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愜意的句子

1、用一剎那交換一個天長地久,用現在交換你的從此以後。

2、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3、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想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4、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6、緣分有多久,沒人知道,這條路多長並不重要,就算注定不能陪你到老,我也珍惜我們遇見的每一秒。就讓那懵懂的心跳,化作永遠存留在心底的美好。

7、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8、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9、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10、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1、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12、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最美的音符。

13、閉上眼,忽忽風聲中,我仿佛看見簌簌而落的,從天而降的一群群潔白無暇的小天使小精靈,翩躚起舞著,舞罷,化作了大朵大朵的浮動的幸福,紛紛揚揚著,飄落在了們兩個人的身上。

14、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報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15、傾心相遇,今生緣起。依戀之情,若落花如流水。回眸時,歲月依然靜好,那安然,是一朵花對另一朵花的微笑,而我,只在光陰里想念著。只為你那一抹幽深的回眸,落眉間那一曲一曲的思念。不論歲月會不會老去?紅塵有你,我的魂便會永遠系在你的夢中,與你一起紅塵相守千年又千年。

16、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7、為何記憶里的畫面,不能全部禁止掉。

1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9、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愛情,不一定要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那樣悽美;也不一定要如羅蜜歐與朱莉葉那般淒涼;不一定要有什麼海枯石爛海誓山盟;平凡的愛情不一定平淡,驚天動地的愛情也不一定偉大!只要心中有愛,就要努力去愛!渴望愛情,唯美愛情!紀念愛情!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2、偶爾,我一個人站在黃昏的荒野,代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

23、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24、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25、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26、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27、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2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9、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伱。又怎能輕易說放棄。

30、唯美的情人,就是知心愛人,親密無間,傾情相許,無怨無悔,相濡以沫。只要有愛有情,佇立哪兒都是站在伊甸園裡,渡過每天都是詩情畫意的情人節,哪個空間都洋溢著陽光雨露,地久天長,溫暖明朗,無處不在。

31、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32、仿佛來到了塞外邊疆,明月當空,映的地面,恍如白晝。風,秫秫獵獵地,吹落千年的恩怨,吹散千年的積澱。一千年前,自己縱橫沙場,信馬由韁,攻城掠池,勢不可當,一千年後,同樣地還是這一寸風,一束沙。只是,疏忽間,已而千年。

33、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34、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實隱實現的悲喜和無常。

35、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3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37、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38、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39、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蜷縮在角落,獨自體會痛徹心扉的滋味,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40、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41、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4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4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5、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46、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47、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歷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48、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49、我知道這個世界遺棄了我,可是,我還是想要讓自己表現的像是個孤傲的王子,讓他們觸及不到我內心的荒涼。那兒,只有我自己知道,已經,雜草叢生,瓦礫遍橫。

50、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51、王子與公主的美好生活,永遠是愛情城堡里最虛無卻最多人夢想的境界。

5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53、我相信了你編寫的童話,自己就成了童話中幽藍的花。

5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55、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56、青春是如此的憂傷,在這個季節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初戀的美好,就這樣逝去,不知究竟到哪一日,才能不想你。

57、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