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左耳》優美句子摘抄

1、她叫巴啦,當我讀這個名字的時候,舌頭會變得敏感而易痛。--許戈(許帥)

2、我真怕,就算拼進了全身的力氣,他依然會是我今生無法靠近的溫暖。

3、很久以後我回味此情景,才知道這不過是一次"練習"而已。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里,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李珥

4、男生的誓言往往像甜而脆的薄餅,進入嘴裡就會慢慢溶化,可是它又會迅速地潛伏進你的體內,占領你的心。--李珥

5、時間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將是他生命里最炫的主演,誰也無可替代。

6、告訴你,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救世主。

7、我們早該學會為自己的任性買單。

8、“他們都說,我們的愛情,不會有好的結局,而我一直沒放棄努力。 他們都說,左耳聽見的,都是甜言蜜語,左耳的愛情遺失在風裡。左耳聽見,左耳聽見,我不會離去,我一直在這裡;左耳聽見,左耳聽見,這消失的愛情,這不朽的傳奇;左耳聽見,左耳聽見,你從不曾離去,守著,我們的過去。”--《左耳》

9、我內心固執的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

10、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也不委屈自己。

11、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12、喜歡一個人,需要膽量,說出喜歡,卻要勇敢。

13、我愛一個人就可以不顧一切。

14、我欠很多人一聲對不起,卻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15、每一次想開口,但還是保持沉默。

16、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里,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17、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人。我以為我自己已經忘掉了一個人。我的心就像被一把尖刀划過似的,快閉了氣的難受。--張漾

18、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19、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予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20、跟著你,在哪,做什麼,都好--李珥,張漾

21、像那首歌一樣,哪怕等待等待在等待,哪怕我和他是河隔兩岸,永隔一江水。我也相信他沒有遠去,他總會歸來,抵達我心,和我相親相愛,永不分開。

22、想想我們曾經無關,又何必彼此為難。

23、我常常懷疑,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卻又只能一直往前走,不停地走。

24、對不起是你的解脫,不代表我要原諒你的過錯。

25、無論如何,我們都將背著各自的災難與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26、十七歲的時候,我期待有個人,對我的左耳說甜言蜜語。

27、我知道你喜歡我,你別指望我會喜歡你。

28、一次失敗不算什麼,一次錯誤的選擇也不算什麼錯誤,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在關心著你,希望你快樂。

29、哪怕等待等待再等待,哪怕我和他是河兩岸,永隔一江水。我也相信他沒有遠去,他總會歸來,抵達我心,與我相親相愛,永不分開。----李珥

30、17歲,該愛了。

31、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32、但現在,她是她,我是我,我們就算是面對面,也永遠住在兩個不同是世界裡。--許戈(許帥)

33、我一直在等待那個人,十七歲那年,他出現了。

34、男人只是車票,不停走路就需要不停換車票,這樣才能看到遠方的風景。我的內心是自由流淌的溪水,汩汩向前永遠不停。

35、親愛的,當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我曾經愚蠢地認為,我就可以忘了你了。

36、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它就一定會忘記?

37、人生一場戲接一場戲,只要上了台,在戲沒有演完之前,誰都別想下台。否則你將付出慘重的代價。

38、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真他媽得快,那時的我們肯定想不到,今天的我們是這個樣的,你說對不對?

39、從此我要堅強,就像太陽那么閃亮。

40、始於陰謀,止於原諒。

41、醫學專家說左耳是靠近心臟最近的地方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42、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43、被人惦記是幸福的。()

44、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個世界,誰敢說誰是誰的救世主呢?

45、鴿子不要悲傷,不要放棄你的希望。

46、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47、青春沒有答案,卻有秘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