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句子二年級

1、春天,小草綠了,像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新裝。小草細細的,春草如絲,遍布在大地的每個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綠毛絨衣,又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簇簇綠草隨風飄動,美極了!小草的顏色很多,有青色的、綠色的、翠色的,多極了。

2、春天,柳樹發芽了,抽出一條條嫩枝。枝條細細的,呈嫩綠色,迎風飄蕩。柳條被風吹起來,柳條在風中擺動,輕輕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姑娘對著湖面梳理長發。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桂花樹貪婪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紅的新芽,像一朵朵紅花開放在萬綠叢中。

3、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嘩嘩地流著;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也甦醒了,從洞裡跳了出來,在花叢中跳舞,在田野邊歌唱;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來參加這個春天的派隊。

4、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那麼柔軟,那麼生氣勃勃!難怪古代著名詩人陸遊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5、春天來了!農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們忙著播種,日以繼夜地耕耘著,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嗎?農伯伯真偉大!但是,倘若沒有春天,會有播種的期待,收穫的希望嗎?沒有。而著一切,是春天賜予他們的,也是我們的。

6、春天也是一個香氣瀰漫的季節,如果你漫步在田間,肯定會聞到那醉人的香氣。如果幸運的話,還會看到一個在田間綻放的小花朝你微笑呢。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了溫暖的春天。

7、春天,是被當作一枚精緻的書籤蘊涵在古典的唐詩宋詞中,然後被塵世的大手生扯硬拽出來,試圖用久不曾相見的美麗感染枝頭那頑皮的白雪,讓不經意的微笑蜂擁枝頭。

8、春天的花,是美麗迷人的;春天的雲,是變幻莫測的;春天的風,是柔和溫暖的。

9、遠看,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霞。啊!這一片粉霞比天上的彩霞還要壯觀,美妙。瞧!他們正對著火紅的太陽笑呢!

10、細雨過後把冬天那些寒氣都吹走了,你看!湖面上的冰都融化了,湖水變得格外的綠,種子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真可愛。花壇中,桃花顯得特別美,一簇簇,一叢叢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桃花上的露珠閃著光,漂亮極了。一陣和煦的春風吹來,吹得柳樹迫不及待地伸出枝葉,吹得小草和小花跳起了舞,吹得連貪吃貪睡的熊都醒過來,享受春天的美麗,吹得……

11、春天,她飽含著溫情,悄悄地來到人間,輕快地奔跑著,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冰凍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色鮮艷的花……我抓著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鋪滿綠色的大地上。

12、聽,春雨來了!它落在湖面上,撥動了春姑娘的小提琴;春雨落在屋檐下,叮叮咚咚,打起了春姑娘的小腰鼓;春雨落在樹叢里,敲響了春姑娘的小銅鑼,在葉心匯成一口小巧玲瓏的小潭;春雨落在花朵上,彈出了春姑娘的"春之舞".

13、「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原來是調皮的燕子在叫呀,瞧!不止燕子呢!辛勤的小蜜蜂出來采蜜了,舞蹈專家--蝴蝶站在花上翩翩起舞,小溪、小鳥都在溫暖的陽光下唱起了歡快的歌。

14、我來到了一座山的山頂上。看!遠處的高山披上了一件嫩綠的大衣,垂柳伸出了纖細的綠芽,桃樹抽出了嫩綠的幼芽。楊柳也靜靜悄悄的長出發青青的小芽。還有木棉樹、李樹、杏樹……那顏色真綠得可愛。

15、山腳下,花兒們爭奇鬥豔,誰也不甘示弱。迎春花那柔軟的枝條垂下來,上面綴滿了水靈靈、金燦燦的花朵;木棉花在高高的枝頭上盛開著,在綠色的高山面前格外絢麗,像是一支到正燃燒的火炬;映山紅在旁邊綻開了笑臉,紅艷艷的,像火苗,像朝霞,染紅了山旁的小河……多麼美呀!

16、春天也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小草已從泥土裡甦醒,悄悄地探出頭來,似乎小心翼翼的在窺探這個新奇的世界。大樹也開始長出美麗的頭髮,隨著微風的吹拂,那絲絲長發應的她更顯標誌了。小燕子們也從南方飛來,開心的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叫著。好像在呼喊所有的小鳥們:「快出來吧,春天來了。」春風吹過所有的植物,都仿佛是一個喚醒的聲音。

17、公園邊上的柳樹抽出了翠綠翠綠的柳枝正在溪邊照鏡子呢!

