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讓人感覺溫暖的句子

1、人生是不斷克服自己惰性,不斷戰勝恐懼,不斷探尋的過程,你可以求助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自願幫助你,但歸根結底,你還是要靠自己。

2、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3、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4、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誰能任性不認命?

5、如何遇見不要緊,要緊的是,如何告別。有些人,沒有在一起,也好。當回憶時,心裡仍舊生出溫暖,那終究是一場「善緣」。

6、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7、如果我窮得只剩下生命,就讓我用生命去愛你。

8、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

9、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10、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

11、讓我難忘的並不是有誰愛過我,而是有誰一直愛著我。

12、燃燒火焰,敢於撲火的飛蛾,死早已至身腦後,明知遍體磷傷,毅然捨命相愛,唱不盡的緣分。我想輪迴,你回眸一笑,來生,再愛你。

13、我只能說,人生無常,我們誰也不知道誰在轉角處等著誰。可是,總有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些人,承接我一世坎坷,給我一生歡喜。

14、我們欣賞身處困境仍能微笑的人,欣賞能從痛苦中聚集力量,從反省中激發勇氣的人。

15、我相信我能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頂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什麼都看不見。

16、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17、人若能夠耐得住寂寞,就能夠少受許多痛苦和少出許多洋相。

18、罪,並不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只是盜竊、說謊等行為;所謂罪,是指一個人穿越另一個人的人生,卻忘了留在那裡的雪泥鴻爪。

19、我不介意卑微,但我要在偉大的事物面前卑微,而不是在沒有應答的愛情面前卑微。

20、請不要把愛情談得太久,不要等對對方的身體熟悉到屁股上有幾個痣都清楚的地步,在沒有達到最熱烈的時候,該結婚就去結婚。豆腐都是好豆腐,時間長了一樣變質。

21、人生如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22、如果你自己對接受什麼不加選擇,那麼別人就會替你選擇,而他們的動機未必很高尚。

23、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因為那是本質問題。我之所以這麼努力,是不想在年華老去之後鄙視我自己,是因為我始終看得見自己。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趁自己還年輕;因為我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

24、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25、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已經回不去。

26、迷茫,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27、我們不快樂的原因之一,是不知道如何安靜地待在房間裡,心平氣和地與自己相處。--亦舒、我沒有狐狸的執著,沒有玫瑰花的高傲。我寧可是你路經之處的一掊黃土,或是被你愛著的星球上的一縷空氣。我什麼也不爭,什麼也不要,遇到你,我已滿心歡喜。

28、、說愛你的,並不一定真的對你有多深的感情。總是嚷嚷著讓你滾的,並不一定真的捨得你離開。

29、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因此,也無需。

30、、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31、生活是一隻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32、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在你的身後,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33、我有兩個我,一個冷漠,一個熱情。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就是這樣。

34、每一種創傷,都是另一種成熟。

35、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磨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夏目漱石《草枕》

36、最好的戀情就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並且你的另一半依然會迷戀真實的你。

37、很多困惑多是因為懶。因為懶,與機會失之交臂;因為懶,前方一片迷霧。

38、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多冷漠,有些人就有多溫暖,希望你總會遇到那些溫暖對你的人。

39、心理性失明:一個老是覺得個人利益得不到滿足的人,看事物的眼光大概會變得越來越陰暗。--海岩、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40、青春里的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必探求今天的它是什麼摸樣,只需留在記憶里用來懷念。這樣,記得的永遠是當時最盛大美好的樣子,也就不會失望。

41、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嚮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淪為不夠資格見報的真人真事。--林夕《生命中不能擁有的》

42、人們常覺得準備的階段是在浪費時間,只有當真正機會來臨,而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的時候,才能覺悟自己平時沒有準備才是浪費了時間。

43、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成為更好地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

44、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你所要做的,繼續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讓他失望就好。

45、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與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因為自小我們的媽媽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送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46、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我們只有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47、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48、如果我們對過去和現在糾纏不清,那麼就會發現,我們放棄了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