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讀後感400字

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讀後感4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字叫《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的書,書的內容是這樣的:大西洋船王亞瑟和多多冒險隊的小成員們在私人沙灘上沐浴著陽光。這時,班長大人堯婷婷駕到,說:「快去換衣服,亞瑟就要教我們潛水了!」來到水下,小夥伴們卻被捲入了黑魆魆的海洞之中。

一陣眩暈之後,小夥伴們都醒了。他們發現穿越了時空,回到了恐龍時代。他們撿到了一隻小恐龍,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小龍。這時來了一隻霸王龍,霸王龍看見了他們,便追著他們,過了幾分鐘霸王龍不見了,小夥伴們被嚇的心驚膽跳。小龍不見了!小夥伴們跑向岔路口找小龍。他們來到了一個地方,多多看見了小龍,小夥伴們正想跑卻被恐龍叼了起來,準備丟進火山裡。那個不一樣的小龍發出一聲叫聲,多多他們被丟進了火山裡,這時真正的小龍出現了,他要陪多多們一起葬身火海!掉進火海卻沒感到熱,原來這是液體。小夥伴們站起來找出口,來到一個實驗室,在地上有封信,多多撿起來看了看:你是蘇格拉底?那個是你的哥哥恐龍之王——凱撒?小龍點點頭。突然,螢幕亮了起來,上面有個科學家。「哈哈哈!恐龍帝國即將毀滅,所有的恐龍都將死亡!倒計時60秒開始了!」小夥伴們也終於找到了通往人類世界的出口了!多多想要帶上小龍一塊兒走,可是他不願意。只有5秒了,小龍使勁推了他們,把他們送走了……

看到這裡,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他們那種勇敢、正義、共同進退的精神徹底征服了我。小龍是他們的好朋友,他們在一起不畏艱難的闖過了難關,小龍犧牲了,永遠地不在了。但是,我很敬佩這裡的每一個人物,特別是DODO冒險隊裡唯一的女生-----婷婷,她闖了無數個難關,不怕危險,一直相信勝利就在眼前,她堅持不懈,不怕苦,機智聰明,破解了許多難題;墨多多是一個未來的名偵探,他也很勇敢,不怕任何危險,就算即將死去,他也不怕,是一個熱愛觀察的小男孩;查理九世,也就是這本書的主角,它擁有純正貴族血統,會模仿人講話,還特別聰明;扶幽是一個說話慢吞吞的男生,他有一個百寶箱,裡面有萬能的東西;虎鯊使體重超胖的男生,非常勇敢,行動力特強。

我喜愛這個故事裡的每一個角色,我們要學習他們那種勇敢、堅持不懈的精神,他們是一群機智聰明,觀察力強、愛思考問題的小學生,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讀後感400字(二)

今天我看了《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由墨多多、查理九世等人組成的DoDo冒險隊。

內容主要是:大西洋船王亞瑟遭到一隻披著甲骨的神秘怪魚的襲擊,眼看危在旦夕,小夥伴們乘搭潛水艇深入大西洋尋找救命血清,卻被捲入了黑乎乎的海洞中。一陣眩暈之後,奇蹟發生了!他們來到了「侏羅紀公園」!這個世界,沒有陽光,造物主的規律仿佛徹底地被打亂了,巨型蚊子,史前蜘蛛,還有飢腸轆轆的恐龍們圍住了他們……白骨堆徹的洞穴里隱隱傳來了求救聲,被囚禁的小恐龍蘇格拉底竟然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冒著濃煙的火山中,黑暗的陰謀蠢蠢欲動,有什麼可怕的力量正在覺醒,小夥伴們究竟是穿越到了恐龍時代,還是來到了人類滅亡的未來地球呢?顛覆想像力的新世界就在眼前,撥開重重迷霧,讓我們共同探秘那個精彩刺激的恐龍帝國。

我讀了這本書,一定要向墨多多他們學習,有什麼問題要努力想。我希望大家也看看這本書!

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讀後感400字(三)

我認為查理九世系列不僅是一套孩子們愛看的書,更是一套能傳播一種求之正義態度的好書,它生受廣大小朋友喜愛。作者雷歐幻像表明查理九世是他所有恐怖噩夢的故事,十分驚險刺激。主要人物有:墨多多、查理九世、虎鯊、扶幽、嘵婷婷。讓我們一起走進:查理九世——黑霧侏羅紀的奇遇記。

本書主要講了:大西洋船王亞瑟遭到了一群遠古怪魚的襲擊,危在旦夕,DODO冒險小隊又要出發了。為了亞瑟的救命血清他們被捲入了海洞,危機重重。史前蜘蛛、巨型蚊子、恐龍們……突然出了幾聲呼救,一隻傷齒龍會說人話,名叫蘇格拉底,一個天大的危機。這隻傷齒龍竟然是龍王凱撒的親弟弟,一個假造的恐龍島,瘋狂的科學家將引來一場導致恐龍滅絕的災難,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我第一次為我是一個人而感到羞恥,是人類的錯,導致了一個致命的危機。

我的感悟很深,身為動物的恐龍因為人類科學家的瘋狂死傷無數,血浸滿了大地。DODO冒險隊為恐龍們悲傷,這一場血戰只有幾隻龍倖存了下來。當墨多多他們去博物館時,在一個恐龍骨上看見了一個不易發現的秘密,龍骨上有一句話:墨多多、曉婷婷、虎鯊、扶幽你們還好嗎?——蘇格拉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