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小學生描寫春天的句子

1、山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盡情地綻放著自己的美麗和濃香。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漫山遍野到處都是花香兒,閉上眼睛,伸出舌頭仿佛就能舔著那滿樹花兒的甜味。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蝴蝶兒飛來飛去,顯得分外的忙碌與熱鬧。野花遍地都是,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雜樣的,散在山間,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2、你看那花蕾頂尖已經列開了一道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兒向外鑽呢!仿佛要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大千世界。這時我看到了百花爭艷的景象,聞到了一陣陣使人陶醉,使人心曠神怡的花香。

3、暖暖的春風吹過山巒和平原,萬物復甦,生機勃勃。輕輕的,春姑娘穿著一襲綠色的長裙,款款地 向我們走來了。

4、下起了蒙蒙的細雨,各種植物都張開大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一陣微風吹過,新葉翻滾,一層趕著一層湧向遠方。遠方是一片段預告叢:迎春花淡淡的黃顯得清新宜人;桃花粉粉嫩嫩顯得十分可愛,而那些花苞似少女般羞澀;梨花潔白無瑕,香氣撲鼻……

5、春天,百花齊放,大地換上了新衣裳。柳樹長出新的嫩葉,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嘰嘰的叫著。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6、春雨綿綿。大地喝足了水,讓自己的皮膚更加烏黑油亮。桃樹開花了,滿樹綠色的嫩芽,中間隱約點綴著一點鮮艷的紅,就那么高高的聳立在樹頂,乳黃色的花蕊,淺紅的花瓣,讓人憐惜,又讓人愛不釋手,驕傲、孤零零的挺立在綠色中,接受著春雨的洗禮,在細雨淋濕的模糊的綠色中,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7、嫩綠的小草從鬆軟的泥土裡鑽出來,高高的柳樹搖著長長的辮子,在暖風中跳舞。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熊在山洞裡睡得正香,聽到小燕子的呼喚,揉了揉惺松的睡眼,伸了伸懶腰,搖搖擺擺地從洞裡走出來,看了看四周,驚喜地說:“啊!多么美麗的春天呀!”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地開放,向小蜜蜂招手說:“你們好,快點過來采蜜吧!”小蜜蜂嗡嗡地叫著,從四面八方飛過來,一會兒落在粉紅色的桃花上,一會兒落在黃燦燦的迎春花上,空氣中瀰漫著香甜的花粉的味道。春風鑽進人的鼻孔,讓人感覺到暖暖的,柔柔的,又帶有一絲清涼。

8、“草長鶯飛二月天,湖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讀著這首詩歌,美麗的春天來到了。

9、湛藍湛藍的天空,比大海要藍,在“海里”遊動的小綿羊多么可愛。忽然,有的集在一起變成一隻吃蘿蔔的兔子,一會兒又變成正在覓食的大獅子,一會兒變成溫柔善良的小姑娘正在梳洗自己美麗的長髮。

10、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里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花園裡的花兒張開了笑臉,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白的,好看極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小魚和小蝦在小溪里快活地游來游去,仿佛在奔走相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操場上,小朋友們在高高興興地放風箏。

11、春天,萬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曠神怡的交響曲!

12、三月的家鄉,下著濛濛細雨,池塘里的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很是快活。我便用雙手一捧,這些可愛的小精靈悠閒快活地到了我的小掌心,我仔細地觀察著,它們聚在一起,不知在做什麼。頭湊到一起,好像在說著悄悄話。一會兒扭動著身子,一會兒在我的手心裡游來游去,弄得我的手心怪痒痒的。我感覺它們似乎是在用自己柔軟的身體盡力掙扎,仿佛要逃脫危險。看著這可憐的小生靈,我於是把它們放回池塘。頭頂上電桿、電線倒映在水中,好像五線譜似的,黑色的小蝌蚪成了“五線譜”上一個個歡快活潑的小音符……它們正在演奏者一首讚美春天的歌。池塘里的魚兒也不時加入演奏的隊伍,讓平靜的水面盪起層層漣漪,好像在為春天的讚歌伴以歡快的舞蹈……

13、樹林的小鳥叫,花兒香。一隻只、一群群的蜜蜂正圍著花兒飛來飛去,看看哪朵花地蜜最好、最香、最美味。

14、突然間一陣微風把一陣陣撲鼻的香味給引來蝴蝶一聞到香味,就隨香而去,喔!原來是桂花,看!一群群、一層層的蜜蜂把整片段預告林都圍了起來,咦?那是什麼花?喔!原來是一種奇花異草。它紅的要象火,美過西施、賽過貂蟬。長的象紅玫瑰再放眼望處,有好多花我都叫不出名字。這真是個奇花異草的春天啊!

15、春姑娘用她嫩嫩的小手,把柳枝撫摸;春雨用她那點點高興的淚,為花兒洗澡。柳枝發芽了,長出綠色的葉兒;花兒含苞欲放,露出粉紅的笑臉,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春姑播撒春天的種子,小草悄悄地露出頭,悄悄地抽枝長葉。春姑娘讓冬爺爺帶走寒冷和冰霜,而她,帶給我們瀰漫著花香的清新空氣和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

16、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17、春天到了,地上的風箏多了。孩子們脫去了冬日裡的“重裝”,換上了美麗的春裝。趕趟兒似的出來了。園子裡,田野里,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幹著自己喜歡的事兒。有的在抓蚱蜢,有的在捉蜻蜓,有的坐在草地上讀自己喜歡的課外書,有的乾脆雙臂抱頭,打幾個滾,翻幾個跟斗,顯顯自己的“中國功夫”。呵呵,夠精神,夠神威的。“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也是一個播種希望的是季節。

18、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柳樹阿姨一邊梳理自己的秀髮,一邊唱著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樹下的小花也綻放出燦爛的笑臉,果園裡的桃花、梨花、杏花都爭著開放,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春天把許多冬眠的動物喚醒了,好象在欣賞春天的美景。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一邊飛,一邊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它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多么快樂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感受大自然,讓我們用心感受春天吧!

