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丁丁歷險記觀後感

丁丁歷險記觀後感(一)

《丁丁歷險記》是享譽世界影壇、擅於創造影像奇觀的史匹柏和彼得·傑克遜聯手打造出來的。這部影片是根據同名漫畫之《獨角獸號的秘密》改編而成,我深深地被影片吸引著。影片中的各個角色都給人以栩栩如生的真實感,近兩個小時的觀看,我居然沒看出來劇中人物都是數字合成的,竟然沒有一個是真人,這拍攝技術實在是令人驚嘆不已!

《丁丁歷險記》這部影片不但拍攝技術好,內容也非常精彩,老弟看過之後都興奮得嚷著要看第二部。影片中,主人公丁丁和他的夥伴「白雪」被國際販毒集團綁架到一艘貨船上,從而引發了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主人公丁丁是個記者,他遇事冷靜樂觀,非常聰明。他劫持過壞人的飛機,穿過了死亡之牆,就算進了沙漠也毫不氣餒,最後歷盡千難萬險找到了海盜頭子「紅色拉克母」的寶藏秘密。邪惡永遠都戰勝不了正義,惡毒的薩卡林被逮捕了。丁丁那種知難而進、無堅不摧的精神深深地感動著我,他的身上洋溢著迷人的青春氣息。多好的一部電影啊,實在是沒看夠!

雖然我們遇不到像丁丁經歷過的那些事情,但是並不代表我們的生活中就沒有困難。正如船長「阿道克」所說的:「如果有一道牆擋在你的面前,你就要毫不猶豫地衝破它!」這不正是告訴我們生活中遇到困難要怎樣去做嗎?

丁丁歷險記觀後感(二)

「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這是司湯達說過的一句名言。是的,堅持乃是成功之母,只有擁有它,並付出了努力,才能獲得成功!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丁丁歷險記》中的主人公丁丁就擁有堅持這個品質,讓我們在觀看電影的過程中,一起來感受這種精神,學習這種精神吧!

主人公丁丁在拍賣會上買了一艘價值為2英鎊的船,結果當他在蒐集資料,偵查這艘船有什麼秘密時,船被一個叫斯卡林的人盜走,那人還把丁丁抓了起來扔在「阿道克」大船上,就這樣,丁丁和船長阿道克用「堅持不懈」這四個字開始了神秘的旅程,進行了一次探寶行動……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的內心震撼了:能鑄成成功的必定是堅持!記不得是哪位大師說過的: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你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是呀,擁有堅持不懈,獲得始終不渝是人生最大的輝煌,最大的勝利,如果你做事做到一半,就打退堂鼓,不想再繼續前進了,那你一定不會獲得成功!就像阿道克船長說的一樣:人生難免會碰見一些障礙來阻止你前行,你只要用力推翻它,並堅信『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前進』這句話,就一定能在勝利的頂峰上插上屬於自己的第一面旗。請記住,世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丁丁歷險記》又讓我聯想到了另外一位堅持不懈的人——派特利。我仿佛看到他在賽場上那頑強、堅持不懈的身影,()儘管鮮血染紅了跑道,儘管派特利已筋疲力盡,儘管比賽的人已早早超過他,但他還是沒有停下來,而是一瘸一拐地走向終點,雖然勝負已經決定,但派特利高揚著手臂,在賽場上大聲叫喊:「我成功了!我勝利了!」頓時掌聲雷動,但還是推翻不了觀眾佩服派特利的激情,他們想派特利大聲吶喊:「是的,你成功了!」

這時,我又聯想到了我自己。記得那是一年元宵節,奶奶到我家來,媽媽便提倡自己動手做湯圓,從沒動手實踐的我一聽可來了勁,嚷嚷著要快點開始。一開始我還耐著性子學著奶奶的樣子做,可過了沒多久,我對包湯圓漸漸失去了興趣,覺得它枯燥無聊了,便提出不想再學習了。哎,當時的我怎能半途而廢呢?看完電影後的我想想實在覺得羞愧,為什麼丁丁能堅持不懈,而我卻不能呢?我又陷入了沉思,等待我的路還很長很長……

在我看來,一本好書就等於一塊美玉,一部好電影就等於一縷陽光,因為它們總是能在無意間給你如黃金般的啟示,讓你帶著它去探索未來的深度和人生的奧秘……

丁丁歷險記觀後感(三)

它,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始終敏銳,一隻濕漉漉的永遠警覺的小鼻子能聞出所有它主人需要的線索……它是誰?它就是丁丁的忠誠伴侶,電影《丁丁歷險記》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小配角——小狗白雪。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丁丁歷險記》的書,這次,聽說《丁丁歷險記》拍成了電影,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再次和我心目中的偶像丁丁「親密交流」的好機會,在這次的觀看中,我被丁丁的好夥伴——小狗白雪也深深吸引著,我真羨慕丁丁能擁有這樣的一個「拍檔」呢!

白雪絕對是丁丁探險路上的好助手。丁丁是個記者,他認為,一個記者必須善於提出問題,而在他解決問題的過程中,白雪幫了丁丁很多的忙。比如,白雪不小心把「獨角獸」號船模摔倒在地,一根桅桿被摔斷了,裡面滑出了一根金屬管,滾進了桌子底下,丁丁沒有發現,是白雪使勁抓撓桌子底下,才使丁丁找到了管子,正是這根管子裡的秘密,讓丁丁破解了自己心裡的疑問。類似這樣的幫助何止一次,白雪的眼睛敏銳,又十分機警,因為這樣的小夥伴在自己的身邊,所以丁丁的探險旅程一次次克服了困難,獲得了勝利,我忍不住為白雪喝彩,為丁丁慶幸呢!

白雪還是個忠誠的好朋友,當它的夥伴丁丁遇到危險時,白雪總是不顧一切地給予幫助和救援。一次,丁丁意外被壞人裝進箱子裡運走,白雪看到這個情況,趕緊衝上去咬壞人的手臂,結果被踢進了屋子鎖上了門,聰明的白雪靈機一動,展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營救歷程,最終,它運用自己的智慧和機敏的反應,把被壞人捆綁在鐵籠子裡的丁丁給救了出來。那一刻,我為丁丁長吁了一口氣,我在想,如果沒有白雪這個忠誠又聰明的夥伴,丁丁的探險路上,危險一定更多。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一個這麼忠誠的小夥伴呀!在我無趣時,它會帶給我樂趣;在我失望時,它能讓我感受到陽光;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善解人意的它也能幫助我解決困難……哎!想想就讓我心痒痒啊!

白雪在《丁丁歷險記》裡,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可是它的存在卻為電影增添了不少有趣的情節呢。丁丁在夜探城堡時,一隻大狗沖了出來,白雪直接被嚇得扭頭就跑,大狗追趕丁丁到了一堵牆邊,走投無路時,白雪突然從草叢中跳了出來,對著大狗汪汪叫,那情景很逗趣,大狗似乎也被白雪驚到了,竟躺在地上故作可愛狀,這隻超大型的看門狗竟在那一刻成了白雪的朋友,一起在城堡門口玩,真是太有意思了。電影中還有很多白雪帶來的有趣情景,這使我更加喜歡這部電影了呢!

看,白雪是多麼有趣,多麼機靈,多麼忠誠啊,它是《丁丁歷險記》中的一個可愛小配角,但在我的眼中,它至關重要,因為它的存在,我更加熱愛我的《丁丁歷險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