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小二年級描寫春天的句子

1、春天是萬物的重生日,春天是農民伯伯們開闢荒田的日子。春天是孩子們期盼的日子。春天是昆蟲們的工作日。春天,真是妙極了!

2、在這春天裡還可以聽到優美的歌聲,抬頭一看,原來一棵高大的梧桐樹上逗留著幾隻小鳥,正在開演唱會呢?一陣春風拂過,花苞們,小草們都遙遙欲動。還有一些小小的野花還依舊貼在土地媽媽的懷裡。走上前一看,有粉紅,有藍,有紫等等。它小得剛好是一個指甲蓋,但花瓣特多。花枝上還綴滿了許多小花骨朵,含苞欲放,那白色的花蕊正悄悄的一點一點張起。春風拂過,風中帶有一陣幽香,沁人心脾。它的壽命也好久,春風吹不倒它,太陽曬不死它。看!一隻小螞蟻正優哉游哉的向花朵上攀去,一會兒後,它在花朵上這看看,那看看,好像欣賞一座彩色的小山,又好像在那眺望著遠處的好風景呢!花朵在陽光下顯得更加勃勃生機,真是妙極了!

3、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

4、站起身,一些柔嫩的柳條被春風吹動,輕輕地拂在了我的臉上,一瞬間,我不但聞到了一陣輕輕的淡香,而且感受到了柳條上的芽,和葉子的清滑和溫潤。再仔細一看,一片葉子,倆片葉子,正在舒展著身軀。小葉子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成大葉子,讓我們靜靜的等著吧?啊。真是妙極了!

5、看!我家門口的江南槐,正在從花苞里努力的往外頂頭呢!從近處看,你能清楚的看到江南槐的花心被中間的花瓣遮住了。它還有一特點,它的花瓣是凸起來的,並且只有三片段預告瓣。中間一片,左右各一片;從遠處看,江南槐在風姐姐的吹佛下,一朵朵花兒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據爸爸說,這棵樹的樹枝是江南槐,但根不是。等於這一棵樹中有兩棵樹的生命。我非常好奇,每次澆水時我都會觀察它。終於我發現在枝和根的連線處,有一條頭髮細的小縫,拿小棍輕輕往裡擠一下,再拔出來會有一些膠狀的東西,可能是用植物膠來把枝和根固定後,自己癒合的吧!

6、春天給人以希望,春天給人以驚喜,春天給人以美好的視覺享受,為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為我們帶來了拼搏的力量。正所謂:「一年這計在於春」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7、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8、菜園中,無一不缺。油菜花是黃澄澄的,韭菜花是白花花的……小小的嫩嫩的竹筍芽在艱難下鑽出來。遠處,劃來了一隻月亮似的小船,正在撒網捕魚呢。池塘邊,一棵楊柳正在春風下梳頭。菜園中的美景更是美。

9、春天正是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的時候。早晨走在公園的一處,聞著許多剛剛發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軟軟的。小草剛剛鑽出了堅硬的泥土,迫不及待地想享受這春天的第一次陽光。嫩綠色的草,它很快脫去了原來的外套,並隨著天氣的變化著,一個勁地變綠。許多蝴蝶飛在新開的花朵上,盡情的飛舞,玩鬧。真是妙極了!

10、迎春花也伸出了頭,來打量這個美麗的春天。從遠處看,像一串串小小的燈籠,走近看,你會發現花瓣越到根部顏色越深。從名字中,你也能知道這是宣報春天到來的「使者」。

11、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12、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田野,遠看一張綠色的地毯。近看才知道是一片頑強的小草。花叢邊:一群五顏六色的蝴蝶都在這千姿百態的鮮花上跳著委婉的舞步;橢圓的花瓣上流出金瑩透明的露珠;在陌路上,坐著一些小孩童,手裡都拿著長長的風箏線;天空上,五顏六色丶五花八門丶各種各樣的風箏都有:長方形丶正方形丶四角形丶老鷹狀……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蔚藍的天空映襯下,這一切簡直是一幅美麗的畫!

13、你瞧!春姑娘展開了她那美麗的笑臉,於是,花開了,草綠了,一切生命都在春姑娘的笑臉之下誕生了,小鳥也迎著春姑娘的笑臉飛向北方。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4、不止這些,就連桃花也從美夢中甦醒了過來。有的害羞躲在花苞里,有的剛剛綻開了幾個花瓣,還有的全部開放了,大膽的綻放著它們的美麗。紅彤彤的一片別提多好看了,不由的讓人想起這樣一句話「人面桃花別樣紅」。

15、啊!春天到了,大山披上了綠衣,小草偷偷頂出了頭,花兒爭奇鬥豔,就連我家的風景也煥然一新呢!

16、春天終於下起雨來了。春雨:像牛毛,像細絲……滴滴答答下在屋檐上,看去,像一層薄煙,一層蜘蛛網……春風微微,春雨細細,這不是四季中最好,最美的景色嗎?是的,但只有會欣賞的人才會發現這一自然美觀。夏天美,秋天美,冬天美,春天就更美了!

17、寒風呼嘯的冬天慢慢地告別我們了,暖風徐徐的春天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在不知不覺時,才發現小草已經探出頭來了,我們是否也該出來透透氣啦?到處都是春天的步伐。田野里,菜園裡……

18、在空中,鳥兒在空中不知疲倦的歌唱,痲雀、黃鸝,杜鵑在一起嘰嘰嘰嘰的叫著,就好像一個大樂團在歌唱似的。燕子穿著他那黑色的燕尾服站在五線譜上指揮著這個樂團,尖尖的小嘴還不時的動著,好像在說:嘰嘰,沒有我樂團就癱瘓了!柳絮在空中飄著,仿佛就在講述柳樹媽媽的慈愛,空中,地上,樹上這些美麗的景色,讓春姑娘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

19、「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是英國詩人雪萊說過的一句話,如今,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也來了,而春天不是單一的只有溫暖,還有她的美--

20、春風過後,一陣濃霧向我撲過來,濃霧白白的,像雪似的,還像一個神奇的面紗,把春雨擋住了,把小草覆蓋了,還把小樹遮擋了。

21、濃霧慢慢散開,我又看到了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在慢慢地發芽,小鳥在高高地飛翔……啊!大自然多美呀!

22、低下頭看,一朵朵、一束束、一堆堆,各種各樣的花朵在競爭開放,有黃的,有藍的,有白的,黃的像一堆金子;藍的像一片海洋,白的像一片濃霧。有的含苞欲放,像一朵準備開放給蝴蝶、蜜蜂的鮮花;有的躲在後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探出頭來;有的彎下頭,好象在低頭沉思,像一位高深的學子;還有的高高盛放,像一位剛出生的嬰兒露出燦爛的笑容。

23、這時,突然吹來一陣春風,它不像夏天的風那麼強勁有力,不象秋天的風那麼酷爽,也沒有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春風是涼爽的,涼爽中帶有一種溫暖的氣息。春風一吹,萬物復甦,大樹在搖晃,小草在搖頭,像是在感謝春風姐姐叫醒它們。

24、在地上,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各不相讓,爭奇鬥豔,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在一塊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25、我們漫步到操場上,天空正下著濛濛細雨,雨絲細細的、密密的,打在屋頂上叮叮咚咚的,打在傘上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答啦答啦的,像一位演奏家在演奏著一曲優美的樂曲,喚醒沉睡的大地。

26、春天,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比喻生動,讓讀者對春感受更真。

27、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從「畫布」到「畫卷」,再到「畫廊」,層層遞進。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28、山坡上,綠油油的一片,好像春天為大地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美麗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