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幼稚園春季開學通知

親愛的小朋友們:

開學啦!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新學期開學了,歡迎小朋友回到幼稚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中,繼續和老師、小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學習與生活。

新的一年到來,你們又長大了一歲,相信你們在經過上學期的努力學習,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你們一定很自豪吧!老師更為你們感到自豪!

希望你們在新學期里學到更多的本領,身體更加健壯,開心快樂的度過幼稚園的美好時光!

溫馨提醒:2月16日報到、2月17日正式開學

機關幼稚園全體老師熱情歡迎小朋友們回家!

親愛的寶貝們,新年好!快樂的寒假即將結束,我們新學期也將開始(2月12日)寶貝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新學期開始,我們需要家長帶以下物品:

1.餐巾紙

2.一盒橡皮泥

3.換洗衣服和汗巾

另外將曬好的被子帶回來喔,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在幼稚園午睡啦!

寶貝們,我們明天見吧!

親愛的寶爸寶媽們:

新年快樂!

我們新學期開學時間為2月12日,請為幼兒帶好以下物品入園:被子、備用衣服、餐巾紙。謝謝合作!

請寶爸寶媽這一周調整寶貝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按時吃飯,按時午睡,儘量與幼稚園時間統一,以幫助幼兒快速適應,寶貝們,我們12號見咯!

在此我們機關幼稚園全體老師祝寶貝們新學期天天開心,茁壯成長!祝寶爸寶媽工作順利,幸福快樂!

2014.2.11

1、2014年2月學前班入學須知:2014年2月10日8:30—10:00到學校報到,需要準備的物品有:被褥、水杯(帶蓋子,不易碎)、文具盒(5隻削好的鉛筆、橡皮)、幼稚園開具的健康轉園證明或醫院體檢、意外險影印件。請不要帶飲料、零食、玩具和剪刀!

2、為了讓學前班的孩子們放學後不用到處奔波上課外班,學校推出周一至周五放學后豐富的課程:報名一科到五科折扣不同,禮品價值不等。名額有限,提前預定禮物啦!搶購熱線:6929006569201170

3、機關幼稚園全體教職工熱烈歡迎各位小朋友入校!

  1. 幼稚園開學通知
  2. 幼稚園開學寄語
  3. 幼稚園開學典禮程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