18、寒冷的冬天已逝去,溫暖、美好的春天,不知不覺已走來。溫柔的春姑娘,搖擺著輕盈的雙手,邁著悄悄的步伐,到了,到了!

19、一陣春風吹過,小柳梢好像在翩翩起舞,小鳥站在柳樹上叫得可歡了。我一路走到奶奶的菜園裡面,看見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紅的、黃的、綠的、白的小花,小花的上面有蜜蜂、蝴蝶在爭先恐後地採花粉。向前看去,西江河的水很清很清,河邊的青蛙正和小足正在開心地捉迷藏。農民伯伯在田地里撒下了許多種子,媽媽告訴我那是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季節。遠處一座座高山連綿起伏,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20、瞧!綠得像一條翡翠的綢帶似的小河,蜿蜒曲折地繞著山村,小河清澈見底,水底那亮晶晶,、黃燦燦的沙粒,靜靜地躺著,注視著藍天。鵝卵石和那青、黃、褐色的水草盡現神奇,盡顯風姿。一條條銀灰色的小魚和泥鰍在石縫中穿來鑽去,無憂無慮地嬉戲追逐著,忽而一閃,便覓不到蹤影了。

21、一陣暖和的春風吹來,綠樹奏起了優美的樂曲「沙沙沙!沙沙沙!……」小河泛起了一層微微的波浪。花兒的清香撲鼻而來。我默默地佇立著,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啊!多麼美好的春天呀!

22、春天來了,我期盼已久的桃花開了,一簇簇,一簇簇,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花香,真是讓人過目不忘呀!粉紅色的花瓣襯上亮黃色的花心,顯得格外漂亮,美麗,誰見了都會誇讚幾句,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23、一陣微風吹來,柳樹跳起了舞蹈,隨風舞動著。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是那麼自然。

24、春姑娘來到人間不是永久的,是非常短暫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但這幅美麗的畫卷卻永久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25、「沙沙沙,沙沙沙」窗外又下起一層如沙的細雨,它是那麼美,那麼細,它是黃色的,把大地塗成黃色,它是紅色的,把花兒漆成紅色,它是綠色的,把小草淋成綠色。

26、啊!春天!你是天地萬物的「復甦劑」!沒有你,就沒有美麗的花:沒有你,就沒有農伯伯播種的希望。是你,賜給大地生命,創造萬物的靈魂啊!啊!我美麗的春天!

27、春天悄悄地來臨了,鄉村里充滿了蓬勃的生機。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28、看!孩子們正在柳樹下玩遊戲呢!柳樹可開心了,它舞動著那長長的衣袖和孩子們一起玩耍起來!

29、春天,萬物復甦,白花爭艷。花兒五顏六色,金黃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李花,純白的迎春花,乳白的蘋果花,火紅的一品紅,鮮紅的山茶花,成了一片段預告海了,茫茫匯在一起,成了一個多彩的世界。真是花色迷人!有人到了這個地方,肯定會被花的芬芳和紅紅綠綠的花兒陶醉得流連忘返。

30、每當春天來臨之前,春姑娘披著綠色的春紗,戴著七彩的花環,乘著春風來到人間了。春風喚醒大地萬物,和煦的陽光照耀著大地。這時候,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河邊的柳都彎著腰垂下長長的枝條,向路邊的行人打招呼呢?還有公園裡的野花競相開放,白的、紅的、黃的……,真是萬紫千紅,百花爭艷!連花叢中的小蜜蜂都嗡嗡的唱個不停。

31、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惹人垂青。瞧!那一朵朵火紅的木棉花,在枝頭怒放著。特別是它的花骨朵,紅紅的,非常飽滿,仿佛一下子就冒出頭來!無數朵美麗的木棉花,點綴著樸實無華的樹幹,顯得多麼優雅啊!

32、春天,是個孕育生命的季節。春姑娘喚醒了大地,微風輕輕地吹拂著;美麗的花兒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笑臉,它們在陽光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小草叢肥沃的土裡鑽出來,探著小腦袋四處張望……一切顯得那樣生機盎然,萬物爭著傳播春的信息,到處都能找到春的蹤跡。

33、「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們要珍惜春天這大好時光,認真學習。()

34、春天,它蘊含著新的開始,蘊含著新的生命,蘊含著新的世界!春天,多麼美好啊!

35、春雨來了,柳樹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柳樹的葉子更綠了,顯得更加璀璨,柳樹把公園裝飾得更美了,要是您在遠處看,柳樹就像一團團綠色的霧。啊!我真心祈求上天,能保留這一切美麗的春色,不要讓它們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