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後悔的經典語句

1、人擁有的東西沒有比光陰更貴重、更有價值的了,所以千萬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4、有時候,我們後悔錯過,是因為該動感情的時候卻過多動用了腦子。

5、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6、誠實的人從不為自己的誠實而感到後悔。

7、由於軟弱才能做的事情,倘若在做了之後還感到懊悔,那便是更加軟弱。

8、後悔其實是很痛苦的,我現在有絕對發言權。

9、當褲子失去褲帶才懂得什麼叫做依賴。

10、一輩子不長,不要活在回憶里。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所以我現在已經忘了回憶,忘了誓言忘了承諾。為的就是好好經營這份不讓自己後悔的感情……但我不敢太依賴,因為依賴,所以期待。

11、有些事情真的不要讓自己後悔…可以難過,但想好自己的決定。兩人要是都還有愛就要努力堅持下去。要是其中一個人真的不愛了,那麼放手也是一種成全,哪怕很難過,相信時間淡忘那些痛苦。糾纏只會再度給予二次傷害。加油吧,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12、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13、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一輩子不長,不要活在回憶里。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待;因為期待,所以失望。

14、在冷靜和自信的前提下,別憋屈了自己。只是,還是要謹記一點,衝動是魔鬼,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小情緒什麼的,笑一笑便讓它過去吧。該說的話要說,不該說的話千萬不要說。

15、生命那麼短,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那叫享受;浪費在不值得的事情上,那叫揮霍。無論怎麼度過,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16、因為我愛的那麼純粹,為考入傳媒曾經流淚。機會珍貴,付出青春,不要讓自己後悔。

17、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流淚,要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你會成功的。()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不要輕易相信誓言和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一輩子不長,不要讓自己總是活在回憶里。

18、不要讓過去的自己,綁架現在的自己。不要讓現在的自己,討厭未來的自己。不要讓未來的你,後悔現在的自己。

19、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20、不知道錯與對,不知道能維持多久,遇到了,感覺對了,就努力爭取,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畢竟這過程是美好的,所以遇到了就大膽去愛吧!日後想起也許回帶給你一個無意間的微笑喔!

21、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待;因為期待,所以失望。

22、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或許生活就如蒲公英,只有向著自己的夢想越走越遠!

23、坦白是後悔的第一步。

24、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