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彩虹的優美句子

1、彩虹由七種燦爛明亮的顏色組合,彎曲成一個半圓,猶如一條七彩的立交橋懸掛在半空中。我充滿好奇:上面是不是有許多仙人經過呢?

2、一條鮮艷的虹,從綠蔥蔥的田野里升起來,直通到天上,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3、、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4、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後苦,有的先苦後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後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么會有“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的感慨呢?

5、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6、彩虹像一座彎彎的七彩橋橫跨天空。

7、只見一道彩虹從深壑中躍出,在天際間畫了一個弧線,有墮入另一個深壑,如同一座橋樑在蔚藍的天空中;又如一條彩帶在藍色的裙子上,煞是好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著遊客們的眼線。

8、啊!大自然真神奇,能變出這樣五彩斑瓓的彩虹,我愛美麗的彩虹,更愛這奇妙的大自然。

9、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裡,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10、彩虹好似一個五彩的調色盤,隨時都可能描繪出優美的圖案。

11、啊!這道彩虹真像一條仙女的彩帶,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橋,仿佛能把人引入一個神話世界的七彩虹,它是那樣的美。看它總是那么柔和,寧靜地貼著藍天,柔和,寧靜地折射著五光十色、絢麗璀璨的柔輝。每當這時,我們這些玩耍的孩子就會雀躍著歡呼著。

12、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13、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14、虹最外層是紅色,往裡紅色逐漸成了橙色、黃色……最裡層是紫色,七色之間銜接和諧,濃淡變化相宜,真像仙女從空中拋下的彩帶一樣絢麗多彩。

15、彩虹七色分明,燦爛奪目,仿佛一座節目的彩色拱門。

16、在一個雨後的中午,水晶藍的天空扯著幾縷雲,淡淡的陽光穿透了雲,柔和地照在身上。清澈透明的天空上呈現出一道彩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我仿佛占有了它。仰望彩虹,或許可以得到更多的幸運和成功吧。

17、但見一道彩虹從水霧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際畫個圓弧,又落人深壑;它七色分明,燦爛奪目,仿佛一座巨大的彩色券門,盜立在你的面前,似乎只要往前走上十幾步就可以穿門而人了。

18、彩虹象掛在天邊的一縷霞衣,曼妙無比。

19、雨過天晴後,東邊的天空現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七彩橋似的。

20、一道彩虹出現在天邊,好象一道連線天空的橋。

21、彩虹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猶如花朵編織的環帶,綴在天藍的裙襟上。赤,橙,黃,綠,青,藍,紫,多么迷人。它把世界上一切柔和的顏色凝固在天空中。仿佛把我們帶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燦爛奪目。

22、虹,無數細小的水滴聚在一起,簇擁在陽光的輝映下,便成了詩句中的彩練,傳說中的金橋。虹,她用色彩絢麗的光,為人們描繪出一個奇妙的世界。虹就是用她的霞光,照亮了人們心靈的窗子,張開了人們理想的翅膀……

23、我終於徹底移除遮擋我視線的雨傘。一剎那,我驚呼出聲,天邊一抹彩虹高掛,彎彎的,美極了。我數著它的顏色,赤、橙、黃、綠、藍、靛、紫。

24、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後。兩條彩虹是那么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讚嘆:好美!

25、雷雨過後,彩虹像天空笑彎的唇。

26、、天上的彩虹,像人生的道路,既多彩多美,又彎彎曲曲。

27、雨過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七彩橋掛在天上。

28、那道美麗的彩虹是掛在樹林上空,酒下無數亮斑。

29、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30、絢爛的七色彩虹飛越於大江之上,水天兩座彩橋相映相襯,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31、我喜愛彩虹,但我同樣讚美風雨,因為,它能帶給我們挫折,讓我們在挫折中磨練意志,變的堅強無比,能去面對更大的困難。每一種挫折都會成為我們日後生活信念的支撐,讓我們的信心堅定不移。就象一首歌中唱的:“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

32、一場小雨過後,出現了一道彩虹,就像一座美麗七彩橋。

33、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空。

34、過了一會兒,紫、粉、藍、綠也爭先恐後的出現在天空中,它們在一起構成了大自然美麗的景色--彩虹。這座彩色、美麗的“橋”跟真橋一模一樣,我多么想摸摸它那件美麗的七彩衣呀,一伸手,卻什麼也沒摸到。這時從不遠處飄來幾片雪白的雲朵,它們圍著彩虹,好象在讚美它。還有幾片雲漂浮到彩虹身邊,輕輕地附在它身上,更給它增添了幾分溫柔和典雅。

35、彩虹七彩繽紛,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美麗的色彩。它猶如一條彩綢,又像是天上的仙女為了偷窺人間在雲中架起的一座圓弧形的彩橋。大家都興奮不已,紛紛拿出相機保留這美好的時刻,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36、細雨過後,天放晴了。山上出現了彩虹,彩虹發出光芒萬丈,橫掛在空中,真美!漸漸地,漸漸地,彩虹若隱若現、

