個個夸,心裡時時樂開花,好運連連把財發!

35、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36、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喔!

37、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8、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39、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

40、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1、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祝你生日快樂。

42、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43、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44、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