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雞皮疙瘩讀後感600字

雞皮疙瘩讀後感600字(一)

這本書講了兩篇文章,第一篇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和她的弟弟一起去看望他們的爺爺奶奶,可是,有一天,奶奶告訴他們不能打開最後一個房間,奶奶說得話使他們的好奇心更強烈,他們把哪個房間打開了,原來裡面是一隻沼澤怪獸,他們就不停地逃,跑到樓下的時候,門打不開,爺爺奶奶留下了兩封信,第一封上寫的是不能打開那扇門,他們去搬救兵,經過很久,他們終於把那個沼澤怪獸打死了,他們就衝出門來到了沼澤地區,他們打開第二封信,如果你們打死他,不能出來,因為他的哥哥姐姐正在找他,可是他們已經來到了沼澤。

第二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個男孩和他的妹妹、爸爸一起來到一片森林,一起來找失落的傳說,一天晚上,一隻大銀狗來到他們駐紮的地方兄妹倆就跟著大銀狗來到了一座房子,裡面的主任告訴他們只要通過考驗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通過了考驗,拿著東西就去告訴他們的爸爸,他們一打開,是一個蛋,他們又回去找他,他說失落的傳說在幾個人的手中,他們就去找那幾個人,得到了失落的傳說,上面寫著得到失落的傳說的人永遠不能走出森林,他們抬頭一看,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本書之所以要叫《雞皮疙瘩》,是因為誰看了這本書就會起一身雞皮疙瘩,那是不可能的,這本書培育了我們的想像力,這本書其實並不恐怖,這些故事是作者發揮了豐富的想像力才寫出來的,在你讀這本書的時候,你難道沒有發現每個故事的結尾並不是一個好結局,不像童話故事那樣有一個好結局,而像是一個沒有講完的故事,我認為之所以沒有講完,是因為作者想要發揮我們的想像力,繼續編他沒有講完的故事。

這些故事就像真的一樣,看完了還有一絲害怕的感覺,每本書上面都寫了膽大的翻開,膽小的走開,看這本也不能一開始就覺得非常的害怕,這樣你乾脆就別看。這本書也可以鍛鍊你不害怕,把你變的勇敢,不再感到害怕。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給了勇氣,給了我豐富的想像里,讓我盡情的發揮和創造,這裡面的作者也喜歡跟兒童一起溝通,才寫出這麼多的好文章,我現在只看了《雞皮疙瘩》的其中一本,我一定要爭取把所有的都看完,當然也要讀好書,多讀書,加油!

雞皮疙瘩讀後感600字(二)

四月一日那天,媽媽把一個包裹遞給我,說是一本書,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它。剛打開,我就嚇了一跳,因為封面上有一個狼人朝我張牙舞爪,書名是:《雞皮疙瘩》百變闖關大探險系列:無法逃脫的生日聚會·記憶轉輪大逃殺。封面上還有兩行小字:膽大的翻開,膽小的走開。我心想:這究竟是怎樣的一本書?封面為什麼設計得這麼恐怖……為了探個究竟,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了書……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閱讀闖關路徑示意圖,跟隨著闖關路徑進行閱讀,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在《無法逃脫的生日聚會》這個章節中,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小丑麥克戴斯博士帶來了你今生最恐怖的生日晚會!不僅讓你驚喜,更讓你害怕!他臉色灰綠,指甲尖尖,滿口鮮血,能讓你的朋友莎拉痛苦地變成氣球天鵝,讓你和好朋友身處險境,面對六尾狗無法脫身……是向麥克戴斯博士俯首稱臣?還是和朋友們勇敢地面對,逃出重重險境呢?你是今天的小壽星,你會作出什麼樣的選擇呢?通過閱讀這個章節,我知道了如果選擇了開門,朋友們就棄你而去,真是個糟糕的聚會。如果選擇了不開門,就可以打開朋友的禮物或麥克戴斯博士的禮物。如果選擇了朋友的禮物,打開來的禮物是一個毛絨狼公仔,它會猛地咬你一下。如果選擇了打開麥克戴斯博士的禮物,是去挖死屍還是對著蛋糕許願,這要由你來決定。

