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匆匆那年優美句子摘抄

1、在永遠的黑暗裡,一直走,就是天荒地老。

2、方茴說:「我真的很愛過,也真的很恨過,可是那些愛啊恨啊就那麼匆匆過去了,現在想想我其實並不後悔,如果再讓我選擇,我還會這麼來一遍……」

3、也許有人會說這是任性和自私,但是,我覺得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們,已經學會圓滑與世故的我們,已經在社會各個角落默默工作的我們,並不會後悔曾經用那麼鮮明的態度去詮釋自己的青春。

4、人越長大越會明白,世界上有種最好的東西,叫得不到。

5、那天陳尋接的時候就遮遮掩掩的,嘴裡一直是"行"、"成"、"你定時間"、"見面說",這樣的話。方茴覺得奇怪,問他是誰,他才支支吾吾的說是吳婷婷。其實陳尋也不是故意要瞞她什麼,他上次已經說好了不再和發小們過多聯繫,但他根本就做不到。他怕方茴不樂意,又想起以前的事心裡頭過不去,這才沒告訴她。

6、沒什麼如果當初。」陳尋望著喧囂熱鬧的大街說,「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會有遺憾。」

7、人字一撇一捺,左右支撐、頂天立地。一邊是自由、一邊是獨立,您剝奪了我們的自由、否定了我們的獨立。

8、方茴說:「年輕時總是愛做互相傷害的事,最後我們都很絕望,因為我們知道,能拯救彼此的只剩下分開著一種選擇。」

9、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陳尋

10、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只願回到那個操場,和他們一直向前,永遠不停地跑下去。

11、我覺得之所以說相見不如懷念,是因為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面前無奈地哀悼傷痛,而懷念卻可以把已經註定的謊言變成童話。

12、人生是一場永不止息的旅程,我們被人海裹挾著向前,不能回頭。

13、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非。

14、只有用心靈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方茴

15、如果一個人倒退走路的話,能夠讓時間倒流嗎?

16、每一個人都有青春,每一個青春都有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17、方茴說:「我們都以為長大以後就能真正的永遠相伴,於是不惜一切代價地拚命成長,但是當真的長到足以告別青春時,才突然發現,原來長大只會讓我們分離……」

18、人原來對過去都有不可思議的執念。

19、我們在貧與富的邊界上走過,在自由與約束的邊界上走過,在純良與邪惡的邊界上走過,在閉塞與開放的邊界上走過,在金錢與財富的邊界上走過,在道德與道義的邊界上走過,在世紀與時代的邊界上走過。

20、方茴說:「那天我做了夢,夢見我們都還在上高中。大概是黃昏吧,天是暗黃色的,大家在操場上跑步,我當時好想就這麼一直一直跑下去……」

21、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願意回到哪一年?

22、不要道歉,因為一旦說了對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虧欠。

23、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4、那個時候的一句喜歡,是那麼難出口。早已確定的心動,卻要千迴百轉,左右試探,在唇邊轉無數個圈。可就是這句青澀的喜歡,讓多少熾烈的我愛你都黯然失色,因為,再也沒有任何理由,任何語言,能帶來那份最真最純的悸動。--方茴

25、走過的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無論對錯也再無更改的可能。

26、有些人錯過了,永遠無法在回到從前;有些人即使遇到了,永遠都無法在一起,這些都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

27、反正我不想就這麼被方茴忘了,哪怕只是個模糊的臉龐也好,我也要讓她記住,曾經在很遙遠的地方,有一個人真心陪伴過她。

28、方茴說:「那時候我們不說愛,愛是多麼遙遠、多麼沉重的字眼啊。我們只說喜歡,就算喜歡也是偷偷摸摸的。」

29、感情有很多種,對一個人好不一定要和這個人在一起,因為你知道她最寶貴的是什麼,你就是希望她幸福,哪怕她這個幸福里沒有自己的位置。--喬燃

30、我也承認長大的我們多少都在偽裝,不願意輕易透露悲喜,芸芸眾生恨不得都一個樣兒。但我心裡還是挺彆扭的,我有點嫉妒在那個年紀可以抱著方茴痛哭流涕的人,他可以使勁的愛使勁的傷害,而我卻連保護都遮遮掩掩不敢明說。

31、張開雙臂,我已經在擁抱你了。

32、有句話叫勞逸結合,只有更好地休息,我們才有更好的效率投入到學習中。--陳尋

33、敢吵架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朋友,16歲的我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嚴肅而激烈地爭吵,又會在彼此需要的時候守護在身邊,永遠不離開。

