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曠神怡造句

1、後花園的花昨晚全開了,在屋裡飄來花香,真讓人心曠神怡。

2、我來到了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原,我向前走啊走,看到了萬紫千紅的花園,花園裡鳥語花香,我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3、地王大夏一百多層,全深圳最高,站在樓頂讓人心曠神怡。

4、站在山頂,爽風挾著花香迎面吹來,我頓時心曠神怡。

5、站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邊,真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6、家鄉的風景優美,總能讓我心曠神怡,讓人流連忘返。

7、西湖被稱為杭州的東方之珠,在這如詩如畫的西湖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8、你看,這裡荷花飄香,蕩舟湖上,心曠神怡,真有一種“人在畫中游”的感受。

9、在期末考試之後,一個人來到野外,()看著平曠的草地,碧藍的天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真好!

10、我恍恍忽忽來到這裡,我深呼吸一口氣,感受這鳥語花香的世界。這兒的風景令我感到心曠神怡。

11、國慶終於放假能休息一下,來到小河邊看著河水就能讓我心曠神怡。

12、桂林山水甲天下,站在渡江江中真讓人心曠神怡。

13、來到蒙古大草原,那一望無垠的綠海讓我遐思飛揚,心曠神怡。

14、站在泰山之巔,那種“一覽眾山小”的感受真讓我心曠神怡。

15、登上佛香閣一望,只見湖面波平似鏡,游舫往來如織,和風吹來,頓覺心曠神怡,勞累全忘。

16、桂花開了,飄來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