《記憶轉輪大逃殺》這個章節中,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你一覺醒來,仍然感覺像在夢中,你不記得自己叫什麼名字,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甚至還碰到了一個同樣失去記憶的男孩麥克斯。你倆結伴同行想找回自己,卻莫名其妙地被捲入一場陰謀,一次次遭到不明身份殺手的追殺……面對物質傳輸機、記憶頭盔、獵殺狼人,甚至是外星人,你和麥克斯空間該如何抉擇?讀完這個章節,我知道了如果讓飛碟墜毀,就將親眼目睹全人類被外星人消滅。如果你拒絕外星人的交易,你和麥克斯就成了外星人開心的僕人。

讀完這本書,我最大的感受有兩點:

1、閱讀方式很新奇。這本書跟別的書不同,不是按照從前往後的順序讀下去,而是根據指示的閱讀路徑去看,頁碼常常從這頁跳到那頁,真是好有趣的閱讀方式。而選擇不同的閱讀路徑得到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讓人有一種神秘感。而且通過這樣闖關式的閱讀,讓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就像自己在親身體驗一般。

2、想像力豐富。這本書,作者運用了極其豐富的想像力,讓人感覺像是在一個魔幻世界裡遨遊。一次次冒險之旅,驚險而刺激。

這本書,有點恐怖,值得膽小的人練膽量。如果大家喜歡,也可以買一本來看看。

雞皮疙瘩讀後感600字(三)

我喜歡恐怖,恐怖的事情能提高我的忍耐能力。而《雞皮疙瘩》讓我更好的了解了恐怖。

「叢林骷髏頭」講的是一個小男孩意外的得到了本娜姨媽的禮物——一個叢林骷髏頭!()他又千里迢迢的來到了巴拉達拉島,在那裡他得知本娜姨媽在研究樹蝸牛時失蹤了!!!霍林斯博士、女兒凱琳和卡羅林說他又叢林魔力,說他可以找到本娜姨媽。這個名叫「麥克」的小男孩很奇怪:他怎麼會擁有叢林魔力呢?然而,在叢林裡他知道了叢林魔力的咒語是「卡——利——亞」三個字。麥克利用叢林魔力找到了本娜姨媽,他卻從本娜姨媽口中得知:霍林斯博士叫麥克到巴拉達拉島就是為了得到叢林魔力,利用它來征服全世界!麥克和本娜姨媽巧妙的利用叢林魔力使霍林斯博士得了收縮症,讓他們變成了老鼠那麼大。

那個叢林骷髏頭有著血紅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向上翹了起來,綠色的皮膚皺巴巴的,像皮革一樣,硬幫幫的。真不敢相信,它曾經屬於一個真正的人!在叢林裡,有碩大無比的巨型兔、有擁有尖牙的老虎、還有含巨毒的樹蝸牛等。各種可怕的生物生活在那片荒無人煙的叢林裡!麥克依然走出了這片叢林。而叢林裡的大樹下,有著成千上萬叢林骷髏頭!當我讀到麥克穿越叢林這一段時,我都被嚇的毛骨悚然。面對這樣一個叢林骷髏頭時,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從那以後,我總覺得身後有鬼。而且,自己晚上去廁所也不敢了。就連晚上做的夢也全成了惡夢。有時候昆蟲的叫聲都能把我吵醒!從此,我對各種奇怪的叫聲特別敏感。但是我發現只要多看看讓你感到害怕的地方,時間久了,你就不會感到害怕了。就算有一具屍體出現在你家的客廳里,你也會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你也可以來看看這套書呀!它可以提高你的忍耐能力,還可以告訴你:恐怖不是可怕的,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它,你就可以戰勝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