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比喻句的句子

1、荷葉上有幾顆像鑽石那麼閃亮的小露珠。

2、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活力。

3、春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4、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5、西湖像一塊碧玉,也像一面銅鏡。

6、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7、港灣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8、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9、它像一條巨龍橫臥在我國北方的崇山峻岭上,從東頭的鴨綠江邊到西頭的嘉峪關,高高低低,蜿蜒曲折,全長6500多公里。

10、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1、母親像明亮的太陽,讓我心中溫暖;母親像溫和的陽光,讓我滿懷期望;母親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母親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母親像點燃的蠟燭,讓我看到光明;母親是大地,我就是小草;母親是綠葉,我就是鮮花;母親是金色的燈塔,時刻指明我前進的方向;母親是遮風擋雨的紙傘,呵護著我幼小的生命;母親是禦寒的冬衣,時刻給我溫暖;母親是使人復甦的動力,是力量的源泉,是前進的風帆;母親是天邊的啟明星,總是早早地起來忙碌;母親是避風的港灣,讓歸航的我不再漂泊;母親是陳年的老酒,讓我深刻感受到濃烈的甘醇;母親是威嚴的老師,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母親是默默的老黃牛,忍辱負重,從不叫苦;母親是和平的信使,給鄰里之間帶來了和睦;母親是不熄的篝火,一直溫暖著我們的家;母親是我的鬧鐘,天天隨時把我喚醒。

12、星星像一雙明亮的眼睛在夜空中照耀。

13、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14、愛護書籍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15、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只見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16、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顆顆寶石綴在湖面之上。

17、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18、政治家說:"書是時代的生命";企業家說:"書是致富的信息";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迷惘者說:"書是心中的啟明星";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急於求知者說:"書是飢餓時的美餐"。

19、在藏語中,拉薩是聖地的意思,那麼,這湛藍的天就是聖地的窗簾了。

20、石頭就是書。你們看,這石頭一層一層的,不就像一冊厚厚的書嗎?

21、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一個銀盤。

22、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社會,它能夠陶冶人的感情與氣質,使人高尚。

23、一到夜晚,整個香港就成了燈的海洋。

24、幸福是染色的畫筆,能染紅鮮花,也能染綠樹葉;能給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質感,也能給純潔的心靈塗抹一層輝煌。

25、明淨的湖水晃動著綠島和白雲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

26、讀一本好書等於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27、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里的一顆明珠。

28、書是智慧的鑰匙。()

29、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邊,穿著白衣服的仙女。

30、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31、小姑娘的心靈像棉花一樣純潔。

32、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仿佛是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33、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34、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東方之珠"。

35、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

36、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生機。

37、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38、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

39、選書應和交友一樣謹慎。因為你的習性受書籍的影響不亞於朋友。

40、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

41、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42、東方天邊的彩霞時刻在變幻,如霜楓,如榴火,如瑪瑙,如琥珀。

43、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44、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