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感感言

1、曾經形影不離、一個蘋果要分兩半吃的親密好友,轉瞬間就成了陌路人,有時竟連一個問候都難以啟齒。

2、真摯的情感是人與人相遇相知的黏合劑;愛心是心繫他人洗鍊自己升華精神的境界;走出孤獨與寂寞是抗衡自我撥亮心燈之舉;快樂則是人間和諧之曲唱響在自己心間,迴響在親情和友愛空間中曼妙的《陽光曲》。

3、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4、談戀愛的條件,就是讓自己從精神到物質,從靈魂到肉體,因為有了對方都比從前的狀態更好。否則何必呢?

5、有時它是大愛,讓你心生友愛慈悲,伸出援手托出慈濟,接濟需要愛來溫暖的人兒,無論他是親人或是路人。

6、如果你看中他的錢,在適當的時候要到這錢才是你的。打鐵要趁熱,要錢要趁愛!

7、不妨讓他為你多花點時間和錢,通常人投入的越多,就越難割捨。

8、時間能促成兩人成為好友,也會那麼容易的使兩個朋友相互遺忘。逝去的友情,有時挽留不僅僅是徒勞,更是一種對彼此的傷害。

9、情感是有感而發的,它是內心世界與外界事物碰撞後產生的火花、漣漪或波瀾。它們有時是愛慕,有時是吸引力、有時是排斥,有時是結合,有時是動力,有時卻是無動於衷……。

10、成功的感情關係里,愛情是一定會轉化成親情的。親情就是Happy  ending。如果愛情沒了親情又沒形成,那該關係已經失敗。通常人們用生育來協助這一轉化的完成。

11、我始終相信兩顆已經磨出稜角的心,強拉在一起,除了彼此的疏遠與冷漠,什麼也得不到。但是,時間,時間會讓那兩顆心在未來的某一天彼此想念,因為他們過去有過的快樂時光,也是最美的回憶。

12、老人說的道理大部分都是對的,比如結婚要找個踏實顧家的男人,但是這些道理只有在談上兩三個讓你遍體鱗傷的戀愛後才會明白。撞了南牆自然懂得回頭,怕就怕一直沒回頭。

13、一直都喜歡這個比喻:朋友是兩隻在一起相互取暖的刺蝟,靠的太近容易相互刺傷對方,靠的太遠又彼此感覺不到溫暖。

14、你的直覺往往比事實還準確。

15、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6、自古以來,就有白蛇和青蛇,白玫瑰與紅玫瑰,男人得隴望蜀防不勝防。不如別防了,剩下精力多掙點錢,或者美容保養。萬一失了陣地還保有戰鬥力再搶一塊。

17、如果男人現在對你一般,不要指望他會在婚後對你更好,他對你最好的時刻一定是追求期和熱戀期。如果這兩個時期你尚且對他不滿,那你要好好想想了。

18、喜怒哀樂是人們開啟自己的情感閘閥泄放自身情感的過程。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天裡,我們都在自覺不自覺地開啟著它,傳送著自己內心的種種感知,宣洩著內心的積存.它們或許表露在你的面部,也可能通過你的肢體行為或是你的語言表現出來,抑或是掩藏在心底里。

19、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20、人的情感最為豐富,也最難駕馭。它是自然的流露。理智有時可能會控制住它,有時卻是欲罷不能,有時又是無功而返。

21、有時它是悲哀,是心中無法抹去的苦痛,令人如訴如泣,悲哀不已。這悲哀也許今生無法抹去,即便是用時間的刷把千刷萬抹,它終究會永恆於心中。

22、有時它是一種柔情,是相愛著的人之間心與心的碰撞,心心相映的眼神,愛到天荒地老的承諾和執著。這種情能把你封閉的心膜挑破,將你心中愛的暖流釋放出來,滋潤著你愛的人,再回贈你以寬慰和滿足。

23、男人也是人,他不是必然比你還要聰明、勇敢、勤勞和富有。如果你不能愛一個男人的本尊,()而是愛上你期待中的他的話,你會一直失望,而他會因壓力過大而沉默和崩潰。

24、一個身體再性感,展開後翻來覆去看也就兩個平方米,互相失去興趣是正常的規律。只是晚點失去興趣的那個人會覺得受傷。

25、對於久歷孤獨的你,親人的一聲呼喊,就像是獨行於大漠多日,飽受饑寒交迫之後突遇沙漠綠洲的生命之水給了你生命的希望那樣使你潸然淚下,心中充滿暖流。這股暖流能將你心中所有的孤獨融化,因為它來自於親人的愛和寬慰,是你久旱遇甘霖般的依靠。

26、有時它又是親情,抽出牽掛、關懷、思念的情絲,扣繞在心間,連線著遠近的各位親人。這情絲所具有的韌性,即使用恨和怨的利器也不能把它們斬斷;若是受到了傷害,它也會在時間的醫治下逐漸痊癒並化為烏有。對於遠去的親人,它是緬懷的情絲,傳遞著對親人無盡的回憶和思念,直至一生一世……

27、對一個人的崇拜不足以支撐瑣碎的日常生活。偶像要走下神壇,他談完世界觀也要去大便。

28、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痳木。

29、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30、兩個人能夠成為朋友真的是莫大的緣分,可是這種緣分又能堅持多久,我一直很懷疑。

31、就算你為已經他投入了很多時間和錢,該離開的時候也要利索點離開。勇於承擔戀愛的沉沒成本,是展開新生活的前提。

32、兩個人最終過起日子來,「也就那麼回事」已經是非常好的結局,因為很多人發現婚後「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33、在你孤獨的時候,情感有時是潛流,流淌於你內心的底層,無聲無息,但卻無形地重壓在你的心頭;有時它又是心底的激流,與嘆息和眼淚匯成一股溪流,述說著孤獨之下所生的一切心愁。

34、有時它是快樂,是「興高采烈」敲響了你的心門。它讓你心靈的上空呈現出一片藍天。藍天是你心靈的曲譜,白雲是曲譜的音符,徐徐飄動的雲彩演繹的是心靈曲譜的韻律。它讓你心曠神怡,感慨萬千,邀來幸福到心間;它也讓你感受到你的心靈的花園百花盛開,陽光明媚,你就是花園中的一朵盛開的花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