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愛情語句

1、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無論你怎樣努力,橫在之中,就永遠無法磨滅掉,無論你用多大的力氣。有時候,邁不過的,是自己內心的坎。

2、我變了,變的好假。其實那不是假,只是沒人能懂,許多事,不是說說就能明白的,文字代替不了什麼,我好壓抑,悶得讓我窒息,我以後不知道該怎么辦,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厭倦了,只想安安穩穩的依靠,可是那個安穩的背,我改如何去尋找,好難好難找。

3、徹徹底底的明白,清清楚楚的懂得,愛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一切,不會在乎本身,愛我,會包容我,不愛我,會慢慢離開我的。

4、我只是適合一個人生存,我這張嘴,說不出讓人歡喜的話,我的好心,只會讓人以為是謊言,我的一切,在別人看來都好假,我想別人了解我,可是別人懶得理我,我想別人愛我,別人懶得愛我,我會懂得,我就是一個不值得別人去疼愛,不值得別人去愛心的人,我的傷心,我的難過,我的悲傷,沒人會懂,沒有會來安慰我。

5、我最近經常夢到他,夢中的他說他原諒我了,夢中的他說要我回到他身邊,可是夢中的他卻又輕輕把我推開,轉身就走。

6、每天晨曦站在一縷刺眼的陽光下,看著自己漆黑的影子,黑夜難以入眠的斜靠在陽台,任微涼的夜風吹逝而默默發獃,念她﹑想她。

7、習慣這黑夜,走在這人來人往的大街,匆忙擦肩忙碌的人群,嘈雜而混亂的歌聲,來顯示自己的孤單。

8、凌晨的時候蜷縮在牆角用惶恐的眼神看著這個骯髒的世界,國小畢業開開心心的步入國中生涯,卻遺失了曾今那份單純,習慣洗冷水澡習慣淋雨習慣深夜一個人哭泣習慣假裝堅強夢想著哪一天可以躺在向日葵上那樣就可以感受到溫暖了,一直都像個刺蝟似的保護自己卻每每將自己扎到鮮血淋漓。

9、也許一個人痛,任憑旁人說什麼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我們只能自己救自己。我希望,這個末夏,()所有的陽光把你的心房全部照亮了。再也不悲了,再也不傷了。

10、一生要被騙多少次,眼淚才會流盡,一生要別傷害多少次,心才會麻木。

11、我們把所有的錯過都賴給了命運,命運將背起我們啜泣的罪名;有的時候不是命運將我們結局寫好,而是我們自己願意錯下去;有的時候不是命運讓我們放棄,而是我們堅持不下去,所以才會怪在命運身上;

12、心很亂、不想吃不想睡,再累也熬著、想不明白,你何必這樣騙我,亦真亦假,我該相信還是繼續自欺欺,看你的一句句,心已經涼了、可是眼淚還是一次次髒了臉、恨自己不堪的懦弱、我次次都敗在你對我那廉價的感情,我深信不已,我不能做回自己。

13、一路從珍惜到分離,過程中我都小心翼翼維護我們的感情,越是在乎,越是迷離,如果我們當初少了那層相互尊重,是不是在打鬧中的感情才會更加堅定。

14、每當想念你的日子,想念你,又流淚了,總是留下淚水,你流淌在我心裡,伴著傷痛的淚,伴著思念的淚,即使在你身旁,沒能說出我愛你這句話。

15、我不懂這個世界,不懂這個世界的人,我不懂你們想什麼,想要什麼,我想沒有人會無條件的對你好,所以我只有管好自己,不去動情,不去嫉妒,那些可以擁有幸福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