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教師節的名人名言

1、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2、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3、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4、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5、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6、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7、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8、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9、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10、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11、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12、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13、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4、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15、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16、身為世范,為人師表。

17、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18、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19、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20、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21、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22、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23、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24、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

25、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26、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27、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28、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29、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30、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31、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32、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33、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34、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35、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36、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37、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38、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39、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40、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41、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42、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43、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44、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