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沉默的語句

1、情人心裡的天枰,砝碼細微如髮絲,你笑了,我的天晴了,你沉默了,我的心灰了。我捕捉你的任何眼神,判斷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熱情,我收集你的所以簡訊,衡量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眷戀,親愛的,我在做這些無聊而有趣的事情。

2、疼,不一定要說出來;哭,不一定是傷心事;笑,不一定很快樂;沉默,不一定無所謂;離開,不一定很瀟灑;開心,不一定沒傷心過;幸福,不一定沒痛苦過。

3、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4、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

5、沉默是表示輕蔑的最完美方式。

6、您不知道,沉默包含了多少力量。咄咄逼人的進攻只是一種假象,一種詭計。人們常常用它在自己和世界面前掩飾弱點。真正持久的力量存在忍受中,只有軟骨頭才急躁粗暴,他們因此而喪失了人的尊嚴。

7、公車上,兩個陌生男女坐在了一起。到站了,女生慌亂中竟將相機落在座位上了。男生看見了,但他沒喊住女生,他將相機塞進了自己的口袋。到了晚上,男生掏出相機,他一頁一頁地翻閱著,他沉默了。原來,他遛狗的樣子,雨中奔跑的樣子,路邊吃烤串的樣子,全被那個不知名的女生偷偷地拍下來。

8、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9、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10、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不必對全世界喊話。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那么,不想說話,就不說吧,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11、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12、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13、一輩子的愛,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