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都有哪些

1、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2、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的更加美麗。

3、這一片,那一片,綠得發亮的紅花草,自然地繡上了幾朵小紫花,好看極了。

4、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5、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機。

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7、在桃林旁邊的香蕉園,卻顯得一片狼藉。這裡,老的植株已經枯萎,結束了它的生命周期。新的植株剛剛從老的植株旁邊長出不久。它們吮吸著春天的甘露,舒展著嫩路的葉子。我從這片狼籍中也看到了希望:新的植株雖然不高,卻很綠,綠得那樣可愛,那樣吸引人。

8、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9、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碧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10、冬雪的冰封已經融化,春天是如此的溫暖,櫻花繽紛的青草地上,是等待四季美景的心情……

11、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12、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13、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春天裝著滿袋的音樂種子來到人間。她把種子撒向林間,林間飛著百靈鳥動聽的歡歌;她把種子撒向溪流,溪流蕩著青蛙呱呱的鳴唱;她把種子撒向草地,草地飄著蟋蟀輕盈的歌唱……

14、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15、我眼裡的春天還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靈鳥的鳴叫聲、昆蟲的歡唱聲和溪水的叮咚聲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響曲,展現出一片百鳥爭鳴、萬物更新、生氣勃勃的春天景色。

16、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17、布穀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歌唱,嬌艷的杜鵑花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18、大地的每個角落都有春天留下的腳印。看,草地上花兒開了,小草綠了,小朋友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耍;花園裡勤勞的蜜蜂在採花蜜,柳樹搖著自己長長的辮子;溪水丁丁冬冬的唱著歌,滋潤著大地;山間的果樹、田間的禾苗和地里的瓜秧都在傳遞著一種濃濃的春意和人們的喜悅!春天多麼美麗呀!

19、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偶爾她又會把淚水化為淅瀝淅瀝的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春雨中夾著的幾聲春雷,聲音不大,卻傳遞了春的信息,喚醒了沉睡的生物。

20、我眼裡的春天又是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她一會兒露出燦爛的笑臉,把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撒在大地上,讓人覺得溫暖舒適。一會兒又輕歌漫舞,吹起陣陣春風撫摸人們的臉龐,令人心曠神怡。

21、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

22、春天悄悄地走了,她給大地播下了美麗和希望的種子。小青蛙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

23、牆角下蜷縮了一個冬季的薔薇花,早就乘著春風爬上了牆頭,用它那最嬌嫩的新芽迎接著春天的祝福。

2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5、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26、你看,山坡上那一棵挨著一棵的桃樹上面,開滿了桃花。從遠處望去,好像是一片粉紅色的海洋。細看桃花,只見五瓣白裡透紅的花瓣,圍繞著紅色的花芯。嬌小可愛,美麗動人。它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蝴蝶與蜜蜂,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這裡一片繁榮的景象。在桃花周圍,一片片細長的嫩葉襯托著桃花,顯得生機勃勃。

27、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8」字舞,並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28、一個個花骨朵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處張望美麗的世界,花的清香撲鼻而來,瀰漫著整個大街。

29、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忙著採花釀蜜。

30、春天來了,雖然天氣有點涼,但是萬物復甦,一切充滿生氣,是個令人神往的季節。

31、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小青蛙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

32、春天,萬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曠神怡的交響曲!

33、「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34、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向人間,她手中提著一籃春天的音樂種子,她要將春天的音樂種子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35、一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睜開雙眼,揉揉眼睛,推開窗戶一看,啊!原來是一群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我很久沒有聽到小鳥那清脆的聲音了。今天又能聽到,我十分開心。

36、小草挺直了腰桿,身子隨著輕風緩緩地舒展著,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著春天的詩。

37、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撫摸孩子的臉;

38、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39、春姑娘把音樂種子撒向了林間,林中大大小小的鳥兒唱起了每秒的歌曲,整個森林都浸在歌聲中了。她把音樂種子撒向了小溪,溪水「嘩啦啦」的演奏者音樂,她把種子撒向了花壇,葉子「沙沙」的伴奏……

40、你看,一棵棵小草披上綠衣裳;花兒變得五彩繽紛,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去南方過冬的大雁飛回了它自己的故鄉北方,它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美麗的春天,我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嬌嫩的綠芽;池塘里冬眠的青蛙醒了,伸了伸懶腰,在池塘邊呱呱地叫了起來;河裡的水解凍了,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你真好!」

41、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42、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世界猶如一幅美麗又美好的畫卷,是他喚醒了大地。在郊外,柳枝抽出了新的芽。在春風中快活著歡樂著。春風吹落了一片又一片的桃花花瓣,美麗的花瓣飄來飄去,好像在向人們說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他們唧唧的叫著,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著春天的美好!()

43、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因為春天孕育著希望。

44、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5、我走進樹林,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春風來了,微風吹過,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點頭。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紫的、黃的、粉的、紅的……都爭奇鬥豔。柳樹那長長的枝條像春姑娘的長髮隨風飄揚,時而搖搖擺擺,時而翩翩起舞。

返回頂部