37、瞧!彩虹又像是一個展開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和諧融洽地出現在天橋上,漸漸變得那么低自然,那么低美麗,七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嚮往,仿佛可以從這長虹之腳,拾級而登,臨虹款步。

38、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高掛在雨後的天空。

39、突然,我發現天空有一座彎彎拱橋的影子,影子越來越清楚,校園裡有不少人看得入了神,包括我,還有不少人驚叫起來:“啊!是一條美麗的彩虹!”我瞪大雙眼看看那一座架在天空中的彩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顏色各異的光芒:紅、橙、黃、綠、青、藍、紫。過了一會兒,彩虹的顏色漸漸淡了,最後全部消失在空中。

40、彩虹像記憶里故鄉的拱橋,絢麗的色彩是我在拱橋上難忘的童年。

41、我喜歡彩虹,喜歡它的七彩的顏色,更喜歡它的心靈美。雖說彩虹很少出來,被稱為“自然奇景”。不管它怎么變化,在我心裡,它永遠是最美麗的。我喜歡這美麗的彩虹。

42、有首歌唱道:風風雨雨都接受,請相信有彩虹。很多人去觀賞彩虹的絢爛,但在觀賞彩虹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彩虹過後又是什麼呢?依舊是藍天,是幾朵浮雲。但那些有意味著什麼呢,難道意味著有過彩虹?錯了,那並不能說明什麼。

43、原來太陽光是由七種色光混合而成的,下雨後,空中懸浮著許多小水滴,它們就像三菱鏡一樣,一部分太陽光經折射和反射而形成在雨幕中的七種色光,就形成了彩虹。我回到家做了一個實驗,在噴霧器的瓶子裡裝上水,對著太陽照射,一條人造彩虹就出現了。

44、想必許多人都看過彩虹,可是真正欣賞彩虹的人卻如鳳毛麟角。我從小就喜歡彩虹,欣賞它的七彩繽紛;又喜歡它的神秘;更喜歡他像掛在天邊的彩橋,仿佛可以踏上它從一處走到另一處……

45、一場大雨剛停,本來就要落山的太陽,從西邊重新露出臉來,染紅了天邊的雲彩。在廣闊的雲幕上,奇異地出現了一條半圓弧--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虹的美麗色彩吸引著我。虹最外層是紅色,往裡紅色逐漸成了橙色、黃色……最裡層是紫色,七色之間銜接和諧,濃淡變化相宜,真像仙女從空中拋下的彩帶一樣絢麗多彩。怪不得有人說雨後的彩虹是人間天上的橋,登上這座橋就能上天。

46、彩虹就像一條五彩的絲帶絢麗的色彩是我難忘的童年。

47、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上空。

48、彩虹的紅色就像一瓶葡萄酒一樣紅的燦爛,彩虹的橙就像橘子一樣,彩虹的黃就像香蕉,彩虹的綠小草,彩虹的青像樹葉,彩虹的藍想天空,彩虹的紫像茄子。各種各樣的顏色,顯在空中給別人看,讓人歡悅、開心。看了的人總會喜歡。

49、美麗的彩虹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座七彩橋架在天空中。

50、仰望深邃的天空,發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天邊,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虹--有沒的半圓形弧線,清晰地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柔和的色彩過渡,令人不得不驚嘆造物者之力的神奇。

51、彩虹是神奇的,年少的我一直嚮往著雨後天空中絢麗的彩虹。它的顏色與搭配無與倫比。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天爬上這座彩虹橋,在它身上嬉戲。太陽給我溫暖,雲朵為我吹乾額頭上的汗珠,在這盡享童年的歡樂,這多么愉悅,多么美妙。這樣,彩虹上寫滿了我童年的幻想與希望。()

52、彩虹!有人驚呼道,興奮地把臉迎向天空,清清淺淺的,若粉彩般,浸染在藍盈盈的天空上,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似的雲映在那藍色的底上輕輕的撥弄著撥弄著,沉寂的心靈泛起層層漣漪!

53、映入眼帘的是一道掛在天邊的彩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走上樓頂仔細眺望遠處,我發現彩虹是那么的美,我從那以後便深深的喜歡上它了。紅,橙,黃,綠,青,藍,紫 ,閃耀著歡樂的光,美不勝收!

54、在一瞬間,一個弧形的半明的彩虹浮現在暗雲中間,虹的兩腳在那邊一道道地下垂著,像是彩虹邊倒掛的匹練,淡褐色、黃色、微紅的重環若隱若現。

55、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56、一陣暴風驟雨過後,常常會有一道五彩繽紛的七色光架在天空,那便是彩虹。彩虹只有在雨後才出現,多么來之不易,它要同暴風雨戰鬥一番才能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57、在那灰白相間的地方,出現了淡淡的七色彩虹,一會兒,色彩更艷了,一條美麗的彩虹顯現在人們面前。

58、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世界的這一端跨到世界的那一端,吸收了世界上一切的柔和色彩,凝固在高空里,那道彩虹懸掛在林間空地上,灑下無數亮斑。絢麗的一道七色彩虹,映照天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