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席絹經典語錄語句

1、人哪,一向只對自己寬容,對他人嚴苛。

2、生命中總是有太多的不得已,有時候我們往往必須克制自身最最嚮往的來成全大局。

3、女人與男人在思想上、行為模式上的差異,可比火星與地球,幾乎是永遠別想達到「有志一同」、「心有靈犀」的夢幻境界。

4、讓你自己幻滅,你才會知道輕易寄託一分感情是多麼可笑的事。

5、千萬要讓自己快樂,路是那麼多條,而我們卻只有一個身子去走。喪失許多機會成本是必然。但你只須要選擇最得你心的路去走就衍了。

6、不管多痛,不管多悔,生命不能回頭,活下去的人還要繼續往前走。

7、生命中的緣分,向來是由許多的不經意拼湊而成,也讓模糊的印象逐漸鐫鏤上心頭,鮮明得不能忽視。

8、相愛,是因為著迷於對方的優點;不愛,就是把對方所有缺點都看透,並且不再忍受。

9、為什麼愛你?因為美麗如一顆石子,往心湖投去,泛起了漣漪陣陣。為了你的美麗,我愛你。

10、戀愛會使人美麗,而失戀會使人成長,尤其是那種被甩的失戀。

11、蝸牛總以為它的殼很硬,所以才在遇險時陷入其中。但是,其實那殼脆弱得不堪一擊。

12、不怕名聲臭,就怕默默無聞。

13、當大家都很慘時,唯一自我安慰的方法就是找出最慘的那一個,然後可憐他。就會相對的覺得這世界其實還是很美好的。

14、愛情,沒有人可以設計愛情的樣子,因為它從來就不會如你所願,你可以設定你要的對象,可以讓婚姻成立,但那必然不會有。

15、不同的時代的運行中,女人總是容易被犧牲的一方。諷刺的是,有更多女人來助長其犧牲的速度與淪陷。

16、人,只要有名,就有辦法創造出利潤。

17、努力並不代表會成功;但想成功則絕對要努力,再加上無比的幸運。

18、有開始,當然就會有結束;而結束,是下一段旅程的開始。

19、做人要有品味一點,激情要享,生命也要顧。

20、愛情是女人的全部,卻只是男人的調劑。

21、所有的錯過、遺憾、傷痛,不管能不能彌補、能不能被原諒,都隨著人事變遷而成為必須面對的現實。

22、我悲觀的想得多、想得遠、想得透,然後,我就會樂觀而隨性了。

23、愛是拘束,愛是桎梏,愛是一根痲煩的心頭刺。

24、在別人眼中看來或許浪費生命,但在我而言,任何過程只要是有愉悅成分,便不算白過一遭。享受寂寞,也是快樂的一種方式,不是每個人都擔得起的。

25、我們無法分手,只好牽手。

26、輕易探觸到成功的滋味,若沒有無上的幸運,是難以成事的,想成功的人都知道努力的重要性,但試問,天下間所有努力不懈的人,又有多少人是成功的?通常有一半就偷笑了。

27、愛情不是斬不斷的血緣,愛情不是沒它就不能活的食物,愛情不是永遠高掛在天上的太陽月亮星星,所以如果我現在給你愛你一生永不變的保證,那也一定是假的。

28、愛幻想的女人都是偏心的,對她們而言,世上沒有完美的女人,只有完美的男人。

29、傷害之所以能造成,是因為當事人在意。既然何憐幽不在意,再多的流言也不過是閒人交流友誼的話題罷了。

30、談情說愛其實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我沒空撥出時間去沉醉其中,我有我的路要走。

31、愛情這東西,就算曾經刻骨銘心,也會被遺忘在下一個眨眼間。

32、人生里少了欣賞美麗事物這一項,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沒事逗逗那些想結婚想瘋了的男士們也好。

33、一時的難堪何妨?好過一世的痛苦不絕。

34、人總是這樣的,恨別人太富有,也嫌別人一窮二白沒出息。舉凡別人的優缺點在茶餘飯後皆是話題,( 獨木舟)當自己多有權利去批評似的!

35、每一句憐憫的背後,都是由慶幸來推動;籍由別人的不幸來慶幸自身的平安。

36、悲劇的開端,總是一幅慣例性的嚎哭景象,弄個悽慘的場面來表示悲壯。

37、獨自悠遊在自我的世界中;人愈多的地方,我愈能明白自己的孑然,完全隔離而已。

38、因為心動,所以追求,所以交往;而交往,則是兩人互相了解的過程。有人因為了解,而分手;有人因為滿意自己所了解的,於是公德圓滿的結婚去。

39、人貴自知;有自知之明後,才能量力而為,把自己的力量發揮在最有效用的地方。

40、逝者如煙,往事無從追尋。

41、生活的目的,在繼起冷言冷語的源遠流長大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他人不幸以茲自身的樂趣。

42、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著一絲紛擾困頓,老天不會對誰特別寬待。但以什麼心思去過卻是可以選擇的。

43、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做到水乳交融的。而再好的知己也會因際遇不同而散落在遙遠不知處的一方。有時自己太過付出了,反而會心痛。我想,不只是男女之間吧,友情理應也會因分開而愁悵。

44、只有自己深深痛過,才能體會別人的痛,於是難得自我反省。

45、語言是可怕的東西,傷害他人並不算什麼,可怕的是你出口的字句,容易讓人將你的底細摸得一清二楚。

46、男人之所以跛得沒天理,都是女人慣出來的。

47、情感的債,是永遠算不清的爛帳。受過人一朝恩情,終生感念在心,不能回報以愛情,那情分卻是永銘於心的。

48、這世間,雪中送炭的少,趁火打劫的多,豺狼虎豹更是伺機而動。

49、規矩,是用來打破與創造的。

50、傳言聽愈多只會愈不堪,對事實的拼湊卻無一點幫助。

51、一個真正成功的商人,永遠不怕沒有舞台,因為他會為自己創造舞台。

52、人活著只為單純的目的,過日子真不錯。

53、人心都是不知足的。在體會愛情的美好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會各種以愛為名的要求,一輩子忠心、一輩子只愛一人、一輩子如何如何……

54、女人最醜的不是容貌,是一顆善妒的心,見不得別人好;女人最美的也不在於外表,而是由心中散發出的包容與可愛。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3. 獨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