19、綠茵茵的草坡上的桃花、蒲公英、小黃花等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伶俐可愛燕子也“唧唧喳喳”地歌唱著飛回來了,追逐著白雲、和著清風,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20、小草精神煥發生機勃勃,幾隻小燕子從電線上飛過,一轉眼又飛到了房子的屋檐上,有的從湖中央掠過,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波紋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

21、各色鮮艷的花朵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招來了美麗的蝴蝶;綠油油的小草打著哈欠,從睡夢中醒來,為春光增添了充滿生機的顏色;高大而挺拔的樹木伸著懶腰,為春光增添了幾分生機勃勃。

22、家鄉的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動人。春天,小池塘活躍著許多可愛的小音符--蝌蚪,山上開滿了顏色鮮艷明麗的花兒;夏天,蛐蛐鳴叫,樹木蔥綠;秋天,落英繽紛,大地一片豐收的金黃;冬天,雪花兒紛紛揚揚,到處一片銀裝玉砌。家鄉的每一個季節都是那樣獨特美麗,惹人喜愛。可我最喜歡的要屬家鄉的春天。

23、家鄉的春天,大山媽媽也十分愛打扮。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她換上了一件翠綠色的衣裳。還套上了一件用各種花兒組成的彩色背心。舉目眺望,大山像是一位年輕的少年,笑著,說著……家鄉的那些山總有不同的顏色,也能讓我們看出她的年齡:嫩綠的山是孩子;湖綠色的山是年輕的媽媽;褐綠色的山是偉岸的爸爸……幾座山依偎在一起,像是一家人,更像連綿起伏的大海中的波浪……

24、春風姑娘在空中漫步,把一粒粒晶瑩的小水珠散落人間,花瓣上晶瑩的小水珠遲遲不肯掉落,就像一個嬰兒不肯斷奶。有時,春雷滾滾,震耳欲聾驚天動地,漸漸牛毛細雨從天而降,頓時我們面前就像有一層透明光亮的水簾,春雨綿綿,這真是春風春雨度春歸呀!

25、春姑娘是位年輕美貌的女畫家,她給小草點上嫩綠,給玫瑰點上大紅,給油菜花點上鵝黃,給蝴蝶蘭點上淡紫,輪到香椿樹,綠色沒有了,乾脆點上暗紅……因為春姑娘的點綴,整個世界變得五彩繽紛。森林裡,泉水叮咚響,鳥語花香,蜂蝶飛舞。整個大地一片綠色,隱約幾點紅黃紫色藏在草叢中,羞答答的野花,又給大地增添了一絲生機。一身烏黑的小燕子,舒展著輕快便捷的翅膀,在水面上掠水而過,在柳樹底下穿梭,好像在捉迷藏,飛累了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不知在說些什麼,遠遠一看像五線譜似的。遠處,一隻布穀鳥正“布穀布穀"地叫著,清脆的鳥鳴頓時響徹整個山谷……好一個明媚、光芒四射的春天!

26、“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是美好的希望,也是美好希望的開始。仰望天穹,多少只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下飛翔,我的心也飛上了雲端。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放飛自己的夢想,放飛美好的明天吧!

27、小河的流水聲清脆悅耳,嘩嘩地流著河水,好像在歡呼春天的來臨,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正在領略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

28、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碧綠的小腦袋,那么細弱,那么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29、春天來了,冰消雪融、大地復甦、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展開翠綠色的嫩葉的柳絲,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30、我愛家鄉的春天,她那樣美麗,那樣可愛,那樣溫馨,那樣生機勃勃。叫人陶醉,叫人留戀,催人奮進,催人向上。

31、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春天裝著滿袋的音樂種子來到人間。她把種子撒向林間,林間飛著百靈鳥動聽的歡歌;她把種子撒向溪流,溪流蕩著青蛙呱呱的鳴唱;她把種子撒向草地,草地飄著蟋蟀輕盈的歌唱……

32、正如朱自清所寫“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這樣一個萬物復甦,美不勝收的季節,怎能不是春天呢?

33、小河旁邊,柳樹露出了綠瑩瑩的芽苞,那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地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小草搖擺著纖細的腰,好像正在為春天熱舞。

34、春風給柳樹梳頭,柳樹擺動著迷人的長髮,讓春風給她別上無數個綠頭花,柳樹驕傲的在小河上照來照去,柳枝兒隨風蕩漾。春雨給花兒淋浴,贈給她鮮艷的紅色、黃色、橙色和紫色……春雨和春風在河面上戲耍,把冰塊融化,濺起一個個水窩,吹起一層層漣漪。啊,多么有意思啊!()

35、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分外美麗,像一首動聽的“童謠”。

36、悄悄的、輕輕的,春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春姑娘用甜美的聲音、美麗的身影喚醒了沉睡中的花草樹木,喚醒了沉睡中的小動物們。

37、春天,萬物復甦。天氣轉暖。冰雪融化成小溪,樹林裡的動物都醒了,它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自由自在歡快的玩耍。看!那小鹿正在捕捉那隻美麗的花蝴蝶,蹦蹦跳跳的真討人喜歡,那花蝴蝶好象在挑逗可愛的小鹿,不時在空中旋轉、舞蹈在陽光中,在微風中,綠油油的草坪的成了小鹿和花蝴蝶的舞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