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舉世矚目造句

1、五十九年的波瀾壯闊的歷程,五十九年的滄海桑田的巨變,我們偉大祖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它為中國的明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四大發明令人驚嘆,萬里長城舉世矚目,神舟六號遨遊太空,北京奧運成功舉辦,抗震救災眾志成城……這些怎能不讓我們中華兒女倍感自豪?

3、這幾年我們國家變革多,發展快,舉世矚目,中國的發展一度成為21世紀媒體關注的熱詞,但是也不可避免地出現了很多弊端,這些弊端都是阻礙國家進一步發展的所在。

4、全面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綜合國力顯著增強,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5、我坐在舒適的按摩椅上,看著賽事議程表,激動的心卻飛到了那舉世矚目的體育競技場上……

6、經過六十多年的奮鬥,我們的社會主義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

7、在中國的正確領導下,我國在祖國統一大業上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功。

8、62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

9、在萬眾期待之中,這個舉世矚目的時刻終於到了。()

10、他年青時就生患絕症然,而他堅持不懈戰勝了病痛的折磨,成為了舉世矚目的科學家。

11、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無時無刻都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12、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

13、這一項人航天技術就是只有世界幾個頂級國家才會的領先技術。他們載著中華民族5000年來的飛行夢升上了太空。這一舉世矚目的壯舉說明了中國人民無窮的智慧與非凡的力量。

14、今天是個舉世矚目的日子,因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60歲生日。

15、昨天舉世矚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終於開幕了!

16、最終魯迅寫出了許多好文章,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

17、在這個方面,舉世矚目的科學家霍金就是我們的榜樣。

18、2010年,我去參觀了舉世矚目的世博會,也登上了亞洲第二高塔東方明珠塔,讓我大開了眼界。

19、南京能夠舉行舉世矚目的青奧會,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這證實了我們國家的強大。

20、2008年我國成功的舉辦了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