34、「沒有喜歡就不會有責任感,沒有責任感喜歡也不能長久。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最後在一起,這種事誰都沒把握,但是現在,我喜歡對她負責任,你明白麼?」陳尋摟緊方茴,輕輕挪動了一下,把她放在更舒服的位置。

35、你上完廁所用哪只手擦屁股?左手!我用紙。

36、方茴說,一個人的快樂,快樂有可能是假的,一群人的快樂,快樂已經分不出真假。他們盡情揮霍著自己的青春,恨不得就此燃燒殆盡,那架勢就像末日前的狂歡。

37、蘇凱的每一句話都敲打在了林嘉茉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她抿著嘴聽他講他對另外一個女孩子的不捨、忠貞和愚蠢的幻想。這些話衝擊著林嘉茉的耳膜,讓她從頭到腳都冰冷異常,她感覺自己最珍惜的東西仿佛被別人棄如敝履,她一直小心攥著的珍珠,不過是顆水珠,馬上就要從指縫中滑落,然後蒸發消失不見。虛無的恐懼感讓她終於堅持不住,緊緊抱住了蘇凱。

38、真正重要的東西肉眼是看不到的。--喬燃

39、我不怕被人騙。撒謊可以,但一定不要讓我再知道真相、

40、人生的路還遠著呢,他現在看不到我,不代表以後一直都這樣。我只要對他好,我不求別的,也許有一天他就能看到我了,知道我的好。--林嘉茉

41、如果不知道是謊言,不是就會活得輕鬆點麼?真相對我而言沒什麼特別的意義,與其被欺騙之後,因為清醒的知道真相而痛苦,倒不如糊塗的一直被欺騙下去。

42、我很理解他,那個時候我們還小,還可以僅僅的因為心裡的一時的想法就去努力的做,還可以隨意的喜歡、厭惡、不服氣,還可以獨斷專行不去想日後會發生什麼改變什麼。

43、每個人都有青春,每個青春都有故事,每個故事都有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回味不盡的美。

44、不是喜歡也不是討厭。你知道麼,有那樣的一種人,身上會散發光芒,在這樣的光芒下面會感覺溫暖而舒適,但距離太近的話,就會有些刺目了。而且在光的旁邊,我會更加覺得自己黑暗。所以比起如此耀眼的陳尋,我可能是喜歡喬燃的

45、那現在,請讓我以朋友的名義,繼續愛你。

46、不在一起也罷,或許,一輩子並沒有那麼長。

47、遙想起當年怎樣怎樣,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然長大,也有了所謂的曾經,也有了故事可講。

48、方茴說:「我覺得之所以說相見不如懷念,是因為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面前無奈地哀悼傷痛,而懷念卻可以把已經註定的謊言變成童話。」

49、每個人回憶起青春,回憶起匆匆那年,都會想起一些人,即便受過再多傷,經歷再多事,這些人都是不會變的。無論在何時何地在幹什麼,在面對誰,一想起他們渾身都會充滿神奇的力量。

50、今年是2014年,德國贏了世界盃,馬航失聯,我31歲了,回憶對我來說是一次抵抗時間和人海的逆旅,而回憶的人腳步總會比別人慢一些。

51、一開始你是我的秘密,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卻裝作不知道。

52、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53、方茴說:「可能人總有點什麼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

54、而方茴卻不這麼想,陳尋和吳婷婷之間的這種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讓她有些慌張。她不知道自己應該以什麼態度面對他們,數學中最牢固的三角形狀,在感情上恰恰是最脆弱的關係。於是方茴乾脆自欺欺人的躲開,假裝糊塗,不聞不問。可是偏偏他們又總毫無防備的出現在她面前,仿佛在一次次明示他們之間牢不可破的牽絆,逼著她睜大眼睛看清楚了,讓她無處躲藏。

55、我不說,你不說,又遠又近。()

56、我們一邊被人注目著,一邊被人鄙視著。我們一邊任人寵溺著,一邊任人聲討著。

57、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58、我們都以為長大以後就能真正的永遠相伴,於是不惜一切代價的拚命成長,但是當真的長到足以告別青春時,才突然發現,原來長大只會讓我們分離……"

59、寂寞面前,溫馨只是種蒼涼的掩飾。

60、方茴說:「長大了之後總會學不一樣的功課,走不一樣的路,遇見不一樣的人,我們根本避免不了分道而行的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