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名言名句優美句子

1、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萬卷始通神。 -- 蘇軾

3、三更燈火五更鳴,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 顏真卿

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5、讀書時要深思多問。唯讀而不想,就可能人云亦云,淪為書本的奴隸;或者走馬看花,所獲甚微。 -- 王梓坤

6、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7、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8、讀書不是為了雄辯和駁斥,也不是為了輕信和盲從,而是為了思考和權衡。 -- 培根

9、教育!科學!學會讀書,便是點燃火炬;每個字的每個音節都發射火星。 -- 雨果

10、讀書是易事,思索是難事,但兩者缺一,便全無用處。 -- 富蘭克林

11、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12、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1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認識不會讓你哭的。

14、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5、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16、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17、對陌生人,或者把對方當做一張白紙,或者把對方當你的朋友,總之別當做敵人,即使你聽到再多的關於他(她)的不好的傳聞。

18、涼風把楓葉吹紅,冷言讓強者成熟。

19、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20、求學將以致用,讀書先在虛心。 -- 書摘

21、好讀書,不求甚解。 -- 陶淵明

22、只因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23、我們可以由讀書蒐集知識,但必須利用思考把糠和麥子分開。 -- 富斯德

24、節飲食以養胃,多讀書以養膽。 -- 莊周

25、立志是讀書人最要緊的一件事。 -- 孫中山

26、讀書人不一定有知識,真正的常識是懂得知識,會思想,能工作。 -- 徐特立

27、只有在開水裡,茶葉才能展開生命濃郁的香氣。

28、讀書,這個我們習以為常的平凡過程,實際上是人們心靈和上下古今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相結合的過程。 -- 高爾基

29、讀書而不能運用,則所讀的書等於廢紙。 -- 華盛頓

30、逆境中,力挽狂瀾使強者更強,隨波逐流使弱者更弱。

31、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32、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33、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34、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微笑而愛上你。

35、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36、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37、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8、有時間讀書,有時間又有書讀,這是幸福;沒有時間讀書,有時間又沒書讀,這是苦惱。 -- 莫耶

39、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40、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41、貧寒更須讀書,富貴不忘稼穡。 -- 王永彬

42、英語一定要學好,但英語絕對不會是你生活的全部保障,所以多學點東西可能有時會救命的

43、讀書欲精不欲博,用心欲專不欲雜。 -- 黃庭堅

44、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邊,你卻永遠都不會擁有它/他。

45、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無知或者單調,因為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用瞌睡來嘲弄教師實際上很愚蠢時,你在社會上已經碰了很多釘子了。

4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7、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48、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4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0、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51、讀活書,活讀書,讀書活。 -- 郭沫若

52、事在人為:一年可以等於二年、三年,例如每天用十七、八小時讀書;反之,二、三年也可以等於一年,甚至比一年還少,例如每天只用五六小時以下讀書,我決心每天用十六到十八小時翻閱中國歷代文集。 -- 蔡尚思

5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54、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人都嚮往知識,一旦知識的渴望在他身上熄滅,他就不再成為人。 -- 南森

5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但要記得反省。

57、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58、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筆記使人準確,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 -- 培根

59、不要幻想自己成為招聘會上的寵兒,當你明白百分之七十的國中生都可以上大學時,你應該明白人們不會去崇拜一個群體的大多數的。

60、我一生的嗜好。除了革命外,只有好讀書,我一天不讀書,便不能生活。 -- 孫中山

61、勞於讀書,逸於作文。 -- 程端禮

6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63、讀書可以培養一個完人,談話可以訓練一個敏捷的人,而寫作則可造就一個準確的人。 -- 培根

64、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老年讀書,如台上玩月。皆以閱歷之深淺,為所得之深淺耳。 -- 張潮

65、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66、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67、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68、讀書不要貪多,而是要多加思索,這樣的讀書使我獲益不少。 -- 盧梭

69、人生就像奔騰的江水,沒有島嶼與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70、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71、你可以看不慣一些東西,但是你應該學會接受--如果你沒法改變那一切的話。

72、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73、從來沒有人為了讀書而讀書,只有在書中讀自己,在書中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 -- 羅曼·羅蘭

74、愛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應該感謝對方,這是對你們的尊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