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句子20字

1、天氣漸漸轉暖,萬物漸漸復甦。留下的是枯萎的草,凋零的花,結了凍的小河。而這,春姑娘卻不放在眼裡,他把輕紗般的袖子輕輕一拂,花兒冒出了花骨朵,小草長出了嫩芽,小河裡的冰也化了。啊!春天來了。

2、春天真是一支神奇的畫筆,給萬物塗上美麗的顏色,給我們帶來了愉悅的心情。

3、春天,一走進公園,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五顏六色的野花在湖邊綻開,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粉紅的……假山上種著一棵棵挺拔的楊樹,茂密的樹葉綠得那麼新鮮,讓人看著非常舒服。我拉著媽媽的手跑到了一座小橋上,看著橋下清亮的湖水和周圍成片的迎春花,我仿佛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又仿佛在和春天竊竊私語。這時媽媽建議去划船,於是我和媽媽走到售票處買了兩張船票。我們坐的小船在湖面上輕輕蕩漾,我看見湖邊有一排柳樹,微風吹過,那剛剛長出嫩葉的柳條在空中飛舞著,就像一條條綠色的帶子在隨風飄揚。

4、人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天是人們的希望,春天是花朵的希望,春天是小朋友的希望,春天是生活的希望……

5、在柳樹的前面有一排粉紅色的桃花和一排黃色的迎春花,它們一同競相開放,散發著陣陣的清香,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粉紅色和黃色共同組成的絲帶。有些花瓣借著從湖面上吹來的風飛舞起來,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隨風飛舞,慢慢地這些蝴蝶落下來,有的落在湖面上、有的落在船上、有的落在地上、還有的落在遊客的身上。五顏六色的花瓣到處都是,大地鋪上了一層用花瓣做成的地毯。春天真美呀!

6、我來到公園裡,看見許多婀娜多姿的柳樹,一株株柳樹真像一位位美麗柔情的少女,隨著春風對鏡梳妝。楊樹又粗又壯,一看就知道又長了一歲,小朋友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捉魚,還有的在放風箏。天空中飛著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小蜜蜂,有大蜻蜓,有花蝴蝶,還有飛機和火箭,真讓人眼花繚亂。老人們有的練劍,有的曬太陽,有的坐在長椅上看報紙,公園裡實在是太美了!

7、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春天是耕種的季節,春天是希望的開始。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8、田野上,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播種,看,那一排排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和陽光的照顧下,茁壯成長,有的麥苗實在是太調皮了,它居然迎著春風跳起了舞,讓原本充滿生機的春天更加活潑,麥田旁邊是一片黃燦燦的油菜花,菜花在陽光下更加燦爛。我站在這田野中,聞著泥土的芳香,讚賞著這大自然的傑作,任春風吹拂,任心潮起伏。啊!這春天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啊!看,旭日正在升騰,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擁抱著美麗的春天吧!

9、冬去春來,是自然變化的規律。每逢春節過後,天色灰濛濛的,大地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細紗,讓人心裡感覺很沉重。夜晚,滴滴答答,淅淅瀝瀝,下著蒙蒙的細雨,像天上的神仙在為萬物送來了甘泉。過幾天,細雨停了,大地細潤了,萬物吸足了甘泉。小草悄悄地把頭探出來,好暖和啊,它望了望,外面的世界真熱鬧,我要趕緊走出去。路邊的大樹被甘泉洗的乾乾淨淨,喝足了甘甜的春雨,伸伸它的懶腰,不知什麼時候,悄悄的換上新的綠衣裳,那顏色多麼的鮮嫩。不知什麼時候,地上的金錢菊也睡醒了,長出它那美麗又芬芳的花朵來。蝴蝶花開了,美人蕉開了,吊鐘花開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百花園。

10、難道還怕我們人類不喜歡春天嗎?那是不可能的,我們沒有理由不喜歡,春天是溫暖的是美麗有是生機的。世間是不會有人不喜歡春天的。請問你喜歡美麗春天嗎?

11、啊!春天我真是為你感到驕傲啊,你仿佛是一位年輕的媽媽用她那雙沾滿愛的雙手去扶摸著她的孩子,春天你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衣裳還給了大地希望。長言說的好一年之季在於春嘛。

12、人們也換上了鮮艷的春裝。小朋友們一邊放風箏,一邊追逐嬉戲;老人正在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年輕人在湖面上划船,說著、笑著、唱著……

13、喔,是啊!春天是美麗的也是忙碌的。公雞鳴叫,農民從美夢中甦醒,精神抖擻的迎接新一天的到來。田野上忙碌起來了:有的農民在推水車,有的農民在鋤田,還有的在播種……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到處是歡樂的一片,小河裡他們光著腳吖在捉小魚小蝦,百花園裡他們有的在撲蝴蝶,有的在捉蜻蜓。草地上小朋友有的在追趕嬉戲,有的在放風箏,天空中蝴蝶,蜈蚣,龍鳳各種各樣的風箏仿佛在爭高低,又仿佛在大舞台上翩翩起舞。

14、我來到了田野里,地上的泥土又濕潤又鬆軟,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呢!乾枯的小樹,又重新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我想是因為泥土變得濕潤而鬆軟,所以才把這些小樹喚醒了吧!那枯黃的小草又重新煥發出了生機。農民伯伯來到田野,又辛勤地播種了。

15、百花園芬芳迷人,引來了許多勤勞又可愛的小蜜蜂。青蛙也鑽出了洞,在晚上忙著演奏動人的樂曲,蠶寶寶鑽出了它的房子,變成了美麗的蝴蝶,在百花園中翩翩起舞。清早,小鳥就在枝頭上用它那清脆的歌喉唱著春天的讚歌……

16、看!家裡的那盆弔蘭,重新開出了花,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走出家門,我看見 院裡那棵白楊樹長出了的綠色的小芽,多像一個美麗的小天使啊!一陣春風拂過,樹上已經長出來的嫩葉在風中輕輕浮動,好像在說:「好清涼的風呀!」()

17、「叮咚、叮咚……」小河唱著歡快的歌兒向前奔跑,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一群小鴨子已經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時而玩耍嬉戲,時而拍打翅膀,不禁讓人想起了「春江水暖鴨先知」這句詩。

18、俊俏的小燕子時而站在「五線譜」上,猶如「五線譜」上的音符;時而掠過水麵,好像在和魚兒做遊戲。青蛙「呱呱」大叫,好像在說「我睡醒了!」

19、遠處的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鑲在山腳下,綠油油的稻田隨風跳著輕快的舞蹈。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收割,望著綿綿細雨,臉上露出了微笑,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盼望今年有個好收成。

20、我又來到小河邊,河水歡快地奔跑著,去找它的大海媽媽。河水碧綠而清澈,河裡有一群不知名的小魚兒,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急急忙忙的,好象要趕著去上學,它們的學堂在哪裡呢?它們又是讀什麼樣的書呢?這裡還有一群可愛活潑的小蝌蚪!它們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帶著烏黑髮亮的領帶,它那條長長的尾巴,甩來甩去,它們歡快地游來游去,一定是找它們自己的媽媽吧!我真希望它們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媽媽,一起消滅害蟲,保護莊稼。

21、小草探出了嫩綠的腦袋,它好奇地張望四周,好像在欣賞著春天的美景。雪白的梨花開了,猶如一個個身著白色紗裙的天使站在枝頭,含情脈脈;粉紅色的桃花開了,好像一個個塗了胭脂的小姑娘的笑臉,低頭不語;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宛若一個個金色的小鈴鐺,盈盈向人。柳樹吐出了翠綠的新芽,垂著長長的頭髮,微風拂過,仿佛少女在梳理自己整齊的頭髮。

22、走到小河邊,只見岸邊的楊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柳絲,正輕輕撫摸著大地,那綠油油的小草和那五彩繽紛的花兒,在楊柳媽媽的撫摸下,小草長出了嫩葉,花兒們也漸漸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一絲絲,一縷縷,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像開一個比美大會似的;河水的冰也融化了,陽光照射到水面上,河面上波光粼粼,那波紋就好像春天的五線譜,而那光芒卻是跳動著的音符,他們在彈奏著一首春天的讚歌。幾隻小燕子在河面上掠過,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

23、大家快瞧那結凍的湖水,春風一吹冰都融化了,河裡的小魚都游出海面,在湖水中自由的游來游去,多可愛的小魚啊!多麼歡快的小魚啊!真是讓人深深的為它那可愛的摸樣著迷。春風一吹過那枯黃的小草身邊時,小草突然邊了摸樣,它從原來的枯黃變成了嫩綠,慢慢地小草從嫩綠變成了鮮綠漸漸地越變越綠,綠的讓人難以相信那是小草。啊!小草我為你的樣子感到是個奇蹟。春風吹過那美麗的花園,每一朵花都從睡夢中醒來,一朵比一朵開的鮮艷一朵比一朵開的美麗,開的可愛,瞧那迎春花正迎接著美麗的春天轉呢,還有那還剩下的梅花,依然還是那麼香,香味會把一個活生生的人給迷死。啊!花兒我真為你感到驕傲啊,你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的艷麗那麼的嬌嫩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有活力。要是我能像你那樣就好了。長的溫柔田雅。啊!花兒我真羨慕你啊,擁有美麗的姿色還有美麗樣貌。你真是十全十美啊,我看世間都沒有能比你更美的東西了。接著春風吹過那在湖邊的柳樹,柳樹馬上抽出新芽啊。風兒一吹你在湖邊扭動著你那細細的腰,好象在跳舞,真是迷死人咯。

24、春天是個萬物復甦的季節,還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真是使人心曠神怡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