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變成了造句

1、我們從一個稚嫩的孩童,變成了一位勤奮上進的學生,變成了一位愛國青年,變成了一位事業上的偉人,變成了富強國家的一份子。

2、她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變成知識淵博的大學生,變成知識淵博的博士,變成國家的棟樑,為祖國爭得榮譽,默默奉獻!

3、昔日的小淘氣鬼變成了今天某公司的總裁。

4、冬天裡唯一開放的梅花,變成一顆堅強的樹,變成文章中讚美的樹,變成我們大家的好榜樣,變成一顆不怕寒冷的樹。

5、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磨練,他變成了一個堅強的孩子,也懂得了怎樣去愛。

6、水分子有很多的形態,從水變成霧氣,變成白雲,變成雨滴,變成雪花。

7、電視上的魔術師真厲害,一會變成一個妙齡少女,一會變成一個俊小伙子,一會又變成一個滿頭白髮的貴婦人,一會又變成一個走路蹣跚的老乞丐,大變活人的節目太精彩了。

8、外面已經從黑漆漆變成了白茫茫。

9、雨下得太大了,我變成了落湯雞。

10、地上的水汽蒸發變成了雨滴,落了下來。

11、曾經的失敗也會變成今日的成功,所以不要再被失敗牽絆住腳步,放手一搏吧!

12、蝌蚪變成青蛙,這屬於完全變態發育。

13、我們應該相信,現在的所有挫折,都會變成明天的珍貴回憶。

14、孫悟空變成了一隻鴿子,()二郎神就變成一隻老鷹氣勢洶洶地追了過來。

15、二十年後回到我的家鄉,我不禁讚嘆:「我的家鄉竟然變成了這樣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16、春天來了,滿山遍野變成了花的海洋。

17、西邊天上的朵朵白雲,變成了紅彤彤的晚霞。

18、美麗的白雲,一會兒變成了賓士的天馬,一會兒變成了展翅翱翔的雄鷹,一會兒變成了潔白的羊群,一會兒有變成了戲耍的蛟龍。

19、天上的雲時而變成鳥、時而變成飛機、時而變成羊、時而變成花。

20、醜小鴨也能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21、奔騰不息地長江,變成了一條暴怒的巨龍;母親沉浸在如水的月色里,變成了一尊玉石雕像。

22、由於雨水太大,不一會兒,這個小窪地就變成了一個小池塘.

23、現在的經濟發展的越來越快,從最開始只有跳皮筋,變成有更多的小遊戲,變成有了電視機,增加了樂趣,變成有了電腦,把世界的距離拉近……總之,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